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帖:全国最红的一对GAY,帅的无可救药了!PP为证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8 04:58     标题: 转帖:全国最红的一对GAY,帅的无可救药了!PP为证

大的叫夏河,小的是落落,天哪,太浪费了,女人的悲哀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编辑 ]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8 08:36

受不了男人装可爱。。。但支持所有真爱。。

[ 本帖最后由 雀跃 于 2008-11-8 08:43 编辑 ]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1-8 12:36

我一点也不悲哀,反倒觉得恶心。男人都没个男人样,还装可爱装逼装嫩,简直是恶心死了。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8 17:22

帅呀!!!支持爱情自由。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1-8 21:52

兄弟俩吧?怎么这么像?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9 05:1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1-8 12:36 发表
我一点也不悲哀,反倒觉得恶心。男人都没个男人样,还装可爱装逼装嫩,简直是恶心死了。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


  靠 转帖的你不知道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9 12:2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发表


  靠 转帖的你不知道吗?

转帖知道的,喜不喜欢这类型的就不知道了

唉,这还是男人伐
划到女人范围算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11-9 16:44

哦 帅?看不出来 更不要说帅到不行了~~~~
一直觉得男生帅不是靠脸,最重要的是要有腔调~!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11-10 12:03

一点都不帅的,奶油小男生.....好象那些什么非主流一派的.现在的社会呀,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而且我还是接受不了GAY.  特腻心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10 12:45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8-11-10 12:03 发表
.....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

听口气好像很无奈。呵呵,谁让世界越来越中性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10 13:11

非常唯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10 13:24

哪个是女人角色?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14:18

满女性化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1-10 19:50

喜欢就好,与gay无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10 23:26

有点反胃.
小男生伴可爱,晒恩爱,太娘了,帅个大头鬼
这叫人妖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0 23:29

飘过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8-11-12 23:00

挺可爱的小男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