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凉峰FB三清贴和坝上五清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29 13:53     标题: 清凉峰FB三清贴和坝上五清

10.31号,周五晚上7点半,吃饭。地点:

湘湘源(山东中路店),地址: 黄浦区山东中路222号(福州路口)
湖南菜,不能吃辣的我们一定照顾,然后少放或者不放辣,吃是其次,开心聚聚最重要。


10点15分已订上海歌城15-20人包房,到临晨。开酒,跳舞,唱歌,交友。订位号码7607联系人:汪裔明。晚到的同志请自行进入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该带挂的带挂,联系电话:137 6158 5011,小三。


报名人数如下,
1:海外
2:HHRR
3:天奇
4:镜子
5:小马哥
6:月光
7:3Q
8.Sam小三
9.小安
10.小丘
11.小气鬼
12.野骆驼
13.Anne
14.璐璐
15.雪松
16.小捷飞
17.服务器
18.汉水之滨
19.creature
20.奶挂
21.nuidinosa
22.神秘树
23. qiankun
24.bubble
25.轻于鸿毛
26.ELLA
27.小羊
28.方方
29.cindy
30.风动
31.轩辕
32.MONICA


[ 本帖最后由 samtastic 于 2008-10-31 12:01 编辑 ]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0-29 13:55

帮三哥顶一下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9 13:56     标题: 占坑,带1挂(暂定)

合理化建议:附餐厅地图
执行人:小三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0-29 14:4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9 14:17

谁能联系到小丘,告诉下,财务贴别忘了发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0-29 14:40

地点终于定啦,顶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29 15:28

地图在此

图片附件: Picture 1.png (2008-10-29 15:28, 180.4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76&k=b98949998945faae67b2386e4e3aefec&t=1782230523&sid=qN2zVV


作者: 3-Q    时间: 2008-10-29 15:38

这家店去吃过,不辣,可以吃,
作者: nuidinosa    时间: 2008-10-29 15:44

顶一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29 15:48

顶是要来的。。。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8-10-29 16:24

顶一下,课程结束来唱歌,吃饭要看情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9 16:38

报名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0-29 16:53

我顶  不来哈哈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29 17:04

这家店YY去过,吃了大家剩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9 17:16     标题: 本周五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9 19:39

支持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0-29 20:32

报名报名。
辣不辣无所谓,来者不拒。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29 21:48

该来的都要来!记住咯都,唱歌我订了10点15的,订座号,7607(汪裔明)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29 22:07

要来的哦!是的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9 17:16 发表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0-30 07:25

报名吃湘菜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0 09:22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9 17:16 发表

你丫~瞎~~~~~~~把你的病历卡带好!!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0-30 09:4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9 14:17 发表
谁能联系到小丘,告诉下,财务贴别忘了发


嘿嘿,来了,来了,财务情况回来的车上报过一遍了。
那我再发一遍吧,账本在家里头,明天发上来。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0-30 09:51

吃饭来的,唱歌看情况,嘿嘿。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30 11:20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0 09:22 发表

你丫~瞎~~~~~~~把你的病历卡带好!!

神秘树的三高病历卡?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0 13:17     标题: 现在大概有多少人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3:20

你问这个干吗?来就是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0 13:46     标题: 我周六公司组织腐败

早上人民广场7点出发,因此我考虑人如果多的话,要不要通宵我就不回家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4:20

你可以这么想啊!还可以带挂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4:20

神秘树,能叫上骆驼一起嘛??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30 14:55

Dears,
如果大家明天去三清的,就麻烦跟贴报个名吧,好让小三确定一下大概人数,现在就开始吧!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0-30 15:08

我报名。不带挂。
吃饭一定来。唱歌不一定去,看情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5:57

多谢annie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6:44

我帮几个哥们报个名:

1:海外
2:HHRR
3:天奇
4:镜子
5:小马哥
6:月光
7:3Q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0-30 16:53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6:47

补充下,全带D80,女孩子把壮化严实了,D80全带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6:48

有谁能联系上小气鬼,坝上的几个兄弟一起来再喝一次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6:49

谁有GRETTE的联系方式,把他也叫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6:58

我在和小气鬼谈了。。。他说3Q你喝酒不行,他来的。再报一个小安的名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02

好的,小气鬼来了就好说了,坝上的兄弟一个都不少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03

小安来的话,坝上的美女也不少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04

小三,你把名单置顶,统计好后放在一起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04

还差一个GRETTE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7:08

你联系到Grette了?已经置顶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0 17:13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0 16:47 发表
补充下,全带D80,女孩子把壮化严实了,D80全带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Q哥不厚道,又准备开始毁人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7:14

