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0 07:28 发表 感情从来都不是投入和产出成正比的 要愿赌服输 不然总是想不开的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0-19 20:36 发表 忍不住要回帖,因为身边有真人真事,真是有那么傻的女子!!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0 09:51 发表 支持犯贱。 人一辈子犯贱的机会不多。能把这种大熊猫似的机会留给一个曾经爱的一天世界的人。也算值了。 不过一次就够。多了,大熊猫变小熊猫,跌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