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16:51 发表 骆驼,开春后再次去一趟,如何?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08:44 发表 么帐篷么睡袋么防潮垫 SO 住宾馆农家可以考虑下下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2 10:32 发表 我倒,你怎么啥都没有啊?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2 20:16 发表 是充气垫啊,呵,作用就是和床垫一样的啦。野营用的。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2-1 20:42 发表 敬子,在家做仰卧起坐了??怪不的现在看上去有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