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号外--特大新闻: 户外居然还有购物景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9 20:38     标题: 号外--特大新闻: 户外居然还有购物景点

从塔川木坑回来了。
看来我以前太孤陋寡闻了,那个叫“菜地”又名“彼岸”的,原来是打着户外旗号的旅行社,本人一贯思维是户外不管自虐还是fb都是预算公开、花销公开、财务选举,结果这次领队一人包圆了。私下和队友合计了一下,本次收费500,估计领队从每人头上赚取200元左右。更搞笑的是回来路上还有购物点,真是大跌眼镜。
tnnd,黄果树瀑布回来,我发誓再也不跟旅行社了,结果tmd一不小心这次又上了个旅行社,真是防不胜防啊! 所以特地提醒各位驴友注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9 21:04

小捷飞,再很早以前菜地的帖子上就说过这个问题了,我去找找在哪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9 21:06     标题: 找到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7942-1-4.html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9 21:24

希望以后把这个人的帐号封掉吧,免得其他人上当。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9 21:3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9 21:24 发表
希望以后把这个人的帐号封掉吧,免得其他人上当。

处理过一个了,防不胜防。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9 22:08

晕,这个彼岸还在我msn联系人里......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9 22:14

LS,可以删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9 22:22

这年头,招摇撞骗的人太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00:12

打着户外的旗子...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0 00:41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9 20:38 发表
从塔川木坑回来了。
看来我以前太孤陋寡闻了,那个叫“菜地”又名“彼岸”的,原来是打着户外旗号的旅行社,本人一贯思维是户外不管自虐还是fb都是预算公开、花销公开、财务选举,结果这次领队一人包圆了。私下和队 ...


是这个帖子吗?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494-1-1.html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0 00:4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9 22:08 发表
晕,这个彼岸还在我msn联系人里......


师傅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胡乱加陌生人的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1 18:2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10 00:43 发表


师傅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胡乱加陌生人的吗??


认识你之前就加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19:34

前阵子看着这个所谓的“彼岸”在YY发的几个出行贴。。。。人却从来没见过。。。。。要图没图、要具体预算没有预算。。。。彼岸”发的贴。。。。联系人确是“菜地”。。。。疑窦丛生。。。。总觉得不对劲。。。。果然印证我的担心。。。。幸好没上当。。。。。。。。。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9:4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19:3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9 20:38 发表
从塔川木坑回来了。
看来我以前太孤陋寡闻了,那个叫“菜地”又名“彼岸”的,原来是打着户外旗号的旅行社,本人一贯思维是户外不管自虐还是fb都是预算公开、花销公开、财务选举,结果这次领队一人包圆了。私下和队 ...
海外是不是也跟去啦。。。难怪他直叫可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1 19:59

吃一堑,长一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1 21:11

还有我
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21:31

同情受骗的TX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12 10:57

我看到“彼岸”的活动贴,就直觉他就是“菜地”了
好象现在上海有不少做这个行当的人了,既无旅行社的安全保障,又无户外的乐趣,钱还不少花~~~

所以大家还是一定要慎重选择活动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2 11:24

同一味姐
顶一味姐
OVER
作者: 天上天下    时间: 2008-11-12 13:07

看看“组织者”的威望分数,报名就应该谨慎。

象俺们这种潜水型的,只适合参加活动,不适合统领大众  
作者: 天上天下    时间: 2008-11-12 13:10

有的网站,有些专职“领队”,偶尔还会坑队员1把,何况是那些明显打游击骗钱的家伙们

个人以为,还是要看看有没有其他认识领队的人的评价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12 13:38

原帖由 天上天下 于 2008-11-12 13:07 发表
看看“组织者”的威望分数,报名就应该谨慎。

象俺们这种潜水型的,只适合参加活动,不适合统领大众  


很好的意见,象我们这里的山羊、老九、秋天、精灵、小白等等,一呼百应,活动又火又Hi~

大家可以放心参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3 19:1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12 13:38 发表


很好的意见,象我们这里的山羊、老九、秋天、精灵、小白等等,一呼百应,活动又火又Hi~

大家可以放心参加

少加了两个人,一味,和无米
你两的活动,我也力顶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