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末欣赏F1上海站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07     标题: 周末欣赏F1上海站

上周末是本年度F1大奖赛的倒数第二站-上海站,搞来票,又一次去现场感受下引擎的轰鸣声,依旧觉得现场没有电视直播看的明白,回家后又看了遍重播
现场看到好多中外记者们的长枪长炮,煞是羡慕,真想冲过去抢一个,回头再看看俺的小小白,真拿出手,在他们的眼里,可能连玩具都算不上,只能偷偷的躲在角落,扫射了几张

图片附件: IMG_4831.jpg (2008-10-20 22:07, 507.9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4&k=ff4c219899834110aafca50cde53a5c0&t=1782304121&sid=hcTW4T



图片附件: IMG_4827.jpg (2008-10-20 22:07, 496.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5&k=dcde950122eeb1897f313a7277a06f46&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09

和一个帅哥摄像师正好来个对扫,不知道他是那个国家的,是不是CNN或ESPN,还是BBC?!!会不会偶出现在他们的电视直播中??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10-20 22:52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4828.jpg (2008-10-20 22:09, 499.2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6&k=6e35750eecd3534adc85d71db326390c&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12

今年混到B看台,能够进距离的欣赏了下红河弯,好象也就这样吧!!踩着油门,闭着眼,也就过去了,没啥了不起的

图片附件: IMG_4709.jpg (2008-10-20 22:12, 480.5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7&k=1e37f1eb3f9ab4c0c2d9c0e7bbdc60cd&t=1782304121&sid=hcTW4T



图片附件: IMG_4820.jpg (2008-10-20 22:12, 506.1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8&k=5f7261bddc26574be85a0ea1bb76fa14&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13

22辆小破车,各就各位,五盏红灯熄灭,LET'S GO...

图片附件: IMG_4847.jpg (2008-10-20 22:13, 503.0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9&k=d7926dd3cc897042ba70c5adde6e1e4c&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16

小黑这回终于没象上场日本站,得了杆位,却在发车起步时被KIMI超越,顺利进入第一个弯道,小子还算争气

图片附件: IMG_4858.jpg (2008-10-20 22:16, 469.4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0&k=93ca31218d534eea6e0cf41eb514567a&t=1782304121&sid=hcTW4T



图片附件: IMG_4863.jpg (2008-10-20 22:16, 502.0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1&k=25808aeda7479ef657bffedbc00c31fd&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17

可怜的TOYOTA,进弯后就被后面的谁谁谁给顶开了,爽啊...

图片附件: IMG_4872.jpg (2008-10-20 22:17, 500.2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2&k=2e10a5dd58a0473eaadeac453c852787&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19

第一圈归来,小黑逐步拉开与KIMI的差距

图片附件: IMG_4889.jpg (2008-10-20 22:19, 493.9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3&k=0ba210f22b48fb4a3b8383c6c28ab2d2&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22

现场明显还是法拉力的车迷占多数,而且大部分都是为KIMI而来,举着好多芬兰的国旗,而我却在想,比赛后他们该如何处理这些国旗呢,做餐布?

图片附件: IMG_4942.jpg (2008-10-20 22:22, 510.0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4&k=8162e25f80dbcd900cc4f18a9a70b8bf&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24

MCLAREN的车迷当然明显是冲着HAMILTON来的了,谁让那个科瓦莱宁是个捧不起的阿斗呢...

图片附件: IMG_4931.jpg (2008-10-20 22:24, 497.8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5&k=8efbf08553b1814986d0d9bfec0b4e28&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26

真羡慕那些挂着记者证的家伙,能混到内场,来个近距离特写

图片附件: IMG_4963.jpg (2008-10-20 22:26, 500.7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6&k=3a80e9a58be0cdad77773acba6158db1&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0 22:28

lz多少米一张票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29

偶只能绕着看台,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还要和许多拿着卡片机的同命人挤身位

图片附件: IMG_5026.jpg (2008-10-20 22:29, 477.2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69&k=24895f3af4775a9e2ffc2467fa4b37a6&t=1782304121&sid=hcTW4T



图片附件: IMG_5038.jpg (2008-10-20 22:29, 493.6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70&k=12e227285a0d807114681998c132b74f&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3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28 发表
lz多少米一张票啊?


