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团购】Product Name杯子【特卖】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3 10:23     标题: 【团购】Product Name杯子【特卖】

PMI奔迈旗下Aladdin&Stanley年底清仓优惠价目表
照片Photo产品号码 Item Number产品名称 Product Name颜色 Color单位Unit优惠价格RMB
Bitmap
 
10-00190-000Aladdin 8oz DIY 创意杯/15
Bitmap
 
10-00190-005Aladdin 8oz DIY 创意杯混装15
Bitmap
 
10-00203-000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绿35
Bitmap
 
10-00718-001Aladdin 16oz/470ml 丝薇旅行杯粉红/浅绿30
Bitmap
 
ABT0003-999Aladdin 16OZ保温瓶粉红/浅绿/浅蓝/深红25
Bitmap
 
ABT0005-999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浅蓝/粉红/浅绿/淡紫80
Bitmap
 
ABT2014-706Aladdin 0.5L 饮料保温瓶25
Bitmap
 
ABT6025-001Stanely 1.1qt 八角保温瓶银色95
Bitmap
 
AFB0024-999Stanley 10oz微波炉食品保温瓶绿//15
Bitmap Bitmap
 
AFB0026-714Aladdin 8oZ迷你保温瓶粉红/浅蓝15
Bitmap
 
AFB5000-904Aladdin 28oz双层色拉瓶草绿/烟灰18
Bitmap
 
AGP0017-001-02Stanley 20OZ经典马克杯套装银色2/60
Bitmap
 
AMP8014-904Aladdin 20oz冷热保温杯粉红/浅蓝/浅绿等10
Bitmap
 
AMP8015-904Aladdin 20oz冷热保温杯/10
Bitmap
 
AMP8019-999Aladdin 16oz冷热保温杯粉红/浅蓝/浅绿等10
Bitmap
 
AMP8020-999Aladdin 12oz冷热保温杯粉红/浅蓝/浅绿等10
Bitmap
 
AMU8000-001Stanley 20oz经典马克杯(蓝)蓝色30
Bitmap
 
AMU8002-001Stanely 18oz八角保温杯银色30
Bitmap
 
ARP6030-999Aladdin 470ml D.I.Y创意杯
原色15
Bitmap
 
MGP0004-999Migo 欢迎礼盒装(精灵杯+水壶)花色2/35
Bitmap
 
MHY2001-997Migo 16oz航空吸管杯///绿16
Bitmap
 
MHY2002-999-CMigo 24oz活力水瓶粉红/深蓝/浅蓝20
Bitmap
 
MRP6035-904Migo 16oz西尔玛杯///15
 
10-00933-007Aladdin 10oz/300ml 爱维奥浅盖不锈钢真空保温杯-礼盒装银色1/68
   【团购】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1-5 14:23 编辑 ]

附件: PMI年底清仓优惠价目表-1029更新.xls (2008-11-3 10:23, 125.5 KB) / 下载次数 1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4&k=71ac3cf518b5aaf1dcd2d6c7b610c280&t=1782288146&sid=xT6jl4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3 10:31

要买的同学请网上留言,
此活动为团购,不零售
统一交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3 10:32

下载的人,顶的少啊,我不下也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 10:38

很八错,我想买啊

小气鬼,钱交给你?!我电话你有的啊,我要买几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 10:39

我看了,时间过了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0:41

请留下email地址,有兴趣的话,我这里有图片,只卖团购,公司清理库存,或者直接下载下面的excel看图片。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0:41

时间没有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3 10:5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0:41 发表
请留下email地址,有兴趣的话,我这里有图片,只卖团购,公司清理库存,或者直接下载下面的excel看图片。


是你设计的不?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1:12

excel 里面最下面得那个礼盒是我设计得。。。因为销售订了太多,造成库存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12:3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0:41 发表
请留下email地址,有兴趣的话,我这里有图片,只卖团购,公司清理库存,或者直接下载下面的excel看图片。

图太小了,冬天到了,正想买个保温杯,有大点的图伐啦,还有啥好看点的伐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3 12:3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1-3 10:31 发表
要买的同学请网上留言,
此活动为团购,不零售
统一交货


