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谁下星期去香港的?(急)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9 21:03
标题:
有谁下星期去香港的?(急)
找一人下星期26号星期三出发去香港自由行,为凑双数有更多优惠!
港龙双飞(建设费+燃油费)+四星酒店+迪斯尼全套门票
此公告截止有效期一天,明天晚上就要订票了!
有兴趣的火速联系我详谈:401146797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9 21:0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9 22:33
如此紧急,帮你置顶一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9 22:46
路过帮顶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10 08:17
顶起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10:02
已经在最上面了,但我也顶顶,这样的活动是满火急火燎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10 14: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1 22:3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22:49
海外好像很得意啊。。。。。可乐的事你不帮着急急?!!!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1-11 23:00
讲起来,貌似两个人是有点近乎的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