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人 - 车子 - 座次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4:30     标题: 女人 - 车子 - 座次

神秘树教导大家,女人坐车坐在什么位置,代表的意义完全不一样。现在我和大家聊聊一个女性、多名女性、男女混杂的情况下座次的安排问题,简直可以说就是一场复杂的心理战!

  情况一:女性独自开车,驾驶座

  分以下若干细节探讨潜台词 ----

年轻 +美女+好车:
不用说,无论男女观众第一印象就是"二奶",心里洋溢类似于"等老子有了钱 ",或者 "老娘要是有这个命 "之类的幻想,但在表情上则透露出酸葡萄式的鄙视。

年轻 +不美 +好车:她有个好爹。

不年轻 +美女 +好车:
得意什么,你家男人正在找小密和小姐呢,早晚休了你!再则,你年轻时候肯定也是出卖肉体出卖灵魂的,挖过人家墙角的,早晚老公也会抛弃你!

不年轻+不美+好车:
你老公早就不和你性生活了,你肯定正在前往 "鸭店 "的途中。如果车上带了男性,肯定就是一鸭;车上带了女性,你肯定是女同性恋者。

年轻+美女 +经济型车:
唉,鲜花插牛粪上了 ……她这长相,起码也得开个 "广本"啊!

年轻+ 不美+经济型车:
这样的长相,也只配这种车了。

不年轻 +美女+经济型车:
离了吧?二手车练车吧?家道破落了吧?

不年轻 +不美+经济型车:
工薪阶层好不容易买个车,少损人家两句吧。平时估计都是她老公在开呢。

情况二:出租车。女性一人

副驾驶座:
赶时间赴约会呢,坐前面看得清晰一些,少数女性是因为晕车,极少数女性是因为前面宽敞。

右后座:
保守,小心,怕司机非礼呢。

左后座:
化妆或者是整理内衣时不会被司机发现。

男性前座 +女性后座:
两人不熟,男的买单,他们往往是前往一个共同的目的地参加某活动,或者是男的太胖了,挤不进后座。

女性前排 +男性后排:
送客去机场或者车站的标准坐法,但男人往往会抢着买单。

男性前排+男性后排+女性后排:
前面的人惨了,又要买单,又要忍受后面的亲昵举动,内心如虫咬。

女性前排+男性后排+男性后排:
后面两个男的谁买单,女的就喜欢谁,所以往往会为谁给车钱而打起来。

情况三:出租车,女性多人,男性多人

女性前排 +女性后排 +男性后排:
不要以为女人都很大方,往往这分开的一男一女心里倒是有些意思。不是有人说,距离产生美么?不是有人说暗度陈仓么?就是这个道理。

男性前排+
女性后排+女性后排:可怜,当了冤大头了。你不幸是个 "好大哥 "的角色,这两个女人都对你没兴趣。

女性后排 +男性后排 +女性后排:
往往被塞到后面中间的男人都是不太胖但比较高,他坐在这里表面上有些不得已(只有这里坐得下),看起来空间局促了点,但实际上他左右都有女人耶!不过两个女人和他的关系好坏和坐的距离成正比。

男性后排+女性后排+男性后排: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最好两个男人的手不要在女生背后相撞。

女性后排+女性后排+男性后排:
不用说,最先坐进去的女人对最后进去的男人非常反感,中间的只是做和事老和缓冲地带,所以她迫不及待地躲了起来,说不定事先就和坐中间的女人商量好了。

男性后排+女性后排+女性后排:
这男的比较识趣,本着 "谁挨着他坐,谁就更喜欢他 "的原则,就象抽签一样。

男性后排+女性后排 +男性后排 +女性后排:
不用说了,都是穷人!但其中一男性旁边坐了两个女性,略微显得幸福些,因为左右两个女人都不排斥他。

女性后排+男性后排+男性后排 +女性后排:
两个男人都不想便宜了对方,且两个女人对自己身边的男人都不是很反感。

女性后排+女性后排+男性后排 +男性后排:
最左边的女性厌恶其中一男性,所以把自己塞到最远的地方。

情况四:男性开车,一名女性

帅男 +美女 +好车:
这家伙要么是有一好爹,要么就是做鸭子赚的。

帅男+美女 +经济型车:
刚结婚吧?

