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谁下星期去香港的?(急)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9 21:03     标题: 有谁下星期去香港的?(急)

找一人下星期26号星期三出发去香港自由行,为凑双数有更多优惠!
港龙双飞(建设费+燃油费)+四星酒店+迪斯尼全套门票

此公告截止有效期一天,明天晚上就要订票了!
有兴趣的火速联系我详谈:401146797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9 21:0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9 22:33

如此紧急,帮你置顶一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9 22:46

路过帮顶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10 08:17

顶起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10:02

已经在最上面了,但我也顶顶,这样的活动是满火急火燎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10 14: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1 22:3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22:49

海外好像很得意啊。。。。。可乐的事你不帮着急急?!!!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1-11 23:00

讲起来,貌似两个人是有点近乎的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