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溜冰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2:17     标题: 溜冰场

技压群芳,身姿绰约的流浪喵,看她溜冰绝对是种享受

喵.jpg

喵1.jpg

喵2.jpg

图片附件: 喵.jpg (2008-10-21 22:17, 91.7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85&k=82e717afaca5a4c543c3707f018fa77e&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喵1.jpg (2008-10-21 22:17, 74.9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86&k=22090385c5106987b3d12144462e6ec6&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喵2.jpg (2008-10-21 22:17, 87.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87&k=6cc5d6ab494aeb9a2a9743ad225f840d&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2:20

溜冰场怎么能少了这些可爱的孩子

DSC_2253a.jpg


DSC_2125b.jpg

DSC_2182.JPG

图片附件: DSC_2253a.jpg (2008-10-21 22:20, 95.9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88&k=fe5f533968c32d41e87e22fc4a2584cc&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2125b.jpg (2008-10-21 22:20, 99.2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89&k=74b9e827683fc973e7c4cb3b66f5c24f&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2182.JPG (2008-10-21 22:20, 73.1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90&k=3354a96dbfe1588bc0df8bb69d661d6c&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2:22

爱情这个主题也是不能少滴。。。。

DSC_2188.JPG

DSC_2171a.jpg

图片附件: DSC_2188.JPG (2008-10-21 22:22, 57.8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92&k=d60874e9daa211c1bde000039bd87166&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DSC_2171a.jpg (2008-10-21 22:22, 92.6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93&k=7e05e5381cd038528c40149eca19e9b0&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1 22:26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17 发表
技压群芳,身姿绰约的流浪喵,看她溜冰绝对是种享受

101585

101586

101587


很美很美。。。
作者: papa    时间: 2008-10-21 22:30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17 发表
技压群芳,身姿绰约的流浪喵,看她溜冰绝对是种享受

101585

101586

101587


美~~有功底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21 22:32

我只能太平的在冰上溜溜…… 这个跳跃太难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21 22:37

怎么没有看见跳跃呢,瞄厉害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2:39

  都夸喵

米人夸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22:40

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喵溜冰啊,下次组织团看去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1 22:4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1 22:40 发表
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喵溜冰啊,下次组织团看去



为了看她。。。我变成残废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2:43



我加框加得好辛苦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22:43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21 22:41 发表



为了看她。。。我变成残废了


不是吧,看她还有生命危险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1 22:43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39 发表
  都夸喵

米人夸我。。。。



你准备工作也不做好,太不专业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21 22:45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43 发表


我加框加得好辛苦的


框都选的超漂亮,幸苦啊!  不过这个最好喵来说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10-21 22:47

天哪,喵喵太厉害了,专业级美女溜冰员啊,牛的牛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0-21 22:47

绝对是专业人士。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2:55



我是不是贴错地方了,应该贴到贴图评图去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1 22:57


谢谢大家的赞美,虚容心得到好大的满足呀!!

非常非常感谢猪的辛苦劳动,和冰场的家长服务。
对kiki的受伤还是很心痛,很抱歉!
没想到会这样的,以后,坚持不教任何人了。。。

再次感谢美丽猪!!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3:22 编辑 ]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21 23:04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2:57 发表

谢谢大家的美言,虚容心得到好大的满足呀!!

非常非常感谢猪的辛苦劳动,和冰场的家长服务!
对kiki的受伤还是很心痛,很抱歉!
没想到会这样的,以后,坚持不教任何人了!

再 ...


不能怪你的! 我自己没站稳啊。。。我小脑欠发达,平衡能力有待加强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3:05

有大鹏展翅的

难度比较大,就是动作的优美度跟喵不是一个级别滴。。。。。

nEO_IMG_DSC_2096.jpg

nEO_IMG_DSC_2097.jpg

nEO_IMG_DSC_2098.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2096.jpg (2008-10-21 23:05, 51.0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18&k=b147c844e9b57e87c7475bc202253920&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2097.jpg (2008-10-21 23:05, 55.7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19&k=664920e939df92c952df0f1f4054b001&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2098.jpg (2008-10-21 23:05, 52.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20&k=2ab8df2c99b347d144c38ef78b55dd8a&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1 23:06

看到逍遥猫的冰上芭蕾了。。。美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1 23:19

谢谢猪猪,我看到了转的时候腿不直
所以,我的转总是差火候。。。
飞燕的时候也是,腿还不够直。。
努力!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1 23:22

你知道你问题在哪

木有人给我指点

俺不知道照相咋进步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1 23:25

水队的队长呢?
你们没有小分队吗?应该经常有聚会,
一起切磋的吧?

