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0-17 15:09 发表 凤凰的照片呢?另外你老人家的照片尺寸放得太大了,搞成800*600的就行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7 15:56 发表 叔叔的日子过的是爽呀,唉 有艳遇伐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17 19:40 发表 上两张冬天时候去的张家界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10-18 20:52 发表 小气鬼爷叔表介意哦~~~ 很怀念古城的夜景和酒吧呢,还有那美丽的虹桥……10128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17 16:23 发表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23 23:24 发表 在这里消磨了不少时光~~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24 14:02 发表 你这个是老版的了,给你来个现代版本的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17 16:28 发表 想想这样的生活也不错,除了自由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