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5 19:26 发表 给我弄一打MP5来~~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5 17:17 发表 拿点人民币来,美金就不要了,跌的厉害
原帖由 奥巴马 于 2008-11-5 19:46 发表 MP5这个事情你可以去找默克尔嘛,我只能给你搞到M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5 21:37 发表 强烈要求30%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缓解中国人均物资供给和房屋短缺。。。。。。。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同父异母兄弟马克在中国娶了个河南姑娘。6年来,河南女婿、奥巴马的弟弟马克一直在深圳过着默默无闻的低调生活。昨天哥哥当选美国总统的消息传来,马克“藏”起来了。他的朋友隋先生接电话后未等记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7 19:41 发表 善良低调的好弟弟。。。。。。。敬佩的就是这种人。。。。。
原帖由 奥巴马 于 2008-11-8 11:11 发表 麻烦你们看到我弟弟和他说一声,叫他到街道居委会跟俺联系下。
原帖由 西门庆 于 2008-11-12 14:02 发表 咦~~巴兄你也来啦!我今天刚来,找我的小潘,见到支一声啊,告诉她武松回来了,一切行事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