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1 09:11 发表 看了这个后,我深刻地认识到《夜王》那帮人不来赛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11 11:58 发表 看到一条很搞笑的留言——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