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柚子也不能吃了_zt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3 09:42     标题: 柚子也不能吃了_zt

周六在沃尔玛逛了许久,橘子是不敢买了,琢磨了半天,买个柚子吧,这玩意儿吃起

来不比橘子差!

买回来一直没有吃,今天忽然想起来,是时候该消灭它啦!

掰开一块皮后,雪白的柚子瓤露出来,但是跟以往不同,紧贴果皮的薄皮居然自然地

剥落了。。

紧接着,悲剧发生了,随着我的手指一掰,一条白色的蛆虫映入我的眼帘,柚子瓤上

出现了它旅游般的米黄色轨迹,怎生一个恶心了得!!!


pic07768.jpg


pic04204.jpg


pic28668.jpg


pic09127.jpg


pic18920.jpg



图片附件: pic04204.jpg (2008-11-3 09:42, 56.4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89&k=e4ed9528d347a6d6ee510c8c99162af7&t=1782366229&sid=X6yZEb



图片附件: pic07768.jpg (2008-11-3 09:42, 73.8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0&k=c89cce02e22af7368ff9de8f6e01920a&t=1782366229&sid=X6yZEb



图片附件: pic09127.jpg (2008-11-3 09:42, 49.3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1&k=ddc06feee2f3af57acbcaa9cbaf4588b&t=1782366229&sid=X6yZEb



图片附件: pic18920.jpg (2008-11-3 09:42, 38.0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2&k=4194e4d68bcf1a2431d22241ebfde26e&t=1782366229&sid=X6yZEb



图片附件: pic28668.jpg (2008-11-3 09:42, 43.9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3&k=e6f7b4e4301feccc32ebefe3162bc63e&t=1782366229&sid=X6yZEb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3 09:57     标题: 天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3 10:14

好可爱的虫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 10:41

是转载还是亲身经历啊,小顾,不过确实恶心,秀秀喜欢么就给他吃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8-11-3 10:44

OMG。。。。。。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3 12:28

新品种,蛋白质含量比较高!不要大惊小怪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1-3 12:45

一个人在一个柚子里发现了一条虫不能说明什么。就连桔子目前也只是四川的有问题不是吗,昨天我还吃了湖南的砂糖桔,完全没事。不需要因为某些传闻就不敢吃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3 13: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3 10:41 发表
是转载还是亲身经历啊,小顾,不过确实恶心,秀秀喜欢么就给他吃

不是不是,只是拿上来让大家娱乐一下而已。
有虫没关系啦,买素的送荤的,赚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3 17:30

我昨晚还买了个呢,不敢吃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19:54

大米放久了也会出虫的。。。。。。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11-4 11:19

好恶心啊,还好不是只剩半只
作者: papa    时间: 2008-11-5 20:24

册那~以为漏出来的那块肉肉是虫~~还好不是
腻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5 21:59

啊~~~~~~~~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11-5 22:31

我的最爱啊,还有什么能吃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11-6 20:56

哎 毕竟有虫的是少数
想想当初在学校食堂里面的“荤菜”吧

湖南沙糖桔偶最近一直吃滴,很甜哒 (*^__^*) 嘻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6 21:23

有虫没关系
炒熟了就可以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0-15 12:22

挺厉害的,皮那么厚也钻得进去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