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10 17:22 发表 5DII要上市了,D700还不降价……劳资犹豫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9:26 发表 爱出啥出啥。。。。反正D80够我用3~5年的了。。。。。。。。。等5年后单反不定变啥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