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FW: 你近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4 13:46
标题:
FW: 你近视吗?
主
题
: Fwd: FW:
你
近
视吗
?
不近
视
的人看的是
爱
因斯坦
..............
近
视
的人看的是
玛丽莲
·
梦
露
不近
视
的人把眼睛
眯
起
来
也可以看到
玛丽莲
·
梦
露
...............
近
视
的人戴眼
镜
看的是
爱
因斯坦
/
眼
镜
下了看的是
玛丽莲
·
梦
露
你
近
视还
是不近
视
,看
这图
就可以
测
出
来
了。
-~----------~----~----~----~------~----~------~--~---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10-24 13:46, 17.8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79&k=f165d5557bce5e637e6127d7a3d1fe35&t=1782377414&sid=j99yY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0-24 14:12
我左眼看到的是爱因斯坦,右眼看到的是玛丽莲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4 14:15
有点道理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4 14:21
满眼爱因斯坦 我近视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0-24 15:04
娜娜, 你最近好八卦哦,嘿嘿。
离多远看啊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24 15:06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24 15:19
怎么办???我看出来的竟然是奥黛丽赫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24 15:26
我一开始看的是爱因斯坦,但一看答案居然我不近视?!!!
奇了怪了!
后来一想,原来我戴了眼镜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4 15:35
做了高斯模糊之后~~
图片附件:
20081024_4e799922d5ac1ce4a0524zvZ0D3NMuk3.jpg
(2008-10-24 15:35, 39.9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85&k=a7e26c5036ec45a527bb3170c2941342&t=1782377414&sid=j99yYD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4 20:02
爱因斯坦
说明我的手术是成功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25 23:34
近看是爱因斯坦,远看是玛丽莲
这个头像在淘宝用了2年了~一直无人问津~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26 20:43
我把眼睛眯起来之后看到的是长胡子的梦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