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兔子的求职经历!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3 13:59     标题: 兔子的求职经历!

n
第一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不忙。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不能多为公司干事,所以才会不忙,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二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很忙。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条理性,所以才会整天忙,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三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还行。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不理性,所以才会有什么还行还行的,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四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刚忙完。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效率太低,做完就不能检查一下么?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五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有些做完了,也检查过了,现在在做其他事。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缺乏系统性,有些事不会一起做么?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六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正在帮别人做。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打算,你不会自己规划一下明天要做的事么?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七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明天的工作也做完了。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做事不考虑整体,你不会帮同事分忧解劳吗?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八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今天的和明天的工作都做完了,现在在帮同事的忙。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太爱出风头,你的帮忙很可能造成其他人的懒惰或压力,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八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等一下,我思考一下再回答你。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你目中无人,我问你话竟然一再搪塞我,公司要你何用?


n
第九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我…………不、不知道……该、该怎么、回答你。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连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十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我…………不、不知道……该、该怎么、回答你。
n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n
兔兔:为什么?
n
老板:因为你连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何用?

n
第十一家公司
n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n
兔兔:去你妈的,老子辞职了
n
~~~~~~~~~~
n
老板:嘿!有个性,我们公司就不放你走
n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3 14:16     标题: 沙发自己做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3 14:43

开心一记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3 18:3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19:41

一年前看过。。。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5 00:08     标题: ls太有才啦!

这个就是我查06年邮件的时候!发现别人发给我的emai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5 09:12

月经帖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5 11:49     标题: 这个纯属灌水的帖子---月经也无所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