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8 20:32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第一个MM最漂亮,杭州车展的MM都不怎么样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8 21:03 发表 这2个是一个人吗?下面那张是08北京车展拍摄的 粗看不象,细看很象,关键是耳洞一样 大家鉴定一下 http://www.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8 22:38 发表 同跳舞 特别是4255的MM瞎难看啊,现在车子生意不好,估计么钱请贵的好的MM,唉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00:04 发表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9 03:05 发表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19:52 发表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20:45 发表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0-21 21:13 发表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