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11月21-23日 仙居公盂探访仙境※括苍山观日出赏风车——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0-23 21:11 标题: 11月21-23日 仙居公盂探访仙境※括苍山观日出赏风车——活动取消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公盂※括苍山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21-23日
【活动政委】精灵
【活动协助】野骆驼
【出发时间】11月21日晚21: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1: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车费,保险,基金,括苍山门票,向导费)
【活动住宿】帐篷(农家床位有限)
【碰头会贴】11月17-19日队员提问,11月19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11月21日 (D1)
21:00 人民广场发车,前往浙江仙居。路上老规矩,自我介绍+小游戏
21:30 南方商城上车
11月22日 (D2)
06:00 等你醒来,已经是括苍山顶!早起看日出,看风车
08:00 坐车下山,自理早饭
11:00 到达仙居或直接开到田市镇,以组为单位自行街头觅食中饭,稍微休息一下
12:00 接着坐车上路,开到无路可进后,带上所有装备下车,到公盂必须徒步进山
出发,经过前坑村上山往上走,就一条路,只要沿着石块铺成的小道往上走。
半小时左右可以到一小村庄,只有几户人家,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再沿着石阶路往上,经过两个凉亭,可卸包休息。
翻过一个小山包继续往前,当看到一个大池塘的时候就快要到公盂村了。
走过一小的石板桥就能看到坐落在山坳里的公盂村了。
全程约7~8公里的山路,前半程上升较大,比较费力,一路上可以多休息几次。
到达公路的尽头—前坑村。晃晃悠悠大概3.5小时就能走到终点—公盂村
可以眺望山下的前坑村和远处山头的瀑布,风景还是可以的。赶紧拿出你的长枪短炮。
16:30 先扎营,然后全体散养自由活动,不过不许落单。可以去攀登公盂背,一揽众山小,拍拍日落
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时,可是路是相当的不好走,许多路段都是在陡峭的岩壁上人工凿出来的,峰顶海拔约1200米。
登顶后的美景自然是不言而喻。在峰顶停留片刻之后,留下我们的集体照,然后赶紧下山吧。
上山的路难,下山就更难了。(此项安排,队员按需选择)
18:00 集体农家晚饭,老乡家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篝火,然后数星星看月亮顺大便劈情操
村里没有商店,不过有在朴实的村民家里买到鲜美的土鸡、一个人喝2斤也不会醉的野生杨梅酒,累了饿了就在这里补充点能量吧。
11月22日 (D3)
06:00 想看日出的自己早起,持续散养中
08:00 起床,农家早饭
08:30 整装,准时向淡竹的林坑村出发。
沿途可以经过淡竹原始森林的边缘,一路风景秀丽,山路崎岖。体验一下在原始森林中穿越的感觉吧。
大约2个多小时就能穿越原始森林到达林坑和司机碰头
11:00 到达仙居县城,找个馆子,点上当地最有特色的菜,集体FB。来了仙居,自然不能不尝尝当地的名菜——神仙鸡
13:00 回上海
20:00 到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沿途风景
有浙江的“香格里拉”之称的仙居公盂山位在浙江仙居田市镇,地图上叫公孟村。位于距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是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面积约有31平方公里。岩崖峰岗变化万千,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梯状,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各有风采。有人说公盂就像是一幅画,一幅需要住下来,静静品味,静静享受的画。小雨过后,雾气从峡谷开始升腾,公盂成了一个缥缈的仙境,奇峰幻化成了无数的蓬莱仙岛,公盂村就成了这仙境中的天宫,置身其中,心早已飘飞到山顶,翻越到仙境。这是水墨山水画里的公盂。


浙东第一高峰米筛浪为括苍山脉主峰,海拔1382米,山高坡陡,云雾缭绕如仙岛。有壮观的大型风力发电场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9 10:19 编辑 ]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8-10-23 21:19, 232.71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61&k=695687a89afac157360b3429d43218b5&t=1782239850&sid=C3eojQ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0-23 21:12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仙居公盂※括苍山风车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周六晚扎营,帐篷自理!(或者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海外
backkom
Anne
nanocreature
秋之私语×3
才子俊
CYQ×2
满天星
神秘树
醉卧孤烟
金盏草_小妖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2 22:42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0-23 21:12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backkom 200RMB
nanocreature 200RMB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7 00:0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0-23 21:50
照例,占坑!!!
