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10-26 23:04 发表 苏州刺绣不错,人在苏州的话就去买些。不过质量好的价格会很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6 22:52 发表 金鸡湖的杨公堤绝对不比西湖差。。。。。。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7 08:29 发表 我也想去苏州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26 23:43 发表 支持下徒弟的作品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6 23:54 发表 金鸡湖好是好,就是模仿痕迹浓了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7 08:29 发表 MS金鸡湖的不是杨公堤。。。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7 08:41 发表 十一我们也去了金鸡湖,还看了音乐烟火,感觉超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7 08:46 发表 恩,是李公堤.....总和杭州的杨公堤混...........已经是第二次说错了...........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7 08:47 发表 想等7点半的音乐烟火和水幕电影,可能因为下雨没放..........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7 09:35 发表 黄山2天雨,只是看到了云海。。。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7 10:38 发表 弄是看到的云雾不是云海啊,哈哈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10-27 16:11 发表 刚开始觉得惊艳,现在每周至少一看得情况下有些审美疲劳,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去处,城市里有这样的角落还是难得的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10-27 16:12 发表 李公堤,再次更正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7 16:35 发表 有没有去茶馆店喝一杯,顺便听个评弹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7 22:33 发表 名小吃“哑巴生煎”6元一份8个。。。。要了一份居然给了我9个。。。。在平江路出来的临顿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