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周有人去看工博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3 17:50     标题: 本周有人去看工博会吗?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工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前身即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经历八年的培育,正持续、健康、稳步地发展。经国务院批准,从2006年起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这标志着“中国工博会”将成为中国国家级的、国际性的交易、展示工业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的平台和窗口。
  “中国工博会”将主题定为“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重点突出现代装备。强化以交易为核心,展示、评审、论坛为辅的四大功能。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设立“重大技术装备展”“信息技术与装备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能源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科技创新展”七大专业展。
  中国政府搭建“中国工博会”这个平台,目的是把“中国工博会”办成中国装备制造类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展;成为推进建设创新型国家,鼓励自主创新,展示装备制造业最新成果和交流最新信息的重要平台;成为转变外贸增长方式,优化外贸结构,促进我国装备类机电产品出口的重要抓手。通过“产品、技术、产权”三大交易的强磁场,形成专业展商和专业客商集聚、装备制造设备集聚、高新技术成果集聚、市场信息集聚的强效应。










11.4---11.8号,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1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虽然今年制造业面临空前危机,不过,展览还是可以去看看的,有人同行吗?

http://www.ciif-expo.co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19:42

刚注册好。。。。。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19:49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3 19:52

偶那里MS有多余的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19:58

有多就送几张来。。。。。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4 11:5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3 19:52 发表
偶那里MS有多余的票~~~


我有点兴趣,13818753787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4 12:02     标题: 这个有什么看点吗?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7 18:31

明天去工博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8:37

有SHOW GIRL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