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日本牛郎夜店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0 22:06     标题: 日本牛郎夜店


http://pop.pcpop.com/080913/4561992.html

在新宿的男JI一条街,云集着两百多家牛郎店,成千名帅到极点的男人每天的唯一工作,就是讨好女人,为女人提供XX方面的服务。。。。。








和中国男人认为吃女人软饭是可耻行为不同,日本男人认为,男JI是一门职业,女客满意,就是实现了他们的人生价值,所以他们都很敬业,一个月收入在四万美元左右,做得好的更多

各种鸭店大多都是这个样子


牛郎排名

1位
神咲将吾 (Shougo Kanzaki)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AGEHA first time -1部- 取缔役



2位
相川 南 (Minami Aikawa )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ACQUA GROUP -1部-





3位
铃呼 (Suzuka)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EDEN 主任




4位
King Joe (Joe)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东心斎桥 GENTLY大阪店 Cap



5位
白楽 (Hakura)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VOYAGE TOKYO DUE/2店
チーフディレクター



6位
滝沢礼生 (Reo takizawa)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feel Tokyo 代表代理




7位
阳生 (Yousei)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DIAMOND ROMANCE 店-1部-
代表取缔役




9位
雨流剣児 (Kenji Uryu)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ALL-AIR THE SECOND- V2代表取缔役




10位
姫咲 拓 (Taku Kisaki)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桥筋 ULTORA-KSGP- 専务取缔役



庆贺!!!
今天KING的排名猛升至14位!!
祝贺!!
一条一希 (Itsuki Ichijyou)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Eternity Rose 店 King



前不久第一牛郎,真不知他怎么当上的,长的不怎么样




来说说第二位相川男吧 我个人觉得这鸭长得不错




自认不是读书料子的清丸只有25岁,在著名夜店“爱情俱乐部”上班已经快1年了,最近已经成为该店的首席红人。他说:“我上个月的收入,等于我过去3年打工的总和。只要客人愿付钱,我可陪他们做任何事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0 22:19

这里更多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270338.shtm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0 22:19

支持双飞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0 23:13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0 23:23

都有进娱乐圈的资本啊
忽然想到部片子,<午夜牛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1 09:02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组织个日本牛郎买春团,组织点阿姨去消费,这样论坛估计会被挤爆掉的!~~~~~每天的论坛基金1000元人民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1 09:11

看了这个后,我深刻地认识到《夜王》那帮人不来赛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1 09:56

最后个明显赤西仁吗?照片拿来凑数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11 11:58

看到一条很搞笑的留言——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1 12:02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1 09:11 发表
看了这个后,我深刻地认识到《夜王》那帮人不来赛阿


不用去日本 , 上海也有夜王~~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11-11 12:02, 43.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698&k=7645671dafcdc1f18bbbe59287fa46f8&t=1782369677&sid=H5qIMm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1 12:03

偶印象中,YY论坛的某人发型跟这些日本牛狼很相似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2 09:5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11 11:58 发表
看到一条很搞笑的留言——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本!
  老娘要去日 ...


看到么就看到了啊,转载上来的话。。。。。。。。。。。

无米还是很强悍的!我个人认为他还是比较有潜力的!

让他多看看日本拍的影片,再做个这样的头,在学几句日本话,这样你就可以天天夜店了!~~~~

VIP,个人专用!~~~~~~~~~~~广大MM一定很羡慕你!~~~~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12 10:37

日本已日为重
大陆不行,文化气息不同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3 22:42

无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