FREE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32

看看对面的那群趴在上面的"SVIP",真想拿弹皮弓射他们,心态严重不平衡

图片附件: IMG_4986.jpg (2008-10-20 22:32, 488.9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73&k=c4476117aa5b2139ca9540333989a0c6&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36

上赛道虽是典型的高速赛道,但却不容易超车,所以如果不下场雨,不撞个车什么的,过程会变的很平淡乏味

图片附件: IMG_5057.jpg (2008-10-20 22:36, 496.0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79&k=63c80a00057d4daba556e65839f9ebb8&t=1782304121&sid=hcTW4T



图片附件: IMG_5073.jpg (2008-10-20 22:36, 480.6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80&k=38b91567f7a3b4820661f1acca96c150&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38

科瓦莱宁这站挺背的,这回出站后不久,就报废了

图片附件: IMG_5070.jpg (2008-10-20 22:38, 465.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84&k=da1b4d15afa808fae42789b46932782e&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41

最终,小黑一路领先,拿到冠军,马莎依靠队友的帮助,从第三赶到了第二,总分落后小黑好象7分吧!!今年的总冠军看来还要到最后的巴西站去拼个你死我活的了
工作人员出来祝贺

图片附件: IMG_5123.jpg (2008-10-20 22:41, 470.5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89&k=89ab8d1e3e2f0f5336fbaa8afe0101f0&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43

最后,SAFETY CAR再出来SHOW一圈,上海站OVER了

图片附件: IMG_5132.jpg (2008-10-20 22:43, 510.4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90&k=067b46daba01ead41e5256f31c068c43&t=1782304121&sid=hcTW4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0 22:50

我一直对这个安全车留哈喇子
给我开一圈,带着这帮超级驾照的家伙,^_^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0 22:5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50 发表
我一直对这个安全车留哈喇子
给我开一圈,带着这帮超级驾照的家伙,^_^


以后有机会,通知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0 23:06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28 发表
lz多少米一张票啊?


同事去看的
据说是3K+的票
不过是别人送的
我咋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好事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0 23:11

送我票我也不愿去当“活性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0 23:3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0 23:06 发表


同事去看的
据说是3K+的票
不过是别人送的
我咋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好事呀


据说2k+的票黄牛手里卖300
今年是第5年上海F1,一年不如一年
还弄来一大帮学生撑门面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0-21 09:14

没办法,在中国了解F1喜欢F1的人毕竟还是不够多,看的人大多是老外
而且那个票价也的确是普通老百姓难以靠近,要不是公司给票,几千的票价,打死我也不会去买了看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10-21 09:17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21 09:38

看F1不仅是个技术活,更是个体力活~~~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09:52

我在围场俱乐部怎么没有拍到我呢!嘿嘿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09:5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3:39 发表


据说2k+的票黄牛手里卖300
今年是第5年上海F1,一年不如一年
还弄来一大帮学生撑门面


从05年开始我们就弄小学生来撑门面了!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1 10:27

周六看的排位赛,A区,别人的票,面值3k+,O(∩_∩)O哈哈~,人少,就跑到法拉利对面一直呆着

F1赛车没有废气污染的,只有噪音污染

体育摄影的人都是扛着镜头的……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10-27 20:53

呵呵,我是A看台的票。。。主要是位子好。。。哈哈。。。但是,镜头不好。没有长焦,要不然,我可以多拍N多美女呢。。。。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呢。。嘿嘿。。不过,跟你这头不能比。
我拍F1用50的头。。 硬着头皮上的。。出来看PP还是算不错的。嘿嘿。
作者: shjqc    时间: 2008-12-25 1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