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泰山,曲阜,济南,三日自助游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19 14:01     标题: 泰山,曲阜,济南,三日自助游

hi,大家好,我本来这个国庆想去泰山的,都已经排好详细行程了,结果,却没买到火车票.觉得有点很不甘心,反正这条线不算很虐,时间也只要三天,所以我打算在这里发个帖子,找些有兴趣的伙伴们,我们找个平时双休日,再请天星期五的假,一同去走走如何?
具体的时间我都没意见,有兴趣的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吧.下面是我安排的详细行程可以作为参考,我做过很多功课的,资料很准确.

图片附件: [泰山行程] 泰山.JPG (2006-9-19 14:01, 96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46&k=f8b56cc951a6f1c982d08e342de1e05a&t=1782243733&sid=mzMcF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9 14:04

支持你!希望能成行!!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19 14:08

基本上是想周四晚上出发,周一一早回到上海,然后直接上班去…… 虽然时间有点紧,但是玩的时间却很宽裕,轻松,而且这个行程是效率最高的。
或者,大家觉得周一一早回到上海不好的话,我们可以买周日中午就会上海的火车,大概周日晚上23点多到上海,但是回家却必须要从火车站打车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19 14:24

时间晚点没关系,其实我是觉得元旦去也不错.只是元旦,这里已经有个环西湖暴走的活动了,要么就安排在元旦后春节前的这段时间.
人数么多点少点都可以的,我觉得重装登泰山会比雨中登泰山更有挑战性和意义的,那是真正意义上的征服!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9 15:34

安排的确实不错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19 16:25     标题: 是腐败游还是自虐游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19 20:58

支持,希望一起参加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19 22:14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19 16:25 发表


我觉得泰山属于ZN,曲阜和济南绝对都是FB的了:)
欢迎大家一起参加!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0 08:57

精神上严重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0 21:58

支持,占坑先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9-21 19:25

挺想去的,就是一号要吃喜酒,遗憾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1 21:31

4-7行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1 22:38

不错的行程,让我想起了大学毕业去爬泰山的情景~~

回忆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22 22:06

报名,如果成行一定去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2 23:2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2 10:06 PM 发表
报名,如果成行一定去

即使1个人边缘也去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5 04:1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2 11:23 PM 发表

即使1个人边缘也去的

为啥/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26 14:27

这个活动不是这次国庆去,因为买不到火车票了.
时间还没定,我们等清凉峰回来后,找个冬天的时候去吧,过年前后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6 23:01

感觉你的安排满好的,偶应该会去的,算偶一个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3:26

我顶顶,但不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7 12:26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10-26 11:33 PM 发表


可,你有什么是去的啊!!!!哈哈

小可这段时间是比较忙的~
哎,毕竟人家成男人了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