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3 13:35     标题: 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打电话给微软:
用户:,是微软吗?
微软:,您有什么事?
用户:不是说好要黑屏的吗?我都等一天了,怎么还不黑啊.
微软#%$^&@
用户: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微软:.......
用户:说啊,你们黑不黑?
微软:.,盗版的才黑,你是盗版吗?
用户:是啊,100%盗版,绝对盗版.
微软:那不应该啊,对了,你打开自动更新了吗?
用户:,在哪?我找找,找到了,是关闭的啊
微软##$%^&%$#@$%...
用户:怎么了?需要打开吗?
微软:...........是啊...
用户:可我不想打开自动更新啊,对了,我还把那个服务功能也关闭了.这会妨碍黑屏吗?
微软:....$&^%$#$#@@....
用户:说话啊,你们到底黑不黑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23 20:44

真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3 21:52

微软发黑会挥发。。。。。。。黑微软飞花化为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3 21:5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4 00:56

我觉得微软没错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