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8 20:46 发表 上海还有这号地方啊,现在作什么用的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8 21:32 发表 此地神秘倒是挺神秘的。。。。不过宰牲场好像冤魂多多,阴气较重。。。。。。。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1-8 22:38 发表 跟两张以前拍的。。1933晚上会开灯的会比较漂亮。 1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