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团购】【超轻1000克】—10度HEW顶级白鹅绒睡袋(只有几个团购名额)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8 18:30     标题: 【团购】【超轻1000克】—10度HEW顶级白鹅绒睡袋(只有几个团购名额)

团购几个 淡淡寂寞  出的HEW顶级羽绒睡袋

淡淡最近做了几个特价睡袋,只有几个。非常超值,有需要的,尽快预定,晚了没有。

参数:
温标:-10(舒适)
重量:1000克
压缩体积:未知,反正很小
填充:匈牙利进口顶级白鹅绒
填充克数:700克
蓬松度:650
面料:非常强悍的面料。台湾产20D超细尼龙格子布,超轻,防钻绒,DWR防泼水处理,高透气性(零下40度仍然不会变硬,而且保持高透气性)。

附件:YKK拉链,多耐福扣件

可左右拼接(情侣睡袋)

价格:1000元整

M码:适合175以下
L码:适合175以上

由于数量少,订购这个睡袋以电话通知本人和交订金先后为准。订不到的,就抱歉了。

=========================================

同时接受订购顶级800蓬超轻睡袋

面料采用台湾产超细尼龙格子,防泼水,防漏绒,超透气
所有绒都是采用匈牙利进口800蓬白鹅绒
YKK拉链,多耐福扣件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81000.jpg 9.jpg



一、600系列

充600克高品质800蓬松度白鹅绒
总重L号900克
舒适温度大概-8(这个非绝对值)


价格:1600元

二、800系列
充800克绒
舒适温度-12左右(非绝对值)


订购:价格电话垂询


三、1000系列
充1000克绒


订购:价格电话垂询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0-28 19:0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0-28 19:01, 193.8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16&k=dca26741a2accc790de1a32272fffb59&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2.jpg (2008-10-28 19:01, 160.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17&k=d8039212c9f966b5f1e0f19ad33a6662&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3.jpg (2008-10-28 19:01, 113.5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18&k=c5cb34c598ae5841af885f55a61ddac7&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4.jpg (2008-10-28 19:01, 108.7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19&k=9816949e6a76f5be1e3738bf49a36da6&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5.jpg (2008-10-28 19:01, 118.8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0&k=73ea7ff07b8f3be03ae1139770421a1d&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6.jpg (2008-10-28 19:01, 98.67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1&k=45dfbe8fd666b88df7220f1452d34412&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7.jpg (2008-10-28 19:01, 157.3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2&k=cecd535ce70b86b13348a3a2d99f2bed&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81000.jpg (2008-10-28 19:01, 128.36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3&k=2cbda6419adcade6d6e5d1f1d1c6e21e&t=1782293152&sid=eeWdB3



图片附件: 9.jpg (2008-10-28 19:01, 101.82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724&k=12e221478ddaf9b9f56091fac0c48eb9&t=1782293152&sid=eeWdB3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8 18:33

沙发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8 18:33

占位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28 18:35

多小?多小?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8 19:03

上图片了,我家有一个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8 23:47

现在已经定了3个了,还有一个名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0-29 00:08

赞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9 08:27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9 11:4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08:27 发表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


同问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29 12:01

-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
再说女孩比较怕冷
低一点比较合适
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9 12:20     标题: 我订了一个,你抓紧机会吧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9 11:48 发表


同问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9 12:56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1 发表
-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
再说女孩比较怕冷
低一点比较合适
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20:36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29 13:15

羽绒睡袋,必备之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29 15: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轾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9 18:4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15 发表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晕 倒

其实这个睡袋瞒好的,适合你们啊,情侣的,呵呵,多好,
买个温标再高一点的,抱的紧点不会冷的,还省钱,无米对伐,多好
真的适合你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8:45 编辑 ]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30 08:2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5度起码也要400克-500克绒才比较有保证
面料和拉链不会再轻了
重量降低的并不多
价格也不会便宜太多,所以这个睡袋我早就定好了一个
12月就可以用了
现在还真的不敢用
我怕流鼻血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30 08:3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15 发表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这个主意真不错
呵呵
比什么睡袋啊,汽灯啊都保暖的多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30 11:0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还不知足,1000克还重啊,晕倒,你要知道你是在寒冷的野外,带一个被单都要300-400克的重量,不信你回家称一下。

这个睡袋的重量已经控制的属于最好的那种啦。去网上查查看看,还能找到更轻的大温标睡袋么。在去看看那些轻量化的这个等级的睡袋,价格吓死人的
作者: 尚海    时间: 2008-11-10 12:47

还可以定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13:04

周六三清山
睡袋是舒适温度5度的
穿了抓绒还是冻醒了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13 11:33

我也想要买一个 还有没有?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1-13 20:33

如果需要,等18号以后再电话问我吧,这批订购的已经结束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1-13 20:34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13 11:33 发表
我也想要买一个 还有没有?


你把你电话留给我,到时候帮你问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11-21 13:22

怎么那么像大红虫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22 10:32

冬天不出门的虫子飘过
作者: 老李背包    时间: 2009-2-1 16:36     标题: 东西不错,我收了,蓬松度很不错

很实在的充绒量,很实在的蓬松度,这款650蓬松,比我用的TNF的650蓬松要强多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6 16:58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10-29 08:27

谁说用不到?国人用的话起码要加5度,怕冷的人起码要加10度,所以这个欧美标准-10对我来说在0度左右用合适,而这个季节山上0度的很正常吧?而且超轻,爽啊。快去买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