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光棍节怎么过 [打印本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7 11:36     标题: 光棍节怎么过

TXM光棍节到了,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过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7 11:57

到了YY,光棍是越来越少了啊
响应的人也少了
作者: papa    时间: 2008-11-7 12:01

过生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7 12:09

棍子们出来聚会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7 12:20

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7 12:42

八点后可以参加活动~~~~~~~~~~~~~~~~~~~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7 12:51

去晚了就没人跟你配对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7 12:5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7 12:51 发表
去晚了就没人跟你配对了~

.................
那就找点残羹冷炙的吧,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3:32

又到光棍节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7 15:13

为拉近我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拓展我司销售渠道,加强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度,市场部将于11月11日联手SMG、五星体育以及新浪网等国内著名媒体举办一场时尚单身沙龙派对。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截至本周四16:00于XXX(5029)处报名。

这个你们有兴趣伐,8过要门票的,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5:42     标题: 你啥单位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7 15:13 发表
为拉近我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拓展我司销售渠道,加强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度,市场部将于11月11日联手SMG、五星体育以及新浪网等国内著名媒体举办一场时尚单身沙龙派对。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截至本周四16:00于 ...



老实说我对向传媒圈的人印象不好!虽然美女帅哥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7 15:58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7 15:42 发表



老实说我对向传媒圈的人印象不好!虽然美女帅哥多

哈哈,希望我这个“传媒圈”的能给你带来好印象,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6:08     标题: 编辑?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7 17:01

只要有美女,传媒还是啥媒我不介意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7 17:53

敬子同学是编辑?羡慕的....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7 22:19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7 12:20 发表
111111111111111111


去年11.11太阳岛骑马来着,没想到过了一年,还是要过这个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7 23:05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1-7 17:53 发表
敬子同学是编辑?羡慕的....

汗,不是,我逗神秘树玩呢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8 02:25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1-7 22:19 发表


去年11.11太阳岛骑马来着,没想到过了一年,还是要过这个节~


去年一起过的  今年继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