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来玩玩 “我愿意”这个游戏 看看你有多聪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7 20:24     标题: 大家来玩玩 “我愿意”这个游戏 看看你有多聪

大家来玩玩 “我愿意”这个游戏 看看你有多聪明。
"楼上提问你都必须回答‘我愿意.呵呵.
然后再给楼下出题
比如:
楼上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楼下答:我愿意. 不过我是男的
楼下的:你愿意把你银行密码告诉我吗?
我愿意,只不过里面没钱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7 20:25

我开始出题咯```

楼下的:你愿意请我吃饭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7 20:40

我愿意,只要LS不介意吃糠咽菜。。。。。。
LXD:你愿意吃糠咽菜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8 22:31

我愿意,可惜我刚吃饱了。

LX:你愿意把你这个月工资交给我处理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8 22:44

我愿意,为达到共产的美好愿望,你的所有积蓄和不动产我更乐意代为保管,并且和穷苦大众们共产!
LX:愿意共产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16 17:25

我愿意。
LX,愿意请YY的兄弟姐妹们去吃饭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6 20:26

我愿意,如果我有这么多钱的话
LX:愿意给我这么多钱,让我请YY的兄弟姐妹去吃饭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8 14:09

我愿意,等我挣够能请大家吃鲍鱼,而不是吃糠。
LX来个美女,愿意当雪松的二奶吗?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1-18 20:20

我愿意,如果板娘愿意收你做她的小情人还不介意我插足再加上雪松不嫌弃的话。。。

ls的是不是等着这句话呀?中意板娘??
呵呵,雪松全看见了呀。。。。
ls出这么馊的题,xdjmm, 愿意替雪松板娘出气,揍ls 一顿的不 ?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1-18 20:55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