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3 10:19 发表 我看成排泄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3 13:47 发表 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3 22:34 发表 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挫折和不爽,看到美女就排解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43 发表 说明什么? 1、说明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2、说明我们这里是块净土,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3、说明我们把排泄物都排泄到外面去了! 4、说明在别的论坛大家都愿意排泄排泄再排泄!~~ ...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3 12:30 发表 所以有人要占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