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08:18     标题: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09:20  新华网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站在围栏里。

“莫尼法”在尼日利亚人的语言中的意思是“我是幸运的”,它于2008年10月15日出生。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被人从浴盆里拿出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09:57

满可爱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0 16:44

象小牛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0 17:08

手很白呀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3 22: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16:44 发表
象小牛犊。。。。。


举双手同意!太可爱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29

小河马,还会长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