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的NIkon全画幅数码单反D400 ??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0 14:59     标题: 新的NIkon全画幅数码单反D400 ??

11月20日尼康会在全球范围内召开发布会,宣布其“极为重要”的相机新品。然而,来自NR的消息指出,11月20日我们见到的将会是一款中端全画幅数码单反——尼康Nikon D400!



新的尼康D400数码单反将会采用和索尼a900完全一致的246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基于现在的D300机身。虽然从图片上看疑点多多,而且D400这样的命名也相当奇怪,但我们仍然认为尼康将会很快推出和索尼a900使用相同传感器的新机,以抵挡5D Mark II的挑战。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1-11 12:48 编辑 ]

图片附件: d8ae0448c600619b.jpg (2008-11-11 12:48, 87.8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700&k=3050e86aafa8d18419af37bebb1ed1e1&t=1782326124&sid=999297



图片附件: 740c6a23582543ec.jpg (2008-11-11 12:48, 79.4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701&k=e88d741ab7b690b76fb945d5b114437a&t=1782326124&sid=999297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10 16:16

这次应该是D4吧
D400会是2400w象素的?各么D700不就SB了啊,再说D700是7月底上市的,才卖了3个半月,不大可能吧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10 17:22

5DII要上市了,D700还不降价……劳资犹豫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19:59

还要继续双修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1-10 20:37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10 17:22 发表
5DII要上市了,D700还不降价……劳资犹豫死了



你的signature雷死人
汗ing。。。。。。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1 13:15

D800还差不多
或者D4
nikon都是出高端然后出阉割版中端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11 15:23

这世界太疯狂,拭目以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19:26

爱出啥出啥。。。。反正D80够我用3~5年的了。。。。。。。。。等5年后单反不定变啥样子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12 13: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9:26 发表
爱出啥出啥。。。。反正D80够我用3~5年的了。。。。。。。。。等5年后单反不定变啥样子了。。。。。。。


徒弟,你要节约快门,挺个3-5年挺不下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