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20 23:11 发表 是西栅吧。。上个月公司OUTING,也去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07:10 发表 Outing去乌镇 看来我们公司还不是最差劲的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0 23:12 发表 MS专为某人开的广告贴。。。。。。。
原帖由 tiger@home 于 2008-10-22 21:49 发表 什么机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