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15-16日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0-16 21:28     标题: 11月15-16日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

11月15-16日 造福大众联谊会

本次活动牵涉到包温泉包别墅,为了让占坑的队员及早知道是否已经报上名,本活动10月22日起开始收取订金(账号公布在第一楼),论坛以收到订金确认为报名。后来占坑报名的队员也可以现在起交定金。

确定想去的队员尽早交订金确定,人数收满为止。

必须要睡床的同学请及早确定,确定后再有变动,床位不能得到保障。
有设想要睡床的同学,也请先提出来,我们努力解决床位!实在不能满足的话,还请多包涵!
要睡帐篷或者打地铺的同学都可以,装备自理!

出门靠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
通过这个联谊会,希望为坛子里玩的朋友们或者将要在这里玩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请参加过幽游活动的朋友们,各自带着自己的新朋友加入到我们的联谊会中间来
已有方向的互相交流交流,增进友谊;还没有方向的,可以多看看多谈谈,扩大一下自己的交友圈
不管怎么样,一切从友谊开始,这不是很好嘛!

本次联谊会,有很多生动有趣的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美女们穿的靓丽点哦,帅哥们记得要耍酷哦~

篝火晚会、烟火、温泉、餐会、枫叶,无限惊喜敬请期待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南京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15-16日

【活动政委】小安
【活动协助】在浴缸里跳舞

【出发时间】1115日早上7: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7: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42
人(队员40人,政委共2名),不满24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460元左右(温泉、吃饭、住宿、车费、栖霞寺门票、基金)
【活动住宿】宾馆(可以自带帐篷,扎营在室外空旷处,降低从出行成本)

                   本次将军别墅内床位22+8个,按先报先得原则分发,也可以自带帐篷,降低出行费用
                   如必需要床位者,我们可以为大家订标间,价格比较贵的,要380左右一标间

【碰头会贴】11月11-13日队员提问,11月13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基金、门票、住宿、温泉),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
此行不统一购买保险,需保险者队员自行购买。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超级腐败行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活动行程】
第一天:
7:30     从上海出发前往南京汤山

11:30   到达南京汤山天然温泉度假中心,入住将军别墅,分房,午餐
             整个别墅置身于山林之中,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每个房间都有专用的温泉池,还有两个超大露天温泉池以及自动麻将室
13:00  开始腐败吧,温泉啦,室内市外随便你,室外上下两个大~池子,弄点红酒、水果,漂在水中,不是一般的舒适
            喜欢打牌的、麻将的、杀人的都可以~玩自己的吧!
18:00  夜幕降临了,各自洗完澡打扮靓丽喷的香香的,参加晚宴吧

19:00  篝火晚会、烟火、散步~

第二天
7:30   喜欢早起的朋友,可以早点去附近散步,这里是天然氧吧,切实的感受一下大自然清馨的气息.
8:30   集体早饭后,坐车前往栖霞寺景区,赏枫叶
10:00  买票入景区,结伴游玩,午饭自理

            山不高,山路弯弯绕绕,好在门票背后有路线图。
            大体来说共是三条线,其中南线(陆羽茶庄)一带景点不多,可不予考虑。

            我们按照 栖霞寺——千佛洞——乾隆行宫——青锋剑——太虚亭——始皇临江处——枫林湖红叶谷天开岩——桃花湖珍珠泉——般若台 这样的顺序上山下山的,
            感觉安排比较合理,也能尽兴,大家不妨参考。
            其中有段下坡是小石子路(去往枫林湖),很不好走,诸位小心则个。此外最好自备午餐。
            栖霞寺和千佛洞自然是重中之重,好好游览。后山众多景点中,始皇临江处、红叶谷、桃花湖都比较有感觉,

            尤以红叶谷为甚,碎叶舞落,清远幽寂,难得之胜境。其余时间,爬山为主吧 ;-)
            栖霞寺边有当地村民缠着看相算命,(还很不专业),着实令人生厌,丢南京人的脸啊。
16:00 坐车返回上海
19:00  散吧~
405.jpg



405.jpg




四号将军别墅:


  整个别墅置身于山林之中,空气清新,鸟语花香,配有九间客房,可容纳18余人,每

个房间都有专用的温泉池,还有两个超大露天温泉池以及自动麻将室;中式古典式风格而

又不失时尚,满足了各位来宾住宿、娱乐、泡纯温泉的需求!欢迎大家来此休闲度假!


