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风中的红枫,心中的桥。结伴同游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10-20 21:02     标题: 风中的红枫,心中的桥。结伴同游


风中的红枫,心中的桥
1:独立寒秋,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豪情和浪漫,11月中旬,是古道枫叶开始燃烧的时候。就像火烧着了纸,先是绿叶中的星星点点,紧接着红色向四周渲染、蔓延,再接着是大片大片,最后便是漫山遍野、遮天蔽日,每棵枫树都像举着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炬,映得天空红了半边。
这就是三滩村大岗岭红枫古道。零星飘落的枫叶将古道点缀得斑驳陆离。地上的枫叶也多了起来,大红、暗红、青紫、淡黄,各种不同颜色的枫叶铺满了古道的整个路面,人行上面,怜惜之情顿生。这时,一股清风袭来,头顶上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跟远处飘渺的画眉鸣叫声互为应和,疑为天籁。片片缓缓飘落的枫叶,落到古道上,落到灌木丛里,或者飘落到山涧的远处。这一片片色彩缤纷的落叶,仿佛是千百年来被匆匆脚步踩成的记忆片断,向人们述说着古道悠久的历史。
2有一日廊桥入梦来,梦中的廊桥应该是在这里。。。。。。一座座廊桥,如同一颗颗美丽的瑰宝藏在浙南的深山峡谷中,又如同一个个朴实无华的女子生长在土墙柴扉之内,又有几人识得她们的天生丽质!它就是——中国的廊桥之乡泰顺
【活动地点】浙江泰顺

【活动时间】08/11/21-2308/11/28-30
【活动人数】人数15

【活动费用】AA制,预计费用300/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野营
【活动风景】★★★★

【活动领队】无领队,全部AA
【活动住宿】帐篷

【活动集合】

行程:
罗阳——三滩——大岗岭红枫古道——泰顺廊桥
D1:周五。晚上930,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出发。
D2早上5.30-6.00到达泰顺早餐。7.30出发,8.00徒步古道,午饭自理,晚餐可在农家乐享用农家菜,晚上在河滩树林中宿营。
D37.00早餐后出发,徒步半小时上车回泰顺,游览泰顺廊桥。
12.00:上车出发前往司前镇,享用司前的羊肉特色午餐。午餐后,径景宁--云和回上海,估计晚上21.00-22.00到达上海。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10-20 21:12 编辑 ]

图片附件: 001.jpg (2008-10-20 21:02, 99.13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45&k=7ae2be9e41ac8fd29d2d41ca6b7ca2c6&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2.jpg (2008-10-20 21:02, 140.48 KB) / 下载次数 1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46&k=14de9b51097ca8b115418a68f5ceb12c&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3.jpg (2008-10-20 21:02, 132.39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47&k=ca51057fa886543f24588c4cd23a214b&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4.jpg (2008-10-20 21:02, 138.44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48&k=4003b11bc79c0c18f4cc4059f9b769c2&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5.jpg (2008-10-20 21:02, 111.15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49&k=a987b465c3106e36b9623d651dbc37e7&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6.jpg (2008-10-20 21:02, 53.15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0&k=fcc5d382be9946353fdcd3e3fb2e8592&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7.jpg (2008-10-20 21:02, 72.17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1&k=c6f47592b906be9aad2f28e241c2a53b&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8.jpg (2008-10-20 21:02, 64.01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2&k=7b7c7b36877500d493208d8ae94d16e7&t=1782243717&sid=UO187X



图片附件: 009.jpg (2008-10-20 21:02, 64.79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453&k=039bbea9c9a50b839f2b8bcbdf894e0c&t=1782243717&sid=UO187X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0 21:04

报名
不是全程都背大包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0 21:08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10-20 21:1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0 21:04 发表
报名
不是全程都背大包吧?