小气鬼,我只要买3个,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可以的话,钱怎么给你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3:11

推荐买最后面得一个
还有11号那个。。。非常保温,保温到你绝望得那种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3:12

三个要等一下哦,我这周统一下,一起论坛上得买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3 12:39 发表


小气鬼,我只要买3个,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可以的话,钱怎么给你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3 13:18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3:11 发表
推荐买最后面得一个
还有11号那个。。。非常保温,保温到你绝望得那种呵呵


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
就是有点小
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13:23

最后那个杯子,太小了啦,喝一口就要去倒了,瞎麻烦的,11号看上去8好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3 13:27

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
这个是保温的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4:51

http://www.stanley-pmi.com/shop/category.aspx?categoryID=9

请看详细介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 13:18 发表


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
就是有点小
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4:52

双层塑料,保温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3 13:27 发表
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
这个是保温的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4:53

最后那个杯子是双层18-8的不锈钢,保温相当好,还有储存茶包的空间。适合女孩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3:23 发表
最后那个杯子,太小了啦,喝一口就要去倒了,瞎麻烦的,11号看上去8好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4:54

尽快统计。我好帮你们拿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15:1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4:53 发表
最后那个杯子是双层18-8的不锈钢,保温相当好,还有储存茶包的空间。适合女孩子

那我就买这个吧,我定两个,可以家里一个公司一个,收钱通知我下噢,小三的设计 要捧场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1-3 15:17

小气鬼,标题写醒目点儿吧,加上《团购》两个字,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5:22

好!多谢多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5:12 发表

那我就买这个吧,我定两个,可以家里一个公司一个,收钱通知我下噢,小三的设计 要捧场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16:0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5:22 发表
好!多谢多谢。。。

最好,同款有大一号的更好,你考虑下吧,下次搞个大杯量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3 16:06

看不到图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 16:35

额的邮箱:zhangdencol@hotmail.com,电话13818507874

预购买:10号、12号、13号、20号、22号、26号、27号各1个(这些号码是电子表格的序号)

颜色最好是兰色或红色就可,钱怎么给你啊,东西怎么拿回来啊,快递?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11-3 16:45 编辑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8:25

可以让快递带钱来拿货,然后我给他就是,或者你来拿也可以,浦东海神诺伏特大酒店。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3 16:35 发表
额的邮箱:zhangdencol@hotmail.com,电话13818507874

预购买:10号、12号、13号、20号、22号、26号、27号各1个(这些号码是电子表格的序号)

颜色最好是兰色或红色就可,钱怎么给你啊,东西怎么拿回来啊,快递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18:26

小白,下载那个excel 文件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1-3 16:06 发表
看不到图片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1-3 21:58

11,12和27各一个,都要蓝色的。
suchseason@gmail.com
13671676943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4 08:18

最后的那一款,一个,谢谢。
13818753787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4 08:54     标题: 不对阿,你怎么就买一个呢? 呵呵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4 08:18 发表
最后的那一款,一个,谢谢。
13818753787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4 11:46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4 08:54 发表


我也想买两个啊,找不到人送啊,呵呵
作者: 浪漫的鱼    时间: 2008-11-4 13:26

要一个可以吗?想要11号的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一个,要蓝色的  13564124903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4 13:5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8:25 发表
可以让快递带钱来拿货,然后我给他就是,或者你来拿也可以,浦东海神诺伏特大酒店。


是不是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728号的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我周四过来可以吗?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4 16:53

我要:
1. 序号8, 探险者杯 蓝色 1个
2. 序号11, 经典保温瓶 紫色 1个
3. 序号29, 礼盒装的保温杯  1个(自己人的设计要支持的)
4. 序号26, 航空吸管杯   1个

我的E-MAIL: katehgl@163.com
电话:13771003206(无锡手机号)
东西我让我朋友过来拿,如果周六有人的话,我自己过来拿。
谢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4 19:40

产品号码 Item Number产品名称 Product Name颜色 Color单位Unit优惠价格RMB
10-00203-000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1个35
ABT0005-999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浅蓝1个80
AGP0017-001-02Stanley 20OZ经典马克杯套装银色2/60
0, 9, 19, 7, 1, 2, 28, 98 Bitmap
10-00933-007
Aladdin 10oz/300ml 爱维奥浅盖不锈钢真空保温杯-礼盒装银色1/68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4 22:03

