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2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0     标题: 黄山2日游

上个周末去了黄山
第一次去探探路
以后再仔细去游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3

周五 19:00          D448 上海到南京
          22:40       2521 南京到黄山
周六  黄山白鹅岭,光明顶
周日 黄山始信峰,屯溪老街
         13:10 大巴回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4

2天下雨,没有怎么拍照片
反正是要上些pp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5

1

图片附件: DSC_8401.jpg (2008-10-28 22:55, 181.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8&k=4789a6efdf9be6e702bcf2ac85254ecf&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5

2

图片附件: DSC_8406.jpg (2008-10-28 22:55, 170.9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9&k=fd819b111be49987af1f8f5a5b7be9ea&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6

3

图片附件: DSC_8409.jpg (2008-10-28 22:56, 159.2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0&k=7832af27686a51298a4911844ddc013e&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7

4

图片附件: DSC_8415.jpg (2008-10-28 22:57, 191.9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1&k=cce2e32ad3fe124c08a0afce578bde98&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8

5

图片附件: DSC_8419.jpg (2008-10-28 22:58, 168.5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4&k=0782cbdee24d29fd5955842144fb60f4&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8

6

图片附件: DSC_8423.jpg (2008-10-28 22:58, 183.2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5&k=a2bf431fb80c6b843d385010a947d172&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2:59

7

图片附件: DSC_8427.jpg (2008-10-28 22:59, 133.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6&k=fdc802e000315de3acf0e582b3e2b59a&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0

8

图片附件: DSC_8429.jpg (2008-10-28 23:00, 102.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7&k=0f1bcffc1196d51b84d7f89a01686b8c&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1

9

图片附件: DSC_8444.jpg (2008-10-28 23:01, 216.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8&k=b5efc1a7cfcfa26b1bc99fb670c63fcb&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1

周日一早就回到了屯溪,去了老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2

1

图片附件: DSC_8447.jpg (2008-10-28 23:02, 173.7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39&k=58dedeb65ea95a3979db9b93d5819fb0&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3

2

图片附件: DSC_8451.jpg (2008-10-28 23:03, 162.6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0&k=80c5df21d3a9d330d9d8590effff7106&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3

3

图片附件: DSC_8452.jpg (2008-10-28 23:03, 172.2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1&k=b64f8a57e49c81bc6875c7ca92c15e1f&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0-28 23:04

高人,每个礼拜都有外拍。。。太强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4

4

图片附件: DSC_8453.jpg (2008-10-28 23:04, 165.9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2&k=be7144d2a11b396af2d7c4c1c91675a0&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5

5

图片附件: DSC_8454.jpg (2008-10-28 23:05, 155.2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3&k=fdcdb9edf7453e6ccb7777f8e18cf63d&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6

6

图片附件: DSC_8455.jpg (2008-10-28 23:06, 163.6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4&k=fea4e4416cdc830cc1eff7b24b2ddda5&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7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0-28 23:04 发表
高人,每个礼拜都有外拍。。。太强大


这个周末还不知道哪里去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7

徽砚

图片附件: DSC_8456.jpg (2008-10-28 23:07, 144.9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5&k=c4e01490a5a76bef5e200d98476d5405&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08

Kid

图片附件: DSC_8459.jpg (2008-10-28 23:08, 175.2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6&k=d20664b474fba16d12d8ac45c103ac74&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10

好像是收拾蚕茧用的

图片附件: DSC_8460.jpg (2008-10-28 23:10, 165.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7&k=51f4bff32dc70140e83ab5fb2b393ee5&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11

回程大巴开到长安加油拍的

图片附件: DSC_8463.jpg (2008-10-28 23:11, 134.1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48&k=e664aa874045d0d15767255e7be14a95&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8 23:11

OVER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9 00:21

真舒服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9 08:30

有没有吃那个长的很长很长毛的臭豆腐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08:59 编辑 ]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8:54

这个周末我也在山上,没见到LZ,很是遗憾!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00     标题: 水墨云海

给LZ凑个热闹

图片附件: [水墨云海] IMG_1715.jpg (2008-10-29 09:00, 213.3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69&k=e5c3795da3f3b524cf0e7c8a13bbe7ef&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9 09:00

