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10-24 00:08 发表 本人手机今天不幸丢失,怕盗窃的人用上面的号码骗人,特此通告,并公告,希望大家引起警惕,谢谢!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24 02:09 发表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0-24 13:45 发表 为庆祝手机终于脱离小俊魔爪大家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啊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3 10:01 发表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