哇,ls的三位都一下子买这么多阿~~~~~~~~~~
都够用几年的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09:21

要一个的都没有问题,请大家自己承担快递费(让快递带收钱),或者上门自己提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09:24

今天中午12点截至,我会联系各位,讨论如何交货提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09:3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09:24 发表
今天中午12点截至,我会联系各位,讨论如何交货提款。


啊!~~~我在一个岛上啊,这个地方快递也不来的啊!~~~晕啊

要么我叫单位同事来办这个事情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09:42

我要买的:

ABT0003-999浅蓝25
ABT2014-70625
ABT6025-001银色95
AMP8019-999浅蓝10
AMU8000-001蓝色30
MHY2001-99716
MHY2002-999-C深蓝20
合计 221


我叫快递来你你这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5 09:4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09:24 发表
今天中午12点截至,我会联系各位,讨论如何交货提款。


晕,不是说本周吗,我还让我同事朋友慢慢挑呢
如果今天来拿有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09:57

帮你留着。。。如果今天不来拿,我再统计了,昨天卖了1000。。。马上联系大家,如果没有留手机的我网上短信你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09:32 发表


啊!~~~我在一个岛上啊,这个地方快递也不来的啊!~~~晕啊

要么我叫单位同事来办这个事情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09:57

公司的人把东西已经忘仓库拉了。。。晕倒哦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5 09:44 发表


晕,不是说本周吗,我还让我同事朋友慢慢挑呢
如果今天来拿有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09:58

刚给你用手写下来不要变好不好??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09:42 发表
我要买的:

ABT0003-999浅蓝25ABT2014-706蓝25ABT6025-001银色95AMP8019-999浅蓝10AMU8000-001蓝色30MHY2001-997蓝16MHY2002-999-C深蓝20合计 221

我叫快递来你你这里?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09:59

写栏目号,不要序列号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0:02

你少了一个10号。。。我现在给你去备货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09:42 发表
我要买的:

ABT0003-999浅蓝25ABT2014-706蓝25ABT6025-001银色95AMP8019-999浅蓝10AMU8000-001蓝色30MHY2001-997蓝16MHY2002-999-C深蓝20合计 221

我叫快递来你你这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5 10:0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09:57 发表
公司的人把东西已经忘仓库拉了。。。晕倒哦


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没看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5 10:08

8是同一发货吗,
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0:08

小可,12,20已经没货了,我现在准备货了哦,你下午过来拿就好,地址,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11B (Helen收)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0:09

公司行为,不是我个人行为。。。我也是帮忙的。。。要不自己来拿,要不快递。。。不好意思咯,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5 10:08 发表
8是同一发货吗,
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0:09

今天还可以。。。尽快咯。。。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5 10:07 发表


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没看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0:1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09:57 发表
帮你留着。。。如果今天不来拿,我再统计了,昨天卖了1000。。。马上联系大家,如果没有留手机的我网上短信你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09:58 发表
刚给你用手写下来不要变好不好??


我不变的,要求比较简单,兰色就OK,没兰色么绿色也成,实在颜色没得选你帮我拿,我要么叫同事帮我办,快递过来!~~

我统计的价格是对的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5 10:1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0:09 发表
公司行为,不是我个人行为。。。我也是帮忙的。。。要不自己来拿,要不快递。。。不好意思咯,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

我两个,你给我帐号,我把钱汇给你,东西有空拿,浦东太远了,要么哪次活动带出来,我来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0:14

把详细地址给我,联系电话什么的写这里,我叫单位同事帮我叫快递过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0:18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0:21

地址,电话,联系人,我叫快递要这些信息的啊!~~~帅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5 10:46

留言
SAM,我订的最后一款两个杯子,你晚上带给小气鬼,到时他给我,钱你们看是,我转帐给你,还是怎么付,谢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0:49

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11搂B, 联系人孙小月,电话503663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0:21 发表
地址,电话,联系人,我叫快递要这些信息的啊!~~~帅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0:55