丑男+美女前座 +好车:
贪官污吏,爆发户,为富不仁,朝三暮四,狗汉奸,日本鬼子 ……

丑男 +美女前座 +经济型车:
天哪,肯定是 "黑的"

男开车,美女后座:
这男的一定是司机,或者顺路带个谁。另外,强烈怀疑该女性随时做好了跳车准备。

男开车,丑女后座:
你还是坐后面吧,别出来丢人现眼了,带上你都是给你面子了。

男开车,丑女前座:
如果不是老婆,那定然是"坐都坐了,无可奈何",赶紧把贴过膜的窗户摇起来吧!

情况五:
男性开车,多名女性
前丑后美:你认命吧,你爱的不爱你,爱你的你不爱,无可奈何花落去。
前美后丑:君子成人之美,人贵有自知之明。
前后都美:先爱一个,再爱一个!
前后都丑:娘的,什么时候你们才下车啊!
两美女都在后座:要么你太有魅力,两个都表示矜持,要么你太丑,两个都懒得理你,只是坐个免费车而已。
三个美女都在后座:人世间最悲惨的事,莫过于此。 



[ 本帖最后由 神秘树 于 2008-11-7 16:57 编辑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4:52     标题: 准的

准的

图片附件: m6车友会.JPG (2008-11-7 14:52, 46.8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259&k=020e7aed24ee0573205af4b555dcbd4a&t=1782377450&sid=fvG42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5:51

太长,就看了标题。所以回帖没实质性内容,但字会很多。你看真的有那么多字阿。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1-7 15:52

看是看完了,不过实在太绕了,头晕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5:58     标题: KAO !!!!你雷死人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7 15:51 发表
太长,就看了标题。所以回帖没实质性内容,但字会很多。你看真的有那么多字阿。




浪费我的感情和分析才能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6:01     标题: 你怎么做方案啊!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1-7 15:52 发表
看是看完了,不过实在太绕了,头晕啊!


这个还绕啊!调理很清楚!分析很透彻!还有其他的可能性方案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1-7 16:40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7 16:01 发表


这个还绕啊!调理很清楚!分析很透彻!还有其他的可能性方案吗?


分析的是不错,可惜字弄的不好看,不整齐,所以大家看了有点费力,我基本看完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7 17:14 编辑 ]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1-7 16:53

你自己分析的啊!看出来了,你蛮空的,闲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6:59     标题: 重新排版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7 16:40 发表


分析的是不多,可惜字弄的不好看,不整齐,所以大家看了有点费力,我基本看完了,哈哈



应要求,听意见!重新排版!

你谁啊!看上去眼熟!嘿嘿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7 17:02

我只知道年轻漂亮开好车是二奶,其他都没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7:09     标题: 忙里偷闲!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1-7 16:53 发表
你自己分析的啊!看出来了,你蛮空的,闲啊!


作为一名优秀的MARKETING
要有同时应付多项繁琐事务的能力,并保有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团队意识。以及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

OK!!!!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7 21:11

的确是空的可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7 21:26

神秘树很有逻辑分析能力、心理洞察力、还有调侃力。。。。。。。强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8 03:31     标题: 这妞到底是谁啊!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7 21:11 发表
的确是空的可以~


真的没有见过啊!呵呵·····换照片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9 17:25

情况二:出租车。女性一人

坐后排中间又是什么情况呢,lz分析一下吧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9 18:51     标题: 你那不合逻辑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9 17:25 发表
情况二:出租车。女性一人

坐后排中间又是什么情况呢,lz分析一下吧


一个人坐在后面只分左右的,哪有中间的啊!3个人才考虑中间的情况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9 20:0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9 18:51 发表


一个人坐在后面只分左右的,哪有中间的啊!3个人才考虑中间的情况的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11 09:42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9 18:51 发表


一个人坐在后面只分左右的,哪有中间的啊!3个人才考虑中间的情况的



是你分析不出来了吧,还说我没逻辑,套用LS的“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1-11 09:58

   这个网上很早就有来。。。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11 21:02     标题: 有分析的那么全吗!

我可是添油加醋了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