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08:18
标题: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09:20
新华网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站在围栏里。
“莫尼法”在尼日利亚人的语言中的意思是“我是幸运的”,它于2008年10月15日出生。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被人从浴盆里拿出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09:57
满可爱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0 16:44
象小牛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0 17:08
手很白呀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3 22: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16:44 发表
象小牛犊。。。。。
举双手同意!太可爱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29
小河马,还会长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