小可,带176元来!你的12,20卖完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1:1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0:55 发表
小可,带176元来!你的12,20卖完了


好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1:19

我已经通知快递了,你帮我先把钱垫上,我让快递带了176块钱过来,感谢感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1:20

他们下午过来啊,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1:21

没问题兄弟
我再核对下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1:2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1:21 发表
没问题兄弟
我再核对下哦


谢谢谢谢~~~~~~~~~~~~~~~~~~~~~~~~~~~~~~~~~~~~~~~~~~~~~~我喜欢这些杯子的,给我的BB也可以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5 11: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4 19:40 发表
产品号码 Item Number产品名称 Product Name颜色 Color单位Unit优惠价格RMB10-00203-000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蓝1个35ABT0005-999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浅蓝1个80AGP0017-001-02Stanley 20OZ经典马克杯套装银色2个 ...


请问这个也需要叫快递去取吗?
大概什么时候?
谢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1:39

下午带现金来,叫快递取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5 11:29 发表


请问这个也需要叫快递去取吗?
大概什么时候?
谢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1:41

让快递拿243来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1:39 发表
下午带现金来,叫快递取吧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5 12:03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4 16:53 发表
我要:
1. 序号8, 探险者杯 蓝色 1个
2. 序号11, 经典保温瓶 紫色 1个
3. 序号29, 礼盒装的保温杯  1个(自己人的设计要支持的)
4. 序号26, 航空吸管杯   1个

我的E-MAIL: katehgl@163 ...


我让我朋友带现金过来
我的这个下午可以过来拿吗?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5 12:0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0:49 发表
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11搂B, 联系人孙小月,电话50366350


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1-5 12:25

这个帖子好热闹啊,呵呵,奖励U币鼓励一下,欢迎各位朋友多来发好东西帖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3:14

可以,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海神诺伏特隔壁)11搂B,奔迈国际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2:07 发表


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5 13:32

谢谢。辛苦了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3:34

今天来拿?6点之前哦!带好现金!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5 13:4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3:34 发表
今天来拿?6点之前哦!带好现金!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4:05

兄弟们现在货比较紧张。。。如果颜色有问题的话是我帮你们调剂的,因为问题不大的哦。。。如果颜色相差很大我会把你们的产品删除,到时候多贴少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4:07

小可,你的钱我算错了16oz aladdin保温瓶浅蓝是25的,我算了你15,所以我收了你186哦。。。多收10块。还有migo 24oz活力水瓶深蓝没有,只有浅蓝,我给你换了,找钱14,已给快递。货已寄出!放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4:09

199元。。。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3:46 发表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作者: 浪漫的鱼    时间: 2008-11-5 14:49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5:06

已留,先解决大单子
原帖由 浪漫的鱼 于 2008-11-5 14:49 发表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5:2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4:07 发表
小可,你的钱我算错了16oz aladdin保温瓶浅蓝是25的,我算了你15,所以我收了你186哦。。。多收10块。还有migo 24oz活力水瓶深蓝没有,只有浅蓝,我给你换了,找钱14,已给快递。货已寄出!放心!


我仔细研读了你以上内容,然后,我没看明白,前面是钱算错了,你少帮我算了10块钱,换句话是我少给你10块钱,我给快递176元,应该给186元。

后面说深蓝没有,只有浅蓝,这个颜色算钱的啊?不懂,还退钱?

还有migo是瓶子的名称呢还是别人的网名啊,是指我买的瓶子呢还是你和别人说话?八是很理解!~~~~

还有就是瓶子已经安全抵达办公室了,据我单位年龄八超过28岁的众多女性同事表述,十分、非常、尤其的八错,在此表示深深感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5:30

你怎么不理解我的中文!!我告诉你!我讲的很通俗了!
我算你176,结果重新查了下价格那个16oz的保温瓶是25的,我算你15也就是少收10元,总价现在186元,我找给快递14块。没错了吧?