不吃臭豆腐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05

晚霞

图片附件: IMG_1757.jpg (2008-10-29 09:05, 20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70&k=fcb701c926a36f72a79101f935c61ff8&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9 09:10

我去了两次
都是这样的鸟天气
还要再去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21

上周日上午是下雨的,缆车上山时几乎是在牛奶桶里,无能见度可言,下午在西海总算见到了难得一见的云海,且非常稳定,总算不虚此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9 09:24

小飞马没去西海,没上莲花峰,探路也不算啊
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25     标题: 周一上午天气很好

猴子观海

图片附件: IMG_1864.jpg (2008-10-29 09:25, 200.7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71&k=8132060450ac339c0cc09ed23749687e&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27     标题: 回复 35# 小安 的帖子

莲花峰封了,这天上不去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9 09:30

luqing的云海漂亮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32

MS我人品还可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9 09:33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27 发表
莲花峰封了,这天上不去的。


跟偶去的时候一样,大雨,莲花峰封了
不过第一天穿越西海的时候天还行,西海相当值得去
还是luqing人品好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37

在玉屏楼这里我的心比这堆雨衣还乱

图片附件: IMG_1564.jpg (2008-10-29 09:37, 183.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73&k=04659b66517409e9cee17a4889bc9149&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09:43

在光明顶时若隐若现的莲花峰给我带来希望!

图片附件: IMG_1622.jpg (2008-10-29 09:43, 220.4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74&k=7a1df33077d30256b71af4730c954a2e&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9 09:55

强呀
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9 09:5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09:55 发表
强呀
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


缆车上去没几步路就是始信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9 10:0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9 09:24 发表
小飞马没去西海,没上莲花峰,探路也不算啊
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


就是走到西海的入口
雨一直下
这次不是ZN来的
所以就回房间休息打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9 10:14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05 发表
晚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9 10:58

我上次穿越西海大峡谷天气真tm差
我承认我人品有问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9 10:58

luqing人品真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9 11:37

我那次去黄山,第一夜暴雨,第二夜大雪,扎营真痛苦……
基本上景点都被封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9 11:3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8 22:58 发表
6



这道最记忆了,那次雪后有朋友摇雪树给一对璧人当花雨,忒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9 11:43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05 发表
晚霞



忒赞,那次跑倒步仙桥等了半个下午,也没看到日落,,,吐血啊,,,早上爬到光明顶,没看到日出,,,吐血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14:51     标题: 黄山朝霞

太阳真的出来我的相机就拍不好了

图片附件: IMG_1764.jpg (2008-10-29 14:51, 228.3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75&k=a1a70fc4962ca001efd751ec69eee772&t=1782324774&sid=IPRgI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9 15:10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29 16:14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9 16:20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14:51 发表
太阳真的出来我的相机就拍不好了


我除了下雨和云雾啥都没有看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9 16: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坝上五清,好期待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0-29 18:39     标题: 回复 54# 小捷飞 的帖子

这次是借组织经销商会议的名义,搞了场旅游,实际还是跟旅行社走的,前段时间太忙,一次也没清,很想念大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9 20: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戏言成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9 21:0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20:35 发表


戏言成真?
可以啊。。。选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9 22:37

期待你们的5清和pp、、、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2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我也有此意

再组织次,爬过那么多山,居然黄山我还没去过呢,是该去看看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10-30 17: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坝上五清就定在明晚,大家有兴趣可以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622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0-30 23:37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31 08:2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31 09:20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冬季到黄山去看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31 13: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北海篮球场和西海那边一个旅馆的院子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31 13:08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31 15:4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31 16:0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5:43 发表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不怕的
再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0-31 16:37

我去黄山的时候,也是下雨下雪,看到雪松了,路滑是滑的来
天都莲花都封了,西海也封了,8过前面有人撬开了西海的锁,总算,我们走了西海大峡谷,看到了云海和日落。
第二天一早本来天气满好,太阳快要出来时,一阵阴风吹来厚厚一层云,于是和日出擦肩而过。

我妈去黄山那两天一直天气晴好,日出日落都看到了,就是么云海。
作者: 真挚    时间: 2008-11-2 12:55

可惜天气不好,但晚霞、雾还是很漂亮。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1-2 18:37

还是10年前去的黄山
貌似那个时候是不封的
不过西海那边还么去
去了天都和莲花 然后看了迎客松

你们拍的真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