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0 22:53 发表 LZ都快成雨神了,哈哈 去黄山黄山下雨,去三清山三清山下雨,还有好象去森林公园也下雨,建议下一站沙漠,能进一步有效的整治及改善我国的土地沙化现象,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10 22:56 发表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不要也学镜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周六到了营地以后午饭很high 吃了饭以后登顶玉京峰 到了山顶就是看到了一块巨石上面的大字和海拔1819米的标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5 发表 能上到玉京峰不错的。。。。。上次我们没上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7 发表 有到三清宫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08 发表 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 冻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11 发表 没在宫内扎啊。。。。。找老道士算命了吗?蛮准的说。。。。。。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45 发表 建议-10度的睡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