先抢坑二个~~~~~~~~~~~~~
预约精灵的面片~~~~~~~~~~~~~~~~骆驼的N多FB物资!!!!!!!
报告完毕OVE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3 22:15
吐血,,,我还想去看枫叶和桥的啊
骆驼的活动一定要支持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0-23 22:41
安安心心跟着组织走,太平点吧你,哈哈
到时,你的D80继续借偶玩玩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4 00:12
不知道泰顺枫叶哪个时间
先占坑。。。
春节的时候去了括苍山,但是雪太大了,最后也没有到山顶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0-24 07:38
赞的,可惜没有时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4 08:2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0-23 21:50 发表 
照例,占坑!!!
先抢坑二个~~~~~~~~~~~~~
预约精灵的面片~~~~~~~~~~~~~~~~骆驼的N多FB物资!!!!!!!
报告完毕OVER
补充一句,我能背小包,上伐
N久么虐了,虐8动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8-10-24 08:51
哈哈 精灵和骆驼 是我支持你们呢,还是你们带我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24 09:26
要跟琦琦美女一起虐~~~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4 10:37 标题: 站坑!!!!!!站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4 10:46
终于能见到神秘树的,庐山真面目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4 10:49 标题: 看到也白搭!!!通常蒙面!要不咋神秘啊!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10-24 11:01
关注一下骆驼和精灵的活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24 11:38
竟然坐车直接开到括苍山顶,真腐败!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4 12:34 标题: 啊!这个活动算腐败的啊!?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4 16:06
额。。。没时间
精灵啊。。。干嘛选这好时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24 16:56
抓,弄相亲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4 17:06 标题: 正好活动结束后!平安夜三清狂欢!再多拉些美女来!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4 17:1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4 16:56 发表 
抓,弄相亲啊?
相亲到好了。。。当伴娘!!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4 17:22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4 17:06 发表 
传说中。。。。平安夜似乎应该是12月24日!!!!
阿炮!你过的是什么国家的平安夜啊?!
天天颠三倒四的,不晓得了搞啥。。。。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25 12:12
2大高手出马:这个活动一定很不错~支持!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8-10-25 23:05
报名啊 哈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7 08:29
占坑,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7 12:59
呜呜,我很伤心很你伤心很伤心的,退坑呜呜
十一月一个地方也去不了,哭死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0-27 21:17
顶贴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8-10-28 10:38 标题: 有骆驼就有火锅
骆驼去,筒子们有的吃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28 11:36
呵呵~专业的路线上的事有精灵负责~我生活上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28 11:37
我会胁迫大家的!!!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8 11:39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8 11:56 标题: 纠结啊!11月份每个星期都有活动!
都想参加!身体吃不消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8 12:09 标题: 如果像清凉峰那样独乐乐,就算了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28 11:36 发表 
呵呵~专业的路线上的事有精灵负责~我生活上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28 15:59
这边就听到骆驼在他会漏雨的小帐篷中开始大喊:火锅、火锅,这锅是羊肉的,要吃的快来。也不知道别的兄弟姐妹们是忙着扎营,还是走远了。骆驼在空旷的山顶喊了半天,似乎都没啥人响应。总之躲在帐篷中的我,就听到骆驼那略带沧桑的声音混和着哗哗的雨声在山顶一遍又一遍的回荡,火锅火锅,羊肉的。
人家都听到的~证据啊~
作者: 阿家黑 时间: 2008-10-28 19:57
我是新来的,有几个问题想问下。谢谢了。
1、既然会扎营,那第一天周六的早饭干脆在山顶,自己弄好了,这样还可以多点时间出来拍照。
2、农家晚饭,这个是可选项还是必需一起吃的?估计那里的物资不会很多,手艺也一般的,还不如自己弄得好吃了。
3、当地有没有农家可以住宿的?
