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亮下新武器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4:37     标题: 亮下新武器

Carl Zeiss ZF25/2.8

图片附件: DSC_6659.jpg (2008-11-3 14:37, 121.9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7&k=cae168023d10bf24762f07d39d0a2647&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4:38

ZF25

图片附件: DSC_6657.jpg (2008-11-3 14:38, 105.0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8&k=2350e17a4bc679be81cb2356c5585c8e&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4:38

ZF25

图片附件: DSC_6661.jpg (2008-11-3 14:38, 114.1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9&k=a976f307ae856afa950ef9776df02575&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4:40

Nikon 最新发布的18-105VR,感觉不错

图片附件: DSC_6654-1.jpg (2008-11-3 14:40, 153.7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000&k=dc698a4eda0a95958c4aab4f5f735886&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15:08

又进老婆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11-3 15:08

好头啊!可惜要手动对焦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3 16:02

自己DIY个快速变焦推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3 16:17     标题: KAO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3 16:18     标题: KAO !

都用这么贵的咚咚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6:43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3 16:02 发表
自己DIY个快速变焦推杆


定焦呀,不好变焦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6:47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11-3 15:08 发表
好头啊!可惜要手动对焦


不能对焦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个头主要风景,正无穷就行,外加广角光圈也不算很大,所以景深大比较好对
郁闷的在下面
D80上,不能测光,手动转光圈环,这些已经有思想准备
没想到的是闪光灯也不能闪,因为不能TTL
开始反朴归真~~~~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6:4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5:08 发表
又进老婆了?!



18-105不是我的,外拍换了头忘记换回来了,等下次还人家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3 16: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3 发表


定焦呀,不好变焦的


说错了说错了,对焦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3 16:57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3 16:51 发表


说错了说错了,对焦杆


那个对焦环转起来太爽了,阻尼相当舒服
Nikon没有一个能达到这水平的,而且随便怎么用力推拉镜桶都不会转动对焦环,Nikon只要不是IF的,随便推拉,18135可以象手风琴一样拉来拉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3 17:36

天奇又来亮骚了,哎,,,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8-11-3 17:58

富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3 18:0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57 发表


那个对焦环转起来太爽了,阻尼相当舒服
Nikon没有一个能达到这水平的,而且随便怎么用力推拉镜桶都不会转动对焦环,Nikon只要不是IF的,随便推拉,18135可以象手风琴一样拉来拉去


俺说的是这玩意……

1202885922_0.jpg

图片附件: 1202885922_0.jpg (2008-11-3 18:07, 38.8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002&k=69ce16050cb09412f5cec92703eceb14&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19:40

师父又上等级了。。。徒儿们仰着的头又得抬高15°。。。。。。。。。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11-3 20:23

秀个价钱啊!!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1-3 21:49

好想玩下呀,不过天奇的老婆不敢随便玩

[ 本帖最后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3 21:51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3 21:53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3 21:49 发表
好想玩下呀,不过天奇的老婆不敢随便玩

那就不要“随便”玩,认认真真好好玩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1-3 22:00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21:53 发表

那就不要“随便”玩,认认真真好好玩


如果是申申的,我一定认认真真好好玩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1-3 23:18

这个难道又是cosina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4 15:05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3 21:49 发表
好想玩下呀,不过天奇的老婆不敢随便玩


天奇啊,你的“老婆”大家都想要啊,而且以女性为主,你就直接共产共“妻”咯,开个价格,比如每次多少钱!包夜多少钱!

我纯洁,我希望你和你“老婆”天长地久、多生贵“片”、万事如意、和和美美!~~~我绝对不会对你“老婆”有任何杂念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4 15:0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21:53 发表

那就不要“随便”玩,认认真真好好玩


你和四个圈圈人不大,想法不小啊!~~~

小声告诉你俩个方法:把天奇搞到手,通过各种手段让他嫁给你俩,然后他的就是你俩的,你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般人我不说的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4 15:43

我倒,飘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4 21:5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07 发表


你和四个圈圈人不大,想法不小啊!~~~

小声告诉你俩个方法:把天奇搞到手,通过各种手段让他嫁给你俩,然后他的就是你俩的,你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般人我不说的哦)

晕,欧单反还没入呢,这么贵族的镜头。。。没想法
埃,小可不hd,竟然忽悠欧们去当小三
人家不是明明写着有老婆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6 15:14

赞啊
已经上到cz啦!
上点片子看看效果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6 15:14

可测光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6 15:4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7 发表


不能对焦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个头主要风景,正无穷就行,外加广角光圈也不算很大,所以景深大比较好对
郁闷的在下面
D80上,不能测光,手动转光圈环,这些已经有思想准备
没想到的是闪光灯也不能闪,因为不 ...


强人呀
我等我的180/2.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6 15: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05 发表


天奇啊,你的“老婆”大家都想要啊,而且以女性为主,你就直接共产共“妻”咯,开个价格,比如每次多少钱!包夜多少钱!