这个颜色是浅蓝的,深蓝难看也没有货了,给你换了一个。。。钱不退。

小可,只准喜欢!不准不喜欢!质量非常的好。相信我。。。都是给美国人和欧洲人用的产品,所以塑料,不锈钢放心使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5:32

migo 是那个像小鸡鸡一样的弯弯长长的水瓶。设计师是美国人,不幸癌症去世。。。英年早逝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24 发表


我仔细研读了你以上内容,然后,我没看明白,前面是钱算错了,你少帮我算了10块钱,换句话是我少给你10块钱,我给快递176元,应该给186元。

后面说深蓝没有,只有浅蓝,这个颜色算钱的啊?不懂,还退钱?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5:33

0000的货已经发掉。。。注意查收,你的快递员很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5:4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5:30 发表
你怎么不理解我的中文!!我告诉你!我讲的很通俗了!
我算你176,结果重新查了下价格那个16oz的保温瓶是25的,我算你15也就是少收10元,总价现在186元,我找给快递14块。没错了吧?

这个颜色是浅蓝的,深蓝难看也 ...


我现在看明白了,是快递给了你200块钱,你补了14块!~~~

我靠,这个也要说的,你就直接说你单位收了186块,我少给快递10块钱就OK了嘛!~~~~~

还有我十分、非常的喜欢这些杯子,单位MM都老想要的,不过你写了其中一个杯子像小鸡鸡,还。。。。。。设计师死了,我靠,我抱个已故设计师设计的小鸡鸡杯子喝水啊!~~~~~你能不能委婉一点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5:5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5:33 发表
0000的货已经发掉。。。注意查收,你的快递员很帅


四个圈圈是在哪里工作啊,连快递都是帅哥!~~~~~~~~~~~(我估计八是快递的,估计是想和四个圈圈组成奥运标志的有志男青年假扮的)

我们写字楼里面MM老多的,八过品质和质量都十分、非常的一般啊,还没我们公司前台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6:01

总算你搞明白了!哎。。。已故设计师的纪念品很值得一用,我们都说他像鸡鸡,他也这么认为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46 发表


我现在看明白了,是快递给了你200块钱,你补了14块!~~~

我靠,这个也要说的,你就直接说你单位收了186块,我少给快递10块钱就OK了嘛!~~~~~

还有我十分、非常的喜欢这些杯子,单位MM都老想要的,不过你写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6:09

我仔细看了看你说的Migo 24oz活力水瓶图片!

这个瓶子的外型和你描述的比喻有很大的差异!~~~(我和外国人八是很熟,我只去过中国的浴室,外国货没见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11-5 16:11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5 16:12

以后有这样的打折么麻烦你继续组织团购!~~~东东还是满八错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5 16:18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5:33 发表
0000的货已经发掉。。。注意查收,你的快递员很帅


货收到了,我的快递员说东西非常好。很感谢你这么辛苦为大家谋福利啊。
我会转告你对快递员的称赞的。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6:19

从瓶子得顶部往下看。。。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6:09 发表
我仔细看了看你说的Migo 24oz活力水瓶图片!

这个瓶子的外型和你描述的比喻有很大的差异!~~~(我和外国人八是很熟,我只去过中国的浴室,外国货没见过)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6:20

客气客气。。。喜欢就好!以后有不会忘记大家得。。。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6:18 发表


货收到了,我的快递员说东西非常好。很感谢你这么辛苦为大家谋福利啊。
我会转告你对快递员的称赞的。呵呵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5 16: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54 发表


四个圈圈是在哪里工作啊,连快递都是帅哥!~~~~~~~~~~~(我估计八是快递的,估计是想和四个圈圈组成奥运标志的有志男青年假扮的)

我们写字楼里面MM老多的,八过品质和质量都十分、非常的一般啊,还没我们公司 ...


呵呵,我没别的优点,就是人品好。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5 17:12

我明天下了班过来拿来三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5 18:00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5 21:0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6 10:11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5 17:12 发表
我明天下了班过来拿来三瓦


上海话说的很好很强大!~~嘻嘻嘻嘻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6 10:37

人家本来就是上海人好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6 11:39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8:00 发表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杯子收到
沉甸甸的一个箱子
谢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1-6 11:4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8:00 发表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暂时结束啥意思啊,以后还会有?帖子看到的晚了,我也想买两个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