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风雨三清山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2:49     标题: 风雨三清山

和朋友租车去了三清山, 周五晚上10点出发, 周六早上5点多到达玉山, 结果去三清山的路滑坡,又改走另外一条. 穿过若干个乡村,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 大概7点多到达三清山.

冒着小雨吃了碗米线,排队坐上了缆车. 因为雨雾,缆车上就见白茫茫的一片. 下了缆车,雨一直下,走了西海大峡谷, 下午1点到三清宫扎营.然后就开始煮饭, 吃了以后暖和多了. 然后随一些TX登顶玉京峰, 海拔1819米左右.5点返回营地. 雨还在下,又起风了, 决定找个避风的地方晚饭, 找来找去就来到了旁边的五星级WC. 所有人都吃的很饱很温暖. 回去不久大家就睡了, 不过很多同学都在半夜或者被风声吵醒, 或者被鼾声叫醒,或者在帐篷里冻醒.

周日一早就起来看日出,风很大, 但是云层还是很厚,不过天气越来越好. 返回营地,收了帐篷,又来到WC早饭. 8:30出发再走西海大峡谷.天很蓝, 景色很好.10:00到达索道, 继续南清园, 11:30返回索道站,13:00不行下山到停车场.

一个多小时开到玉山县城,填饱了肚子踏上归途,大概21:00到达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2:49

很难忘的一次旅行:

半夜冻醒
WC吃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0 22:53

LZ都快成雨神了,哈哈
去黄山黄山下雨,去三清山三清山下雨,还有好象去森林公园也下雨,建议下一站沙漠,能进一步有效的整治及改善我国的土地沙化现象,并进一步解决我国的饮用水紧张的现象,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2:53

第一天一直下雨,就拍了这么一张

图片附件: DSC_8470.jpg (2008-11-10 22:53, 128.1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65&k=3145d2de615e493a7fec7ad0b298f8b2&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2: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0 22:53 发表
LZ都快成雨神了,哈哈
去黄山黄山下雨,去三清山三清山下雨,还有好象去森林公园也下雨,建议下一站沙漠,能进一步有效的整治及改善我国的土地沙化现象,哈哈


是即使下雨也不在家里无聊,逛了世纪公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0 22:56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2:57

周六到了营地以后午饭很high
吃了饭以后登顶玉京峰
到了山顶就是看到了一块巨石上面的大字和海拔1819米的标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2:5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10 22:56 发表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不要也学镜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0 22: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不要也学镜子....

敬子是个好同志,大家要向她学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05

上张地图吧

图片附件: 三清山示意图.jpg (2008-11-10 23:05, 87.4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66&k=ecfa838e866138313962e6e9e0b4c817&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0 23:0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周六到了营地以后午饭很high
吃了饭以后登顶玉京峰
到了山顶就是看到了一块巨石上面的大字和海拔1819米的标志
能上到玉京峰不错的。。。。。上次我们没上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06

具体的地图可以去三清山官方网站

http://www.sqs.gov.cn/index.asp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0 23:07

有到三清宫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5 发表
能上到玉京峰不错的。。。。。上次我们没上去!


从三清宫1个小时就可以了的
如果不下雨 的话更快

本来打算下山的时候走另外一条路
但是要下到西海,比较绕远
就原路返回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07 发表
有到三清宫吗?


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
冻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1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10 22:56 发表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好像严格来说叫西海岸景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0 23:1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08 发表


在三清宫前面的广场扎营的
冻死了
没在宫内扎啊。。。。。找老道士算命了吗?蛮准的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2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23:11 发表
没在宫内扎啊。。。。。找老道士算命了吗?蛮准的说。。。。。。


我们10多个帐篷没有地方
屋檐下已经有6个周五就驻扎了的

进去倒是看到有道姑在算命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21

周日一早起来看日出
虽然天气看着不错
但是云层太厚

图片附件: DSC_8477.jpg (2008-11-10 23:21, 102.0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67&k=765614c18e63c27c8e0a7e2636f1eb14&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22

三清宫附近的风雷塔
据说是在八卦的一个位置上的

图片附件: DSC_8487.jpg (2008-11-10 23:22, 150.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68&k=e7d3a2c4f1c5073a3e8d96f0425f6306&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35

我们的营地

图片附件: DSC_8497.jpg (2008-11-10 23:35, 146.4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69&k=ec7068a2a946330d942f71038e0af6f6&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37

营地就在三清宫前
想想周六的时候,三清宫还是隐藏在一片浓雾里
更本看不到,谁知道近在咫尺

图片附件: DSC_8498.jpg (2008-11-10 23:37, 164.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0&k=94745acab09e4ba3098bde4ba9cacf1d&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38

三清宫前的涵星池
就在营地旁边
周日早上的时候有个TX的防潮垫被吹进池子了

图片附件: DSC_8502.jpg (2008-11-10 23:38, 175.6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1&k=931a7317ecfd288aaad38885528c58eb&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39

重走西海栈道

图片附件: DSC_8511.jpg (2008-11-10 23:39, 157.9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2&k=60011a4001006dc8a6b9635224a28d36&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41

拐弯

图片附件: DSC_8521.jpg (2008-11-10 23:41, 207.6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3&k=bdaf35b774aaff5c176e117aaa7aced4&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42

对岸拍的

图片附件: DSC_8525.jpg (2008-11-10 23:42, 204.3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4&k=980f2ae59a46f619a4c14a27ef15b2a0&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43

还是那片山

图片附件: DSC_8530.jpg (2008-11-10 23:43, 174.0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5&k=51af6c712427a75667cd60a3760f90d9&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44

stone monkey

图片附件: DSC_8534.jpg (2008-11-10 23:44, 166.5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6&k=3f59569dea87746b5652a97bd535e143&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0 23:45

建议-10度的睡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45

今天就到这里吧
有点困了的

图片附件: DSC_8538.jpg (2008-11-10 23:45, 184.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77&k=fb62977ac98c5a4c3fd56272edc15e17&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3:4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45 发表
建议-10度的睡袋


还要采购呀...
不打算轻易扎营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1 09:25

西海

图片附件: DSC_8541.jpg (2008-11-11 09:25, 229.4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83&k=c45a9a4c952862bcbabe97b9fadec7d9&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1 12:16

现在 三清山的门票几何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1 13:37

门票RMB150
索道上行RMB5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0

还是在西海

图片附件: DSC_8548.jpg (2008-11-12 22:10, 203.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87&k=29a808698113849a6eb610e2ec99ae30&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1

换个角度...

图片附件: DSC_8549.jpg (2008-11-12 22:11, 186.8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88&k=fea5702222601c01495715077ebc6acb&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2

明暗分明

图片附件: DSC_8551.jpg (2008-11-12 22:12, 184.2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89&k=e1d64c2c206591a59854f889815566be&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3

远看

图片附件: DSC_8555.jpg (2008-11-12 22:13, 177.1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92&k=e9395cc7227e06cad9a5dcc7081d258d&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4

cloud

图片附件: DSC_8557.jpg (2008-11-12 22:14, 134.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93&k=dc692ab77d3265c6dc18e4eb5c0f2adf&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5

对峙

图片附件: DSC_8558.jpg (2008-11-12 22:15, 180.6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94&k=3202eeb83415880057412034800c8410&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6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8559.jpg (2008-11-12 22:16, 181.8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95&k=837f3ef321ad6e55c6f5800649ce229d&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22:17

远山

图片附件: DSC_8564.jpg (2008-11-12 22:17, 160.5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897&k=95eb98f940740263efd8ed9494fc1a17&t=1782305352&sid=q1YMMz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13 19:42

pp很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