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还是10年前去的黄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