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韩裔女导接棒《功夫熊猫2》 揭阿宝父亲之谜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1 15:17
标题:
韩裔女导接棒《功夫熊猫2》 揭阿宝父亲之谜
梦工厂动画CEO首席执行官卡森伯格在成都考察时向新浪娱乐透露,《功夫熊猫》第二集将由韩裔美国人詹妮弗·余·尼尔森(Jennifer Yuh Nelson)独立执导,她在第一集中担任故事总策划。影片将于2011年上映。
体力不支导演换人
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卡森伯格和《功夫熊猫》制片人科伯一起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据透露,导演约翰·史蒂芬森和马克·奥斯本在第一集上映后就主动提出休息一下,“拍摄这样一部动画电影不仅是对智力的挑战,也是对体力的挑战,他们告诉我已经精疲力竭。”
韩裔女导独立接棒
《功夫熊猫》第二集的导演没有经过很长时间的筛选就敲定为珍妮佛·尼尔森。这位韩裔的美国动画电影人在第一集中担任故事总策划,此次也来到了中国,虽然这是她第一次担任导演,但是制片人毫不担心,“珍妮佛是个‘马拉松’选手,她自认体力很好!”
揭开阿宝父亲之谜
卡森伯格此前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曾透露,《功夫熊猫》第二集要揭开的最大秘密是——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一只鸭子。而实际上,创意团队也不知道答案,“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找到这个答案,另一个目的是要近距离观察熊猫,以便为阿宝设计出更有趣的动作。”
不受金融危机影响
就在不久之前,梦工厂刚刚与派拉蒙分手,转投环球影业,而当下美国又经历了严重的金融危机。对此卡森伯格表示,并不担心《功夫熊猫》受到影响,他说,“按照历史的经验,娱乐产业受到的影响总是最少的,金融危机中会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据悉,《功夫熊猫》第二集将于2011年6月3日公映。
(编辑:KJJ)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1 15:17
詹妮弗·余·尼尔森曾参与过电视动画版《再生侠》的执导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0-21 18:58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0-27 12:28
这样啊.
那么在大家看过片子后都会得到一个答案
功夫熊猫是韩国人.....
[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10-27 12:30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7 12:42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0-27 12:28 发表
这样啊.
那么在大家看过片子后都会得到一个答案
功夫熊猫是韩国人.....
然后棒子们说这句话不完全对
因为:熊猫也是韩国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