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3 13:35
标题:
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打电话给微软
:
用户
:
喂
,
是微软吗
?
微软
:
是
,
您有什么事
?
用户
:
不是说好要黑屏的吗
?
我都等一天了
,
怎么还不黑啊
.
微软
#%$^&@
用户
:
你们到底黑不黑了
?
微软
:.......
用户
:
说啊
,
你们黑不黑
?
微软
:
黑
.,
盗版的才黑
,
你是盗版吗
?
用户
:
是啊
,100%
盗版
,
绝对盗版
.
微软
:
那不应该啊
,
对了
,
你打开自动更新了吗
?
用户
:
啊
,
在哪
?
我找找
,
找到了
,
是关闭的啊
微软
##$%^&%$#@$%...
用户
:
怎么了
?
需要打开吗
?
微软
:...........
是啊
...
用户
:
可我不想打开自动更新啊
,
对了
,
我还把那个服务功能也关闭了
.
这会妨碍黑屏吗
?
微软
:....$&^%$#$#@@....
用户
:
说话啊
,
你们到底黑不黑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23 20:44
真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3 21:52
微软发黑会挥发。。。。。。。黑微软飞花化为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3 21:5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4 00:56
我觉得微软没错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