徒步古道全程都背大包,星期天不用背。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10-20 21:13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20 21:14

诱惑…… 我却不能去…… 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0 21:17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0 21:11 发表

徒步古道全程都背大包,星期天不用背。

偶去的噢
先占两坑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0 21:2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20 21:18

这个活动超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0 21:47

占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0 21:49     标题: 再问个问题噢

D2:早上5.30-6.00到达泰顺早餐。7.30出发,8.00徒步古道,午饭自理,晚餐可在农家乐享用农家菜,晚上在河滩树林中宿营
可以住农家伐, 可以不用背帐篷了,很重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0 21:50

http://www.langqiao.net/bobbs/viewthread.php?tid=15830&extra=page%3D1

这个帖子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0 21:55

请问泰顺廊桥打算去看那几座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0 22:09

要是21-23我就报名了,28就算了,我30参加马拉松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0 22:31

可住农家吗?

不想全程背帐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0 22:56

如果能看到“猪王”就完美了。。。。。。

    “摸摸这么大的猪,沾沾喜气”,游客争着与“猪王”合影。 (来源:温州晚报)

一名游客展开双臂来衡量“猪王”身长。(来源:浙江在线)

饲养员蔡师傅每天都会给“猪王”擦洗身体。(来源:浙江在线)

 游客在小屋门口观赏“猪王”。(来源:浙江在线)

    “猪王”如今住在柳峰乡梧村的一处山坳里,收养人特意为它盖了一间新房——水泥小屋,并请专人照顾“猪王”的饮食起居。

    记者见到“猪王”时,它正安详地躺在铺着干稻草的小屋里。小屋四周聚着十余名来自福建的游客,当有游客凑近“猪王”时,它会慵懒地扭动一下庞大的身躯,大声喘着粗气。不少游客纷纷和“猪王”合影留念,有的张开双臂衡量“猪王”的身长,大家都啧啧称奇。     “猪刚送过来时,身长2.17米,身高1.1米,背宽70厘米,体重715公斤。现在,它身长2.52米,身高1.25米,背宽90厘米,体重估计已达1吨。”76岁的饲养员蔡为家师傅报出了一连串的数字。     “猪王”的饮食很有规律,一天三餐,早晚以白米饭为主食,中午吃水果,外加一些新鲜菜叶为辅食。“胃口可好了,中饭一顿能吃一箱苹果。”蔡师傅说,前几日有游客带来了两箱苹果,它两顿就吃光了。由于体重太重,“猪王”一天到晚基本上都趴着,只有大小便的时候才站起来一下,一天也就两三次。“能不能让它站起来,就看你有没有善缘了。”有人笑着对游客说。     当年高声拖老人饲养“猪王”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慕名前来观赏。邻居陈治民说:“门前的田埂都被游客踏平、踏宽了。”现在,来柳峰乡观赏的游客更多了,多时一天要接待200多名游客。有的热心游客离开时会留下一些钱,“有时一天达千余元。”饲养员蔡师傅说。     每当要被宰杀时,“猪王”就会化身妙龄女子,屠宰师傅弃刀而逃。对于这些民间传说,当年负责宰杀“猪王”的蔡付谷等4位师傅均说:“根本没有这么回事,这只是编造的故事而已,不杀猪是因为镇上老人劝阻。”

    “猪长这么大,确实少见。”市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处长项延润说,“猪王”是目前我市在养体重最大的猪,从体型上看应属本地猪,自然寿命约7年,现其正处于老年阶段。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0 23:19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0 23: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0 22:56 发表
如果能看到“猪王”就完美了。。。。。。

    “摸摸这么大的猪,沾沾喜气”,游客争着与“猪王”合影。 (来源:温州晚报)http://n ...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1 00:10

初步决定报名,不知道会不会通过老羊的审核,等待结果~~~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21 08:05

我报名~~~~~~~~~~~~~~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0-21 09:12

强关.....
作者: 天上天下    时间: 2008-10-21 09:32     标题: 参加!!!

占位~~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10-21 10:19

去! 报名 08/11/21-23

30号要去跑马拉松,最好不要安排在那个周末。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21 10:41

没看线路,没看目的地,没看是露营还是腐败,只看到老羊。老山羊来了,我肯定报名!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21 10:45 编辑 ]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21 12:07

LS这位...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0-21 12:48

占坑
如08/11/21-23  报名2个.
如08/11/28-30  报名1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1 13:39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0-21 12:48 发表
占坑
如08/11/21-23  报名2个.
如08/11/28-30  报名1个.

