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谢支持!

,我是文学青年,论文这种东西不文学,阿拉不写的。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15:27 发表
清凉峰风雨虐兼十八龙潭游 -- 调寄《满江红》
翠寥红薄,萧萧木、憔色延蔓。
峰清凉,沉霭暮暮、峭途路险。
雨推芦篷寒气重,风掠芋草秋意残。
烫肉炙,围炉作谈笑、似春暖。
越绝坡、嬉龙潭;山斧削、瀑白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15:27 发表
清凉峰风雨虐兼十八龙潭游 -- 调寄《满江红》
翠寥红薄,萧萧木、憔色延蔓。
峰清凉,沉霭暮暮、峭途路险。
雨推芦篷寒气重,风掠芋草秋意残。
烫肉炙,围炉作谈笑、似春暖。
越绝坡、嬉龙潭;山斧削、瀑白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16:52 发表
(接上面的满江红)
不是一次伟大的旅途,也不是一次壮观的驴行,只是一次在风雨中的挣扎。风景都隐藏烟雨雾霭中了,也没有看风景的心情。帐篷奉献给别人了,也只好躺在另外的帐篷里,看着雨水从帐顶慢慢的渗透进 ...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10-28 17:13 发表
也来接一段:
在山上,我和同伴说,这是我第一次虐,也是最后一次虐,再也不上山了!
下山后,回味两天的点点滴滴,我告诉自己,一定还要再背着包走更远的地方。
这一行完全是冲动而意外的,收获的点滴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29 13:55 发表
你为什么不户外?
你怎么能不户外?
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
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
还真挺感慨哦
http://bbs.8264.com/thread-156135-1-1.html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29 13:55 发表
你为什么不户外?
你怎么能不户外?
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
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
还真挺感慨哦
http://bbs.8264.com/thread-156135-1-1.html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