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人,嫁富翁不如造就富翁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9 14:11     标题: 女人,嫁富翁不如造就富翁

富翁当然讨人喜欢。他可以成全一些梦的开花结果,更能成全一个女人的绚丽多姿。但富翁真的那么好嫁吗?嫁了之后真的会幸福吗?侯门一入深似海的辛酸实在难言。那么退而求其次,变被动为主动,选择一位未来富翁然后造就他呢?你愿意吗?
  一、富翁如何定义?有钱就是富翁吗?
  富翁应该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结合体,他是财富的直接拥有者,在某一领域有比较高的成就,在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认可度。当然,还有一种富翁是很纯粹的精神富翁,饱读诗书,精神世界很丰富,可是物质贫乏。这类人在古代很多,而在现代很少。
  并不是有钱就是富翁,只有物质没有精神,充其量也就是个暴发户。
  我们今天所谈的造富翁,指的是对男人的物质和精神世界的双重造就。
  二、嫁个有钱人=一辈子幸福?
  当然不。嫁富翁通常会导致以下缺失——
  1、心理的缺失。你首先必须清楚,富翁为什么要娶你?他身边美女如云,比你条件好的更如沙地里的蚂蚁,他选择你,必是因为你的某一方面能够取悦他,或是样貌或是身材或是性格或是笑容。据调查,90%的富翁选择女人只是把她看做一个宠物,和他花5万块钱买的一只狗和一只猫没什么区别。虽然有点伤自尊,却是事实。
  2、自由的缺失。他会给你很多零用钱,而你却因此失去自由。不许和朋友交往,不许随便外出,甚至不许回家看望父母。从你决定嫁给他的那一天起,你将与自由say good bye。
3、自我的缺失。很简单,你会把自己丢掉,你不再是你了。是,你要貌有貌要才有才,可是这些在他眼里一无是处。你必须事事将就他,不能对他说不,否则他会让你走人。长此以往,你的灵魂慢慢流失,徒余一个空空的躯壳。
三、造富翁优于嫁富翁?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因为你们站在同一水平线上,拥有平等的基础,这是很重要的。而且造富翁的过程让你们心手相牵,同甘共苦,彼此见证了对方的努力。即使最后造富不成,但在共同奋斗中形成的感情会将你们牢牢地连在一起。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女人还可以驾驭被她制造出来的男人。
  四、怎么知道他日后成为富翁?
  选好材料是关键。好比种地,土壤肥沃种子优良,就能结出硕果。好种子总是有一些共同特点的,虽然不一定精确,但至少可供参考——
  A.在某一领域具有可发掘之潜能
  B.有悟性,有灵活度
  C.勤勉、勤奋
  D.自信、果敢、有魄力
  E.兴趣,对凡事无兴趣的人很难成功
  F.善于发现和把握机遇
  G.诚信
  H.有社会责任感
        I.热爱生活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9 14:23

收益收益,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1 12:13

怎么都没有人说话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2 21:03

领悟中,来不及说话,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54

女人看的吧,不好意思,走错~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3 19:45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54 AM 发表
女人看的吧,不好意思,走错~

真是的,从中你自己可以领悟什么呀?还没有找到你自己应该有的的目标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3 23:10

积极响应~~呼呼!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3:06

貌似我是块好材料呀!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3:10

其实"富翁"也有困扰的,他不知道他的这个女人爱的究竟是他的人还是他的钱!

所以,很想在没钱的时候找到和自己相爱的那个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6:02

一个秘密:男人有钱就变。。。

这是公开的秘密,你们希望你们的老公有钱你们就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当2个人需要双方相互支持的时候,生活不管如何都是甜蜜的,只要2个人一起努力,嫁个有钱人是不错,但是也必须睁只眼闭只眼,现在的社会有钱就必须5毒具全!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4 17:23

聪明女人不能就满足自己找到一个有钱的老公,要学会因为有了经济基础,一定要自己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有独立的人格,还有自己的思想,你永远都是有魅力的,即使你被你的老公淘汰,你也不会一无所有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20:0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4 04:02 PM 发表
一个秘密:男人有钱就变。。。

这是公开的秘密,你们希望你们的老公有钱你们就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当2个人需要双方相互支持的时候,生活不管如何都是甜蜜的,只要2个人一起努力,嫁个有钱人是不错,但是也必 ...


比如小可...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4 23: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08:00 PM 发表


比如小可...

原来是这样呀?这下他自己说不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