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0 12:20 AM 发表
感受很真实!一个新驴直白的感受!慢慢的你也会成为老驴的,加油,神灯!




:lol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0 12:24 AM 发表
感谢英俊同学,不对是比唐僧还话多的人我会变的很强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2:01 PM 发表
游记不错。加油!你已经成驴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1:59 PM 发表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1:59 PM 发表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3:28 PM 发表
“杀人”高手也有柔情的时候噢![]()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2 11:19 AM 发表
灵的,要是我写的话,一句话:感觉超灵!结束,所以一直最佩服那些能写这么多这么多的人,敬佩敬佩!!!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9-23 10:49 AM 发表
惊讶神灯超强的记忆力,竟然这么条理清晰,时间性超准确地把我们的行程记录下来!赞一个!想回忆清凉峰之游的时候就来看你的游记, 哈哈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2 06:14 PM 发表
小心我在你最放松的时候来一记,温柔的一刀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8 12:12 PM 发表
阴险,果然阴险![]()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3:22 PM 发表
看来我不唠叨你就不舒服,是发~~~
![]()
原帖由 FLY 于 2006-9-30 08:32 PM 发表
超级稀饭ZN的感觉~~~~虽然会很苦~~~~单4苦中的乐趣是在城市中感觉不到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