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杭州车展----又有MM可以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3     标题: 2008杭州车展----又有MM可以拍了

SB800带了没电,闪几张就挂了,郁闷
都是XZP和8514的干活

图片附件: DSC_4291.jpg (2008-10-18 20:13, 121.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2&k=f63e4b142354b6f59ab7d10da2496ef1&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3

DSC_4212.jpg

图片附件: DSC_4212.jpg (2008-10-18 20:13, 118.3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3&k=ec1448e143ef60f51123209ba40f820f&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4

1

图片附件: DSC_4239.jpg (2008-10-18 20:14, 116.1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4&k=3abf52efab3d52a89bbd0802f4ce0a29&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252.jpg (2008-10-18 20:14, 127.2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5&k=964000be1ccda9206b5b2944f9ff8dae&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5

1

图片附件: DSC_4255.jpg (2008-10-18 20:15, 121.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6&k=19927d3fcf666a45f1a6fffae94560aa&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258.jpg (2008-10-18 20:15, 119.1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7&k=9d0f71fa59580075bb660b9a0a4094b6&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6

1

图片附件: DSC_4292.jpg (2008-10-18 20:16, 101.6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8&k=dd09d8dd90de64d8362d305e01d7a88c&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298.jpg (2008-10-18 20:16, 101.3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69&k=7683f3dbad039c2fb5572c6465287046&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7

1

图片附件: DSC_4307.jpg (2008-10-18 20:17, 115.8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0&k=6fd3ba083c122f5afd07cbfe55f84b76&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8

1

图片附件: DSC_4339.jpg (2008-10-18 20:18, 113.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1&k=e9720f440f4feb7336142dd1f04e2bbd&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346.jpg (2008-10-18 20:18, 119.1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2&k=3e3b5becd7bcdb4f4ec9859329774620&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18

1

图片附件: DSC_4351.jpg (2008-10-18 20:18, 110.7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3&k=6f6d1e9bc65d4622314da99f6d6e9095&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357.jpg (2008-10-18 20:18, 119.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4&k=ba3786ac990a3f91a5c7547605f1f0ac&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1

1

图片附件: DSC_4456.jpg (2008-10-18 20:21, 10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5&k=3eabdae6552096e14170097201a57279&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485.jpg (2008-10-18 20:21, 109.4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6&k=110cbfac997ee3a8cab25fa07150cfaa&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2

1

图片附件: DSC_4514.jpg (2008-10-18 20:22, 102.3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7&k=00e2867b23202d1ee5cce97adc8ec718&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517.jpg (2008-10-18 20:22, 97.9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8&k=b242583ec8ba5525e9c63859426f58c7&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3

1

图片附件: DSC_4547.jpg (2008-10-18 20:23, 125.5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79&k=983cb5c57b6a3f299ab4e20fca705383&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570.jpg (2008-10-18 20:23, 115.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0&k=7cd120c0172c4dbc2d32482a192f3b55&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4

1

图片附件: DSC_4627.jpg (2008-10-18 20:24, 149.3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1&k=2b31202848fcd151993eb1d06ff15ee7&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631.jpg (2008-10-18 20:24, 139.6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2&k=2276567f163b2373574bcd8c338a4c8b&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4

1

图片附件: DSC_4210.jpg (2008-10-18 20:24, 111.9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3&k=d356dcf51a5b187c55d925f7ff277940&t=1782296135&sid=1e0232



图片附件: DSC_4225.jpg (2008-10-18 20:24, 46.7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4&k=1885e7432fbafe8e00fac8b7003ac349&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25

1

图片附件: DSC_4642.jpg (2008-10-18 20:25, 119.3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285&k=5c461fe4e7f752655eca9320bb36a6e8&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8 20:32

看来看去,还是第一个MM最漂亮,杭州车展的MM都不怎么样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0:5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8 20:32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第一个MM最漂亮,杭州车展的MM都不怎么样啦~~


侬要求哈高,俺觉得都满好看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8 21:03

这2个是一个人吗?下面那张是08北京车展拍摄的
粗看不象,细看很象,关键是耳洞一样
大家鉴定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8 21:3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8 21:03 发表
这2个是一个人吗?下面那张是08北京车展拍摄的
粗看不象,细看很象,关键是耳洞一样
大家鉴定一下



http://www. ...
经过DNA分析。。相似度95%以上。。。。。。。
再经仔细辨认。。。。明确了。。。。是同一人无疑。。。。。。。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9 00:4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8 21:35

5、7、9、10楼的第一个,12楼的第二个还看得入眼。。。。。。。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8 21:36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00: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8 22:38 发表
同跳舞
特别是4255的MM瞎难看啊,现在车子生意不好,估计么钱请贵的好的MM,唉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9 00:4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00:04 发表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顶我师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19 03:05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19 08:39

月光同学,建议你去看内衣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0-19 09:13

基本满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19 15:58

我个人超级喜欢这个毛豆
发型妆容服饰都很喜欢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10-19 16:00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1018_528a5e1dde18fea87079T1wzOIgtBzoq.jpg (2008-10-19 16:00, 97.9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341&k=89b065ded06ebd8282388963ae03924f&t=1782296135&sid=1e0232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10-19 19: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9 03:05 发表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真的穿太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9 19:52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9 19:53

试用了XGP和蔡司85/1.4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20: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19:52 发表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9 20:5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20:45 发表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22:1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没你强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19 23:37

南京的刚展完 杭州的又开始了 最近好多美女看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0-20 15:03

美女好多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0 15:2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看车展对于某些公司某些人来说是工作
比如我
不过我只看北京上海每年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20 15:39

好美
作者: 真挚    时间: 2008-10-21 18:11

好片,支持。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0-21 21:13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很好了,就是构图上可能要再下下功夫。
外行,见笑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24 12:46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0-21 21:13 发表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 ...


我拍的都是肖像类,看多了会疲劳,以后多多尝试不同角度的构图
正面,我发现没有办法,我操起机器MT就看我,下次低调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