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0:03 发表 这是3D做的,不是真人。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0:39 发表 同事做的,我觉得做挺好就放上来了。 也许他好这口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2 11:54 发表 也正合你胃口吧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22 12:51 发表 你是说我长的象人妖?还是人妖合我胃口??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2 13:20 发表 楼上的,人家回复的是LZ,你别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