谢
回答:
问题1,周五晚上睡车上,不扎营。周六的早饭队员自理,什么时候吃,队员自行安排
(在车上吃只是论坛推荐,大家可以把时间都用在观赏和游玩上,下山有2.5小时的车程,在车上可能没有很多事情做,吃早饭也许正好)!
问题2,农家晚饭从口味角度,众口难调,说不准,也不强求。但最好是跟着大部队一起行动,一起吃大家也热闹,队伍也集中。
问题3,当地农家住宿条件差,床位极少,所以本次活动扎营为主。
——幽游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31 13:03
吐血,观众这多,报名这少……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8-10-31 22:51
站个位置,考虑中~~~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8-10-31 22:53
占个位置都这么难啊,晕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1-1 22:4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3 发表 
吐血,观众这多,报名这少……
这种季节不去看红叶去看风车一刚.报名的人少么是正常的.哈哈.
这个活动取消算了,反正人都不够了,大家都去英俊山羊的泰顺看红叶廊桥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 22:44
表这样说,我还是报名来看风车的呀~~~先占3个坑,可能还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1 23:57
精灵、骆驼,实在不好意思,因为同事请柬到,实在没办法,不然一定去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吗,下次一定要再带上我
再说风景也很赞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 00:00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 00:04
原帖由 乖乖 于 2008-11-1 22:41 发表 
这种季节不去看红叶去看风车一刚.报名的人少么是正常的.哈哈.
这个活动取消算了,反正人都不够了,大家都去英俊山羊的泰顺看红叶廊桥吧.
时间允许的话,2个都要看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 00: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 23:57 发表 
精灵、骆驼,实在不好意思,因为同事请柬到,实在没办法,不然一定去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吗,下次一定要再带上我
再说风景也很赞的
ai
到处放鸽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 00:1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 00:05 发表 
ai
到处放鸽子..
十一月真的事很多,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 00: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 00:18 发表 
十一月真的事很多,唉
这个倒是的
接下来的周末都排不开时间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 10:42
LS两位在探讨《白鸽经》。。。。。。。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1-2 11: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 23:57 发表 
精灵、骆驼,实在不好意思,因为同事请柬到,实在没办法,不然一定去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吗,下次一定要再带上我
再说风景也很赞的
鸽子飞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 11:18
栖霞红叶,括苍风车,赞,哈哈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2 16:50
先占两个坑吧。我带一挂,装备全。
还是想去看枫叶的说。
等枫叶那个帖定时间了再说吧。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2 16:50
敬子到处都看见你,还真热闹啊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8-11-2 23:57
参加参加活动,正式报名付款时请通知ME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3 11:27
原帖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8-11-2 23:57 发表 
参加参加活动,正式报名付款时请通知ME
请按照报名方式~报名
作者: cyq 时间: 2008-11-3 12: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 22:44 发表 
表这样说,我还是报名来看风车的呀~~~先占3个坑,可能还会+
挂挂多的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3 13:49
这个活动严重考虑一下,很灵。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11-3 16:53 标题: 。。。
考虑考虑。。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3 17:24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10-23 21:12 发表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仙居公盂※括苍山风车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
我报名了,为什么没见到我的名字啊,气人咧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3 17:34
实在不行,再申报一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3 20:04
LSD 不要着急,名单更新的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4 00:26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3 17:24 发表 
我报名了,为什么没见到我的名字啊,气人咧
我是看了回帖才知道是这个活动。
图片附件: 111.JPG (2008-11-4 00:26, 25.5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144&k=74fc774cf28616c3fb703d276374d2e8&t=1782239850&sid=C3eojQ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4 11:5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4 00:26 发表 
我是看了回帖才知道是这个活动。
呵呵,终于看到我的名字了,虽然慢了点,8锅还是要感谢月光同学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4:09
我报名了怎么看不到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7 18:08
再报一次吧,我也是报了两次才看到我的名字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0 13:42
孤烟报名一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20:37
那里扎营的话睡袋要多少的合适呀?
