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轾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