度假村别景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江苏南京栖霞山一名东山,在市东门外,孤峰兀立,峭壁陡绝,仄经一线由北坡曲折而上到山巅,地势平坦,险而不危。寺西为大士洞、舍身崖。登阁远眺,千山霞举,万岭云回。俯视城郭,万家烟火,一目了然。
405.jpg


    山半有来仙洞。洞内平敞光亮。洞前有寺,松竹扶疏,绿荫遍地。有明代修建的水口寺和清代兴建的奎星阁。秋水平桥,春芜绕岸,亦是风景秀丽处。寺西为牛渡河,有大石长达数米,其形如船,名龙船石,暮色苍茫中似孤舟溯流而泊,颇兴遐思。

    栖霞山,古称摄山,上有三峰,东峰如龙称龙山;西峰似虎称虎山;主峰三茅宫又称凤翔峰,海拔286 米。栖霞山风景区的第一景——明镜湖上有九曲桥与岸相连,造型精巧,有"彩虹明镜"之誉。

    深秋时节,站在南京栖霞山上,枫林连绵一片,每到秋天,霜降时节,满山红叶,遮天盖地。东峰的太虚亭,正处枫林深处,环亭皆为古枫树林,是栖霞山观赏红叶最佳处,游人至此,犹如置身于彩霞之中,流连忘返,美不胜收。
407.jpg

未命名1.bmp

未命名.bmp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3 23:45 编辑 ]

图片附件: 405.jpg (2008-10-16 21:52, 159.14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023&k=d1012d3d3e863924c5a5611b54942a8f&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405.jpg (2008-10-16 22:12, 71.5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028&k=227ed7f23036e3e99bdf597c0ab6587d&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405.jpg (2008-10-16 22:16, 26.66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029&k=55eddb76c16ac436c509411eb8bb4aaa&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407.jpg (2008-10-16 22:16, 128.32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030&k=3593c7ad8955a20f651f3f010bdd372c&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未命名1.bmp (2008-10-21 13:52, 559.67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11&k=e1ab0f11b9239987cf98924370c8e2c9&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未命名.bmp (2008-10-21 13:52, 471.0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12&k=062fd673a5aa6af30eb1fe7d870a5d00&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0-16 21:28

【报名格式】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南京联谊会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宾馆(可以自带帐篷)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zephyr_us
敬子×2
Anne
心随风动×6
小捷飞×6
lizzy
proximo
cindy×2
在浴缸里跳舞挂×3
浩浩融融
阿修兰×2
Jessica_Yan
小丘
tiffany×3
老乡×4
lenell ×4
醉卧孤烟
泰山石
小哈密

更新时间:2008年10月22日1:45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tiffany×3 900RMB
zephyr_us 300RMB
小哈密×4 1200RMB
浩浩融融 300RMB
shawn 300RMB
小捷飞×8 2400RMB
回音猪挂×2 600RMB
小丘 300RMB
老乡×2 600RMB
神秘树 300RMB
cindy挂×6 1800RMB
小安挂 300RMB
lenell 300RMB

更新时间11月7日23:34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7 23:3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0-16 22:33

先占两坑,偶定房间~~~~~~~~~~~~~~~~~~~~~~
以短信通知月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6 22:40

两大美女联手组织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16 22:41

敬子动作超快啊!我同事去年去了这个温泉,说人多的像下水饺,本次活动,论坛包了一个场子,里面的温泉池子只有自己人用,这样比较舒适!
11月中旬天气已经比较冷了,温泉正是时候~4楼的帅哥,你来参加哇,要给美女政委面子的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6 22: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6 22:41 发表
敬子动作超快啊!我同事去年去了这个温泉,说人多的像下水饺,本次活动,论坛包了一个场子,里面的温泉池子只有自己人用,这样比较舒适!
11月中旬天气已经比较冷了,温泉正是时候~4楼的帅哥,你来参加哇,要给美女 ...

他估计准备去拍漂亮MM了
这种活动么,不快肯定么位子的,所以要快点下手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22:49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16 22:53

可以拍mm泡温泉的机会不多哦~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16 22:56

那两天正好有任务。去婺源。。只能漂过。。。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0-16 22:59 编辑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16 23:00

纠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16 23:04

哈哈,,,支持bz个,,,报名一个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17 00:11

占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0-17 09:50

呃...
泡泡蛮好的...
偶报名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17 10:05

挂了风动后头报个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17 10:07

报名2个,另外挂4个,呵呵,床位需要4个!共6人。
信息不锈有的,谢谢!