上周六在三清山舒适度5度的睡袋半夜冻醒...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10 20:59
没有帐篷和睡袋,能报名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1 07: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0:37 发表 
那里扎营的话睡袋要多少的合适呀?
上周六在三清山舒适度5度的睡袋半夜冻醒...
天气冷了~需要-5度的睡袋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1 08:01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1-10 20:59 发表 
没有帐篷和睡袋,能报名伐....?
睡袋自己需要的,帐篷看统计后有多的可以混帐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1 09:04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11 07:59 发表 
天气冷了~需要-5度的睡袋了.
所以现在还在考虑中...
作者: cyq 时间: 2008-11-11 09:20
骆驼,你问清楚的啊,精灵说有农家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1 09:28
原帖由 cyq 于 2008-11-11 09:20 发表 
骆驼,你问清楚的啊,精灵说有农家啊
农家比较紧张的,而且条件不太好,最好能联系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1 16:53
来吧,来吧,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11 19:03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11 19:0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1 09:04 发表 
所以现在还在考虑中...
哈哈,小马,赶紧买睡袋去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2 09:5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3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你可以不睡的~就睁在眼睛在车上坐一个晚上好了.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12 13:05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12 09:55 发表 
你可以不睡的~就睁在眼睛在车上坐一个晚上好了.呵呵
呵呵,骆驼,你强的。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1-12 13:50
同志们,这条线难吗?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2 14:07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1-12 13:50 发表 
同志们,这条线难吗?
上公盂背还有点难度,其他的就是8公里左右的山路.难度中下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2 16:59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5 发表 
哈哈,小马,赶紧买睡袋去吧
去三清山,刚刚买了+5度的羽绒睡袋
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8-11-12 22:50
貌似人不多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2 23:3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2 16:59 发表 
去三清山,刚刚买了+5度的羽绒睡袋
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
估计是你的防潮垫不好,如果你是用泡沫垫肯定没这个问题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2 23:3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3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12 23:4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2 23:35 发表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好可怜的雨意啊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3 00:2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2 23:35 发表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够虐吧
强人呀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7 14:01
领队们,人数不够,还正常开吗?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17 14:14
再去忽悠点人吧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17 16:1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4 09:26 发表 
要跟琦琦美女一起虐~~~
想和私语MM一起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7 17:57
车虐。。。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7 22:06
来参加羽毛球吧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1-17 22:2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7 22:06 发表 
来参加羽毛球吧
你还跑到帖子里来挖墙角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7 22:3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7 22:06 发表 
来参加羽毛球吧
弄忒可以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8 09:22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7 22:06 发表 
来参加羽毛球吧
羽毛球人不够,还是你来我们这里吧,我们欢迎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8 09:30
太冷 不外出
作者: cyq 时间: 2008-11-18 12:26
还正常开吗,这两天都没空出时间去汇款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18 15:11
有谁能来回答这个问题吗??开不开呢??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8 15:21
你都不知道,无语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18 16:41
不开 换成羽毛球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1-18 19:29
听朋友说仙居有一个淡竹原始森林不错,可以安排2天的穿越。
快一年了,当时他们走的是无人路,有的地方需要简单攀岩,
也有部分山脊,全程需要背负。总7星的话,这条线起码5星半。
听起来好诱人,这算得上 zn 的线。
不知道有没有人组织呀?
或者其他的原始森林也可以的,武义也有的。。。
一个人去还是有点怕的。undefined
怕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8 20:52
穿白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9 10:45
取消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1-19 11:02 标题: 唉,这么好的地方,竟然取消一刚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