我纯洁,我希望你和你“老婆”天长地久、多生贵“片”、万事如意、和和美美!~~~我绝对 ...


多生贵“片”,支持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6 22:3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6 15:14 发表
可测光吗?


可测我早上了,要D200以上的机器可以测光
D80上不好测光 不好对焦 不好闪光(除了闪光用M,因为不好TTL)  光圈是直接转
拍摄时候只有快门值 光圈值不显示
拍摄完了EXIF参数也没有光圈 焦距等信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6 22:3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6 15:14 发表
赞啊
已经上到cz啦!
上点片子看看效果吧!


那就上3张
这个看微距,相当牛,很出乎预料,0.17最近对焦几乎就碰到东西了

图片附件: DSC_5003.jpg (2008-11-6 22:34, 113.4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247&k=41fcea4cf580a8f7127279809e7b42a2&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6 22:35

看看颜色 貌似挺正的

图片附件: DSC_5204.jpg (2008-11-6 22:35, 177.4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248&k=1653dbe48ca8fcf157d47b83764b835a&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6 22:36

破鞋

图片附件: DSC_5054.jpg (2008-11-6 22:36, 180.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249&k=6a9f800281c5303f9cf79465de8edf98&t=1782297456&sid=VVo5YJ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7 11:35

看来要凭经验曝光了
不过以后总会上D700这样的机器,这样就可以测光了
这个头需要慢节奏的出些好片,绝对有助于提高水平的头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1:43     标题: 这个好东西!哪里有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6 22:34 发表


那就上3张
这个看微距,相当牛,很出乎预料,0.17最近对焦几乎就碰到东西了
ZHE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7 12:20

镜头怎么样不知道,但是拍的很帅。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16 17:28

天奇可以兼职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2:17

最近我师父不知道去哪了。。。好久没见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1 20:5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6 22:35 发表
看看颜色 貌似挺正的


天奇你有那么多LP.而且MS都是正版的,羡慕4我了。借两本翻翻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1 20: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0 22:17 发表
最近我师父不知道去哪了。。。好久没见了。。。。?


恩,我也发现了。而且77最近冒泡也很少.2人的好PP少了很多,没眼福.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2 18:53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20:55 发表


天奇你有那么多LP.而且MS都是正版的,羡慕4我了。借两本翻翻啦!


好滴
正版的中文版便宜的,而且现在三联书店8折
英文版比较贵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11-22 18:59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2 19:05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20:55 发表


天奇你有那么多LP.而且MS都是正版的,羡慕4我了。借两本翻翻啦!


偶在反省自己拍的照片怎么没有一点进步,相机也借给了别人了,等反省好了偶再出去拍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22 19:31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1 20:55 发表


天奇你有那么多LP.而且MS都是正版的,羡慕4我了。借两本翻翻啦!

我还以为是说老婆呢,还琢磨什么正版不正版的
看到最后一句才知道是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2 20:19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2 19:31 发表

我还以为是说老婆呢,还琢磨什么正版不正版的
看到最后一句才知道是书


LSMM,你好可爱啊!不过我第一次也是这个反应.
LONELY PLANET---是LP的全称.70年代2个爱好自助游的西方青年在英国的海德公园相遇.随后相识,相爱并结为伉俪.出于共同的兴趣爱好,2人决定将自助旅行的经验编写出版以方便更多人.发展至今.LP已经成为千千万万爱好自助游朋友的宝典,缺一不可.目前已翻译成了几十国文字在世界各地发行.
顺便再介绍一本书——《走遍全球》,这本是日本人写的。不如LP好,但是它经常和LP交错开介绍海外风情。所以,在LP尚未列入名册的地区,往往可以在《走遍全球》上略知一二,2本书可以互补使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2 20:2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2 19:05 发表


偶在反省自己拍的照片怎么没有一点进步,相机也借给了别人了,等反省好了偶再出去拍照


难怪沉没了。快点复出啦,我还想跟你们学拍照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3 12:06

其实LP有很多解释
老婆
LonelyPlanet 书
LP牌护腕
Linkin Park
出钱不直接参与投资的人也叫LP
貌似还看过 有一种什么什么唱片也叫LP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3 12:0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2 19:31 发表

我还以为是说老婆呢,还琢磨什么正版不正版的
看到最后一句才知道是书


不正版的镜头 ,貌似中国人还造不出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4 11:1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3 12:06 发表
其实LP有很多解释
老婆
LonelyPlanet 书
LP牌护腕
Linkin Park
出钱不直接参与投资的人也叫LP
貌似还看过 有一种什么什么唱片也叫LP
~~~~


貌似还看过 有一种什么什么唱片也叫LP----好象叫黑胶唱片.
出钱不直接参与投资的人也叫LP----这个解释一下吧.是什么的缩写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5 23:35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1-24 11:10 发表


貌似还看过 有一种什么什么唱片也叫LP----好象叫黑胶唱片.
出钱不直接参与投资的人也叫LP----这个解释一下吧.是什么的缩写啊?


Limited Partnershi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