另外F3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0-21 13:59

泰顺的廊桥很漂亮,不过每个廊桥之间有一定距离的。臭美下,当时我拍的一张廊桥的照片还上了我们公司挂历哦,嘻嘻。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0-21 15: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1 13:39 发表

另外F3呢
他们都有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0-21 15:20

一直想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0-21 15:26

报名,占两坑。自带帐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1 15:53

LS的,能多背一个帐篷伐,物资我提供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8-10-21 16:37

我也去的 占坑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0-21 19: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1 15:53 发表
LS的,能多背一个帐篷伐,物资我提供
可以我背啊,不过要一起合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1 19:38

原帖由 乖乖 于 2008-10-21 19:24 发表
可以我背啊,不过要一起合哦


MS还不是很了解LS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0-21 19:51

报名2位,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1 19:5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报名2位,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

错了错了,我要后一周的
21号南汇烧烤~~~~~~~~~~~~~~~~~~~~~~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1 20:02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1 19:5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1 19:38 发表


MS还不是很了解LS的

他是两厅,直接无视就可以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0-21 20:04

如果是28-30可以考虑,呵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10-21 21:19

关于时间不是我定是天定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21 22:49

555,俺这周先去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21 22:50

如果看得好
回来欧再跟你们去一次吧
8要背帐篷就行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0-21 23:33

活动很好,占坑一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1 23:4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报名2位,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


支持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1 23:4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1 22:49 发表
555,俺这周先去了


去看桥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0-22 08:2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错了错了,我要后一周的
21号南汇烧烤~~~~~~~~~~~~~~~~~~~~~~

我家大大后一星期值班,只要抛弃你了,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2 08:3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2 08:29 发表

我家大大后一星期值班,只要抛弃你了,呵呵.


8过,我有预感,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结果真的去了,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08:49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22 08:3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1 23:45 发表


去看桥吗?

嗯,就是你第一次走的线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2 09:50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2 08:35 发表

嗯,就是你第一次走的线路


你一个月就两下泰顺
强的
这个看枫叶有半天时间应该也能看不少桥的呢
不过一些远的地方估计就比较难安排了的
等等看山羊的明细行程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2 09:5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08:31 发表


8过,我有预感,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结果真的去了,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哈哈


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2 10:4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09:52 发表


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

我预感到红叶,月底才红,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2 11:3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10:44 发表

我预感到红叶,月底才红,笨


你的预感?
还是飘过吧。。。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0-22 12:43

28日去的话,我也想去
作者: cyq    时间: 2008-10-22 13:28

老羊  有农家住吗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10-22 16:30

原帖由 cyq 于 2008-10-22 13:28 发表
老羊  有农家住吗

过几天联系农家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10-22 16:3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11:32 发表


你的预感?
还是飘过吧。。。

FFFrank???是你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22 16:4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2 16:39 发表

FFFrank???是你吧


是我在廊桥网注册的
作者: 天上天下    时间: 2008-10-22 16:56

什么时候交定金~~~,有没有碰头会呀~~~主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3 12: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16:46 发表


是我在廊桥网注册的
狡兔三窟啊。。。。。化名多多。。。。。
作者: 李卫    时间: 2008-10-23 14:36

带1挂占坑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0-23 20:38

这个感觉很灵的,可惜没有帐篷啊...有农家就报这个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0-23 22:40

漂亮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10-24 00:28

这不错,关注报名,看具体撒时候组织哦
正好有时间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0-24 10:10

TO 镜子!!! 23号去,俺就去不了了.我不开心了,我以前说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4 11:3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4 10:10 发表
TO 镜子!!! 23号去,俺就去不了了.我不开心了,我以前说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23号我去仙居,11月30号,我考试,故这个活动偶退坑了,8好意思
你已经说过啥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4 15:16

吐血,,,去仙居了,,,不去会被砍的……
不好意思,,,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0-24 15:49

