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1-8 12:36 发表 我一点也不悲哀,反倒觉得恶心。男人都没个男人样,还装可爱装逼装嫩,简直是恶心死了。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发表 靠 转帖的你不知道吗?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8-11-10 12:03 发表 .....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