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精神发泄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3 09:21     标题: 精神发泄贴

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感情,都会遇到许多不如意,总会有些牢骚要发!打架和骂人是两种不错的发泄形式,打架就免了,打也打不着,而且万一下手过重还要吃官司,打不过就更糗了……所以,偶特意开个骂人贴!

管他是老板还是同事!是情人还是情敌!管他邻居还是路人!谁惹你不爽了就骂谁!谁惹你不爽就咒谁!

发泄完了就赶紧站起来,再苦再累再烦恼可日子还得过,再恼再怒再窝火咱也不能输给谁!每个人天生就是无敌的!只是我们需要一种排解的方式……不能每周都跑去山里野一通吼一通,那就在这里??认真滴严肃滴大义凛然滴吼出想骂的一切!

当然,偶们的本质还是淑女和帅哥,骂归骂,严辞还是表太肮脏了!这不,得体现咱骂人不带脏字的水准以及临危不乱的气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3 09:29

占个坑~~~~~~~~~~~~~时时更新此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3 10:19

我看成排泄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 10:43

我 发现我没什么需要发泄的,要发泄么找个人戳戳就好了,我心情很好很八错!~~~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3 12:3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3 10:19 发表
我看成排泄了


所以有人要占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3 13:47

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3 13:52

我想发泄的,不过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喝酒。其他不喜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3 13:52

信心最重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3 20:03

怨气除了发泄之外。。。还有另一种方式叫化解。。。具体操作要看各人功力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3 22:00

支持小捷飞!!

最近工作就觉得比较痛苦,对环境无能为力啊.有些事情明明是对的,有老大说不行就是不能实施...
艾,小发泄一下.明天还是要回去上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3 22:34

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挫折和不爽,看到美女就排解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1-4 09:30

恩,上来发泄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4 15: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3 13:47 发表
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


说明什么?

1、说明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2、说明我们这里是块净土,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3、说明我们把排泄物都排泄到外面去了!

4、说明在别的论坛大家都愿意排泄排泄再排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4 15:4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3 22:34 发表
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挫折和不爽,看到美女就排解了!!!


正常的男性看到美女就想到发泄啊!~~看到美女就想到了困难和挫折!~~

你牛的,看到美女这些都没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4 16:0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43 发表


说明什么?

1、说明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2、说明我们这里是块净土,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3、说明我们把排泄物都排泄到外面去了!

4、说明在别的论坛大家都愿意排泄排泄再排泄!~~ ...
言之有理。。。顶!!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4 21:12

我心情不好是靠吃东西或睡觉解决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5 21:58

发泄不带脏字,无法表达情绪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5 22:15

已经没那力气发泄了~
把不如意也看成如意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7 09:18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3 12:30 发表


所以有人要占坑啊~~


77.你够嘲的.借刀杀人嘛.嘲人一枚啊!!!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1-7 21:05

没人发泄吗?下了2周的雨,快烦四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9 20:23

最近老是失眠,郁闷那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9 20:33

1111快到了。。。。。。估计失眠的不在少数。。。。。。。。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0 23:30

现才知道,1111原来是啥节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2 00:01

这几天,有件事情让我很纠结,希望是我想要的答案。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12 00:01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累,累死劳资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16 12:53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我想骂人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2-17 15:39

真的老烦恼的事情靠发泄是解决不了的
能大骂一通就排掉的无非是小病小痛小怨而已...
不如打滚..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