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24-26日 清凉峰徒步穿越活动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3-Q    时间: 2008-10-20 13:50     标题: 10月24-26日 清凉峰徒步穿越活动碰头会

清凉峰徒步穿越活动的兄弟们有什么疑问,请在10月20-23日期间,跟帖提问,组织将在10月23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2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00订金剩下的钱,月光不锈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羽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4.冲锋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1024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1024日晚上20:50天桥下


帐篷统计:
3-Q:帐篷一只.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0-21 14:15 编辑 ]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8-10-20 15:25     标题:

不好意思,忘事先占坑了。占用下本楼统一放问题和回答、

-----------------分割线-------------------

问1:路上有水卖吗?
答:登山途中没水卖,在登山前有农家可以补水。


问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
答:准备第二天的午饭、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即可。


问3: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答:已经是10月底了,而且周末全面降温。山上的温度抓绒一般是受不了的。当然这个也和个人的抗寒能力有关。不怕冷的TX可以带抓绒。


问4: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答:营地有水源补给。但需要烧开。


问5:自备气管和炉头?还是有公用的啊?
答:自备。不过也不必每个人都带。一个炉头和锅可以做3~4人的口粮。大家匀着用用。





1。路上有水卖吗?
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02:14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0-20 18:23

问题: 1。路上有水卖吗?2。自己要准备几顿粮食?回答:  1.路上没水卖,有农家后可以补水.2:自己准备第二天的午饭,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即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0 22:14

吐血!!!
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作者: ELLA    时间: 2008-10-20 23:14

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10-21 12:20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10-20 15:25 发表
不好意思,忘事先占坑了。占用下本楼统一放问题和回答、

-----------------分割线-------------------

问3: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答:已经是10月底了,而且周末全面降温。山上的温度抓绒一般是受不了的。当然这个也和个人的抗寒能力有关。不怕冷的TX可以带抓绒。

问4: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答:营地有水源补给。但需要烧开。
...

呵呵,
1.我补充一下,现在上清凉峰。睡袋起码-10的晚上睡觉才舒服。我6月底和9月中都上去过,0度的晚上都冻醒。
2.如果你们是在清凉峰山顶宿营,水源很难寻找而且比较危险的地方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2:49     标题: 本次肯定是重装登山了吧!?

帐篷单层的可以用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1 13:24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1 12:20 发表

呵呵,
1.我补充一下,现在上清凉峰。睡袋起码-10的晚上睡觉才舒服。我6月底和9月中都上去过,0度的晚上都冻醒。
2.如果你们是在清凉峰山顶宿营,水源很难寻找而且比较危险的地方


谢谢老山羊补充!
作者: 3-Q    时间: 2008-10-21 14:16

DX们,大家把帐篷统计下,请报出自己和挂们的帐篷搭配,以方便大家混帐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1 14:27

无帐篷,需组织安排,麻烦月光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4:53     标题: 单层帐篷:单人帐1+双人1

全部不防水(小雨可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1 15:13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1 14:16 发表
DX们,大家把帐篷统计下,请报出自己和挂们的帐篷搭配,以方便大家混帐


帐篷我会统计的。3Q,明天我给你名单,上面有上车地点和帐篷情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7:35

自备气管和炉头?还是有公用的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21 18:28

去不了,有空来送3Q领队~~~~~~~~~~~
大家玩好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21 23:32

这个山好高啊,会不会高反啊……
帐篷一个,带个炉头,不带气罐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0-22 08:30

这个温度,蚊子应该没有了吧?
晚上睡觉会不会有动物骚扰呢?
作者: 3-Q    时间: 2008-10-22 08:4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1 15:13 发表


帐篷我会统计的。3Q,明天我给你名单,上面有上车地点和帐篷情况。



好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10-22 08:4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1 18:28 发表
去不了,有空来送3Q领队~~~~~~~~~~~
大家玩好啊


好同志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22 09:45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21 23:32 发表
这个山好高啊,会不会高反啊……
帐篷一个,带个炉头,不带气罐

四姑娘山都去了,还怕高反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2 11:20

营地在野猪塘还是峰顶?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22 11:24

我的3个挂,一个在广场,2个在南方,我在广场。4人共2顶帐篷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11:45

服务器你丫不带气罐啊!~我也指带炉头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22 13:31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2 11:45 发表
服务器你丫不带气罐啊!~我也指带炉头


太贵买不起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14:56     标题: 靠!你丫~始祖鸟的衣服!还买不起气管!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22 13:31 发表


太贵买不起



我吐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0-22 19:29

一顶双人帐,欢迎来混,只要不怕打雷:)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0-22 19:54

一人,双人帐
带炉头,气罐,锅子,可以和大家一起用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21:28     标题: 还是感觉气罐不够用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2 22:23

tnnd,这么高的山,我带两个气罐能不能烧开一锅水呢?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22:30     标题: 英雄啊!带3灌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2 22:23 发表
tnnd,这么高的山,我带两个气罐能不能烧开一锅水呢?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8-10-23 00:12

报告组织,我和一外挂,一顶双人帐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0-23 08:58

上海下雨了,不知道清凉峰那边情况怎么样?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3 09:44     标题: 临安也下雨了!估计清凉峰也下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0-23 10:17

本周降温了,希望大家带好防寒,还有女孩子最好带几个暖宝宝。山顶还是比较冷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23 10:1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0-23 10:17 发表
本周降温了,希望大家带好防寒,还有女孩子最好带几个暖宝宝。山顶还是比较冷的


谢谢提醒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3 10:32

看来穿速干衣肯定是不行了啊!
作者: nuidinosa    时间: 2008-10-24 01:10

不好意思来迟了,一顶双人帐,欢迎来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