老帮子的活动一定参加  抢坑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10-24 19:32

只顶21号的,30号很多人都要去马拉松。
仙居不去,只去山羊英俊的廊桥。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10-24 19:33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报名2位,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


哥们你也跑步去的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0-24 19:56

敬子好像有点恶意站坑的味道,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0-24 20:30

8好意思,主要是找到背帐篷的人在那边,外加感觉括苍山么这么累。回来比较早,考虑到第二天还要上班,唉
很久没虐了找条稍微能少背一点的走走,调整调整,呵呵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10-25 10:16

先预占坑,中了xmg的毒了,随便哪个礼拜都成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0-26 20:45

如果可以不背帐篷就好了,我想去看廊桥,不知道可以住农家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7 08:36

能住农家的话就报个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0-27 11:15

真好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7 11:21     标题: 咦!兰儿!已经好久不见了!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10-27 20:39

看上去MS很不错哦。。。先观望一下。。待偶拉到人先。。。。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10-27 21:21

问下,晚上可以安排睡农家吗??
作者: 天上天下    时间: 2008-10-28 09:36

领头山羊~~~时间定下来了吗?

叶子现在都已经黄了的~~~

很想跟这个地方,您能定下来

咱才好排时间的,谢啦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8 12:12     标题: 山羊,时间确定一下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0-28 20:22

Q1:农家联系好了伐?
Q2:时间什么时候能定下来呀?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29 00:25

同上问
作者: 天上天下    时间: 2008-10-29 11:14

继续顶~~~

再问~~~

如山羊行程未定~~~

只能跟别的线路了~~~

因秋游,只有这两个礼拜可以看看叶子的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10-29 22:56

第一张桥好像上次去庐溪峡下车地方的那座桥啊...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10-29 23:01

不管哪天,先占个坑``呵呵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10-30 16:13

Ms不错,考虑一下。发张地图给同胞们,嘻

 浙江泰顺廊桥手绘地图
浙江泰顺廊桥手绘地图.jpg

图片附件: 浙江泰顺廊桥手绘地图.jpg (2008-10-30 16:13, 68.9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13&k=246c7611e6e67dff855376cffafbd06c&t=1782243717&sid=UO187X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30 21:39

嗯,ls的图还蛮准确的
刚从那回来
温州-泰顺(罗阳)-三魁-仕阳-洲岭-泗溪-筱村-仙居-寿宁-犀溪-司前-丽水
叶子还没开始红,前两天还是满热的,都25+
8过风景确实很漂亮,值得一去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0-30 23:24

no帐篷,能报名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31 10:31

时间还没定下了呢~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10-31 13:24

想去~~~~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1 20:47

想参加这个。去年婺源的红叶真不错

希望能住农家,减轻负担。

带一挂,有帐篷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1-1 21:48

很想去的呀,可惜无帐篷啊
为什么不能住农家啊??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1-1 22:37

山羊,英俊.到底时间定了没.
再不定大家都要有自己的其他安排啦,其他俱乐部几乎每个都有差不多的看红叶的线路的啊.我是因为想跟你们两一起走,所以一直都在等.但是等下去的话,要是最后你们不去了.那一年就看一次的红叶就要变成看落叶了,哈哈.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2 16:51

快定时间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2 20:15

小宝大宝终于又出现了啊,呵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11-2 21:24

我是很想住农家的的呦,背帐篷吃力啊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4 14:58

呵呵,敬子,一年没见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11-4 19:06

TMD,总算可以轻松一段时间了,
谢谢大家的关注,
明天和农家联系,
后天确认出行日期.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1-4 22:00

不知道这次你们看哪几座桥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5 12:07

快定时间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1-5 22:41

定时间定农家~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11-5 22:57

山羊,尽快确定时间啊,我好安排月末的出游活动,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11-6 11:2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4 19:06 发表
TMD,总算可以轻松一段时间了,
谢谢大家的关注,
明天和农家联系,
后天确认出行日期.


老家伙办事不力,搞个活动定个日子都定了半天,要不是我老人家忙才不让你组织呢,大家出行的时候惩罚他好了!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11-7 17:41

是啊,等着定时间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