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哥斯达黎加举行2008年咖啡节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4 09:30 标题: 哥斯达黎加举行2008年咖啡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28 新华社

两名顾客在咖啡节上品尝哥斯达黎加著名品牌“Britt”咖啡的新产品。

一对父子在咖啡节上品尝麦当劳推广的“McCafe”咖啡饮品。

一名顾客在咖啡节上购买哥斯达黎加“Dota”牌咖啡。
11月2日,在哥斯达黎加的圣何塞市中心,由哥斯达黎加咖啡协会主办的2008年咖啡节吸引了众多咖啡业者和市民。哥斯达黎加是世界主要咖啡生产国之一。目前,哥斯达黎加年产咖啡200多万袋,其中出口170万袋,50%销往美国,其次出口至欧洲和日本,年出口额约为2.5亿美元。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4 21:47
多喝咖啡不好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