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帐篷召回(请大家尽快)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6 15:10
标题:
帐篷召回(请大家尽快)
前一段时间团购的HEW帐篷,由于设计上的一些原因,需要进行返厂改动,请大家将帐篷快递或直接送到我这里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978号4楼,刘笑航收,电话15601602660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0-28 00:18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26 22:18
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0-26 22:22
什么时候可以再买。。我订了一个设么时候可以拿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6 22:38
这次我没有用!借个别人用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6 23:43
大家只把主体拿回来,另外别忘了自己在帐底做个标记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7 00:16
能加外帐吗?底也漏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7 01:07
帐底只要把地席别露到外面就没事了,你那个是因为地席露到帐篷外面了,这样水都进入到地席和帐篷底部之间了,地席防水高,水在他们之间排不出去,才那样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7 01:10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7 00:16 发表
能加外帐吗?底也漏
这个帐篷特点是要控制重量,所以用的是30D的单层帐设计,怎么加外帐呢,加外帐就成了双层帐了,再说了,加外帐和底漏不漏是没有关系的,放心吧,这个帐篷的改进方案已经出来了,改好了,就不会结露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7 01:1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