我带相机的,我这次出力既然还要电话催,我靠,直接打击我积极性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15

补充下,明天晚上雪松小捷飞也来的
同志们,这将是一次盛大的聚会,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热烈的大会,来的晚的没坐位就只能站着吃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1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0 17:13 发表


Q哥不厚道,又准备开始毁人了


美女,我很少毁人的,从来都是护花的,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7:17

时时更新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21

再补充下,服务器也过来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7:21

收到!全部更新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24

汉水之滨也来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29

小山,把台头改改,改为清凉峰FB三清贴和坝上五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30 17:32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0 17:29 发表
小山,把台头改改,改为清凉峰FB三清贴和坝上五清



还有蹭饭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7:32

收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0 17:39

阵容突然变得好强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17:43

水队都到你不来!不像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0 17:32 发表



还有蹭饭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45

小三,你把字弄大点,太没气势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51

creature也来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52

估计这次2桌不够,须要3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30 17:5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30 17:43 发表
水队都到你不来!不像话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56

神秘树,qiankun和奶挂也来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56

很想念坝上的兄弟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0 17:58     标题: 服务器!!!!!

你丫~!记得给我带我的F1纪念徽章
作者: nuidinosa    时间: 2008-10-30 18:08

我报名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0-30 18:24

壮壮来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30 18:33     标题: 帮忙帖一张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13:56 发表
合理化建议:附餐厅地图
执行人:小三
黄浦区山东中路222号(福州路口).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30 18:35 编辑 ]

图片附件: 黄浦区山东中路222号(福州路口).jpg (2008-10-30 18:35, 75.42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21&k=9b7edb8fda8ee65739e8b728870fef23&t=1782230523&sid=qN2zVV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30 19:0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0 17:13 发表


Q哥不厚道,又准备开始毁人了


把我们拍丑了可得负责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30 19:14     标题: 谢谢敬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30 18:33 发表
102821

作者: 轻于鸿毛    时间: 2008-10-30 19:31

报名:bubble、轻于鸿毛、ELLA、小羊、方方
壮壮吃饭不来,唱歌可能来

[ 本帖最后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30 19:42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30 19:36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30 17:58 发表
你丫~!记得给我带我的F1纪念徽章


劳资决定不去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30 19:43

要三桌。。。。。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0 19:44     标题: 禽兽·····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30 19:36 发表


劳资决定不去了
q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21:28

哈哈,都来了啊!三桌咯!!那我再电话,估计这次人不少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0 21:34

还有唱歌我订了一间15-20人的,这下看来要订总统间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0 21:59

原来小三才是真正的忽悠王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30 22:35

一定到场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30 22:49

队伍壮大中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0-31 08:50

报名  Cindy和风动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1 09:41

再加2个人,轩辕和MONICA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1 09:42

希望兄弟们早点来,迟到的站着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1 09:51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1 09:42 发表
希望兄弟们早点来,迟到的站着吃


有这个趋势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31 10:00

水队的出列:天奇、海外、小飞马、3Q、小三、轩辕、小安、HHRR。。。。。。还有漏的吗?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0:05     标题: 大家对吃都这么感兴趣!吼吼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0-31 10:09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31 08:50 发表
报名  Cindy和风动


还有私语一起过来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31 10:16

太吓人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1 10:27

铺个红地毯~~~~咱也弄个星光大道走走~~~哈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1 10:31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0:27 发表
铺个红地毯~~~~咱也弄个星光大道走走~~~哈



D80的伺候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1 10:32

强人都来齐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31 10:43     标题: 一饱眼福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0:48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31 10:56     标题: 你丫的,什么表情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1 11:04

我5点下班 六点就能到了,我怎么办啊??去哪晃这一个多小时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1 11:18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1:04 发表
我5点下班 六点就能到了,我怎么办啊??去哪晃这一个多小时啊!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1:37     标题: 骆驼帮我买个假面吧!就是化妆舞会上那种!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31 11:38     标题: 要看上去酷的!不要吓人的那种!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31 11:48     标题: 好提议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31 11: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31 10:00 发表
水队的出列:天奇、海外、小飞马、3Q、小三、轩辕、小安、HHRR。。。。。。还有漏的吗?

哈哈哈,对对对对对,能人都是你们水队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31 12:04

人多了就坐身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31 12:0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赞同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1 12:1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那个~那个南瓜行不行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31 12:14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2:11 发表

那个~那个南瓜行不行啊~


可以啊,买了你还有时间把里面掏空,挖个眼睛鼻子什么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1 12:1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2:14 发表


可以啊,买了你还有时间把里面掏空,挖个眼睛鼻子什么的

~我会记的敬你酒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