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9 17:16 发表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9 14:17 发表 谁能联系到小丘,告诉下,财务贴别忘了发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0 09:22 发表 你丫~瞎~~~~~~~把你的病历卡带好!!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0 16:47 发表 补充下,全带D80,女孩子把壮化严实了,D80全带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0 17:13 发表 Q哥不厚道,又准备开始毁人了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0 17:29 发表 小山,把台头改改,改为清凉峰FB三清贴和坝上五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0 17:32 发表 还有蹭饭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30 17:43 发表 水队都到你不来!不像话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13:56 发表 合理化建议:附餐厅地图 执行人:小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30 18:33 发表 102821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30 17:58 发表 你丫~!记得给我带我的F1纪念徽章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30 19:36 发表 劳资决定不去了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1 09:42 发表 希望兄弟们早点来,迟到的站着吃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31 08:50 发表 报名 Cindy和风动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0:27 发表 铺个红地毯~~~~咱也弄个星光大道走走~~~哈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1:04 发表 我5点下班 六点就能到了,我怎么办啊??去哪晃这一个多小时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31 10:00 发表 水队的出列:天奇、海外、小飞马、3Q、小三、轩辕、小安、HHRR。。。。。。还有漏的吗?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2:11 发表 那个~那个南瓜行不行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2:14 发表 可以啊,买了你还有时间把里面掏空,挖个眼睛鼻子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