我们滑冰的就有。
这周去松江大冰场,定了。
谁让山羊放鸽子。。。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1 23: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23:06 发表
看到逍遥猫的冰上芭蕾了。。。美的!!


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
8过嘞,我玩的是花样滑冰,
唔系冰上芭蕾。。。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1 23:3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1 22:40 发表
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喵溜冰啊,下次组织团看去


还说呢,你放的毒,都让我有放弃冰场放弃工作的念头了,
想住那8回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0-21 23:43

蛮灵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1 23:44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3:25 发表
水队的队长呢?
你们没有小分队吗?应该经常有聚会,
一起切磋的吧?

我们滑冰的就有。
这周去松江大冰场,定了。
谁让山羊放鸽子。。。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这周已经另有安排。。。。下周再议。。。。。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剑客)一起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23:47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2 02:20

她丫学这个,肯定看着享受阿。否则多得瑟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2 07:18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3:29 发表


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
8过嘞,我玩的是花样滑冰,
唔系冰上芭蕾。。。


冰舞属于双人花样滑冰的一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2 07:1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23:44 发表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这周已经另有安排。。。。下周再议。。。。。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剑客)一起吧!!


这个要参加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2 09: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23:44 发表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这周已经另有安排。。。。下周再议。。。。。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剑客)一起吧!!


不错的提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2 09:5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2 09:03 发表


不错的提议

那么就有劳安版组织吧。。。。11月只有1、2号和22、23号这两个周末有空。。。。。。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2 13:17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22:17 发表
技压群芳,身姿绰约的流浪喵,看她溜冰绝对是种享受

101585

101586

101587


灵个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2 13:35

来张高难度的  飞燕

DSC_20261a.jpg

图片附件: DSC_20261a.jpg (2008-10-22 13:35, 56.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76&k=08d5aa20366feabda57a1ba7ac8362e8&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2 13:51

这小妞的身材,啧啧啧........


喵5.jpg


喵121.jpg

[ 本帖最后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2 14:02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2279a.jpg (2008-10-22 14:00, 47.5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77&k=054b4745dfa1dcf47dc65b39b871c631&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喵5.jpg (2008-10-22 13:59, 75.2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78&k=c1975ea3a7d383c43c7f29cf0d6ff621&t=1782306264&sid=6TGGlI



图片附件: 喵121.jpg (2008-10-22 14:02, 43.6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679&k=fd307c683560d9b2d58e4bf0520bf386&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22 14:16

对那个水平,那个姿势,那个身材。。。。。。。。。。哈喇子乱流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15:28     标题: 嘿嘿!我也喜欢溜冰!就是不会!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0-22 16:03

赞饿
作者: 小托    时间: 2008-10-22 18:24

WOW~~~ 动作优美,有专业水平!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2 19:41



这下搁不牢了。。。
难为情s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0-22 20:36

学妹的摄影可以的,偶要向你学习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2 21:03

呜哇。。。。还是学姐贴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2 21: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2 09:52 发表

那么就有劳安版组织吧。。。。11月只有1、2号和22、23号这两个周末有空。。。。。。


长兴南京天平山,您老的生活可真够丰富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3 09:0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2 21:11 发表


长兴南京天平山,您老的生活可真够丰富的
我没和你说过。。。你咋知道的哩。。。。?!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3 09:07 编辑 ]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23 22:19

都很滋润,羡慕得紧!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4 11:39

窗外

DSC_2265a.jpg

图片附件: DSC_2265a.jpg (2008-10-24 11:39, 54.6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76&k=035ed4a2f0ab3ba0c1d85ea89d0103c9&t=1782306264&sid=6TGGlI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6 22:21

原来在五角场的百联又一城顶楼那个溜冰场啊。。。。。。我和同事去溜过一次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6 22:37     标题: 喵!!!啥时候来上海溜冰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6 22:54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6 22:37 发表


你这大忙人!我昨天今天都在。
滑得超幸福。。。
不想回家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7 02:08

干脆到上海来工作好啦 省的每周都跑来跑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