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人手机丢失,请不要相信来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0-24 00:08     标题: 本人手机丢失,请不要相信来电!!!!

本人手机今天不幸丢失,怕盗窃的人用上面的号码骗人,特此通告,并公告,希望大家引起警惕,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4 00:48

为表示对小俊本人丢失财物的遗憾和小俊手机脱离苦海的庆祝,特此红色高亮。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0-24 02:09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4 08:15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10-24 00:08 发表
本人手机今天不幸丢失,怕盗窃的人用上面的号码骗人,特此通告,并公告,希望大家引起警惕,谢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4 08:21

明天 是不是要公布个,小俊手机号多少,请大家短消息通知我,你是谁,哈哈
作者: cyq    时间: 2008-10-24 08:57

你最近可真够倒霉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4 09:12

我前两个月丢了手机
确定了先停机,这样你的号码就会不会盗打
然后就是补卡了的
不过提醒一下通信录的朋友,倒是很好的一个方式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4 09:59     标题: 靠!太经典了!!!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24 02:09 发表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0-24 10:07

昨天小俊发消息给我,准备把他自己的不动产转到我的名下,这下白高兴了场.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0-24 13:45

为庆祝手机终于脱离小俊魔爪大家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4 15:20

这些淫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0-25 10:4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0-24 13:45 发表
为庆祝手机终于脱离小俊魔爪大家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24 02:09 发表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你俩狠的,小俊认识你俩真的是路道粗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1-3 09:31

可怜的小俊,清凉蜂不是还在的嘛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3 10:01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3 10:52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3 10:01 发表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


丢手机专业户,按我老师的说法,马大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3 12:38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3 10:01 发表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

后买的也丢了?那真是要大大的悲惨一下了。
作者: liuwei400    时间: 2008-12-19 00:37     标题: 不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