本次活动别墅内床位很有限,先报先得,要床位的需要写清楚啊,要不然到后面只能扎营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7 10:3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6 22:53 发表
可以拍mm泡温泉的机会不多哦~


公司outing,只能走过...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11:15 编辑 ]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17 10:39

泡温泉不错不错好活动!
支持观望中~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08-10-17 10:44

好活动,一举两得,可以泡温泉,又可以看红叶,皆我所欲也, 报一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17 10:47

床位有限,能再包一个伐?不然,刚泡完温泉就打地铺,实在是伤身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7 11:14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6 23:00 发表
纠结……


最近频繁碰到这个"纠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17 11:2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7 10:47 发表
床位有限,能再包一个伐?不然,刚泡完温泉就打地铺,实在是伤身啊~~~


彻夜狂欢,一宿无眠,就解决了……
作者: lizzy    时间: 2008-10-17 12:11

好腐败的活动,我喜欢!
报名报名啦!

一定要给我床位啊!

[ 本帖最后由 lizzy 于 2008-10-17 12:22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2:46

怎么一下就么首页了呀~~~~~~~~~~我可得要穿个漂亮的比基尼去泡温泉,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2:49

镜子同学的速度还真是快呀,昨天晚上刚和我说会么时间的类~~~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17 12:5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2:46 发表
怎么一下就么首页了呀~~~~~~~~~~我可得要穿个漂亮的比基尼去泡温泉,哈哈~


比基尼X2,再不拿出来晒晒要发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7 14:2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2:49 发表
镜子同学的速度还真是快呀,昨天晚上刚和我说会么时间的类~~~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为了拿行动支持你吗,弄感动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17 15:21

犹豫啊
还有床位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17 15:5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7 15:21 发表
犹豫啊
还有床位吗


带你LP一起来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5:5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7 14:25 发表

这不是为了拿行动支持你吗,弄感动伐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17 16:0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5:52 发表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男女比例要和谐啊,ms还要忽悠点男人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7 16:0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5:52 发表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这句话我爱听的,8过你们都说了N久了,么见对限过,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6:0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7 16:01 发表


男女比例要和谐啊,ms还要忽悠点男人来


MM放心,男人嘛好忽悠的,哈哈~~~到时候不会少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6:21

我这里有2个挂,全是男生~~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10-17 16:27

个趟协助要跳舞了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6:32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10-17 16:27 发表
个趟协助要跳舞了瓦?


如果你带5个帅哥来,我就跳,本来还想说10个的呢,算了,为了这次活动算牺牲下了,哈哈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17 16:40

先看看各位美女的比基尼样式再考虑下要不要去哈。
有T-BACK的俺带10个挂杀过去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6:4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7 16:40 发表
先看看各位美女的比基尼样式再考虑下要不要去哈。
有T-BACK的俺带10个挂杀过去


你可以的,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17 17:04

我这里再加一个挂,已经和月光同学说了哦~~~~~`男生哦,优秀的男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17 17:10

欢迎广大MM、帅哥报名。

努力刺激荷尔蒙分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7 18:10

这个喜欢的。。。报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17 19: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7 18:10 发表
这个喜欢的。。。报名!


多泡泡温泉你的膝盖就会好了,还有mm可以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0-17 20:08

跳舞原来是相约星期六之YY红叶版的主持人啊,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7 20:4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7 19:47 发表


多泡泡温泉你的膝盖就会好了,还有mm可以看
秋天是收心和思考的季节。。。对比基尼MM兴趣不是那么大。。。。。。对栖霞寺和红叶谷倒是很有兴趣。。。。。。。。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10-17 21:34

准备自虐去,这里的活动就纯支持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0-17 22:14

报名,2人,要床,拜托了跳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7 23: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7 20:48 发表
秋天是收心和思考的季节。。。对比基尼MM兴趣不是那么大。。。。。。对栖霞寺和红叶谷倒是很有兴趣。。。。。。。。


栖霞寺好像是三论宗的祖庙吧
估计这个时候看红叶有一点点的早
我去年是12月初去看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8 09:03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17 22:14 发表
报名,2人,要床,拜托了跳舞

没床,你们有帐篷的都外面扎营看星星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8 09:5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23:05 发表


栖霞寺好像是三论宗的祖庙吧
估计这个时候看红叶有一点点的早
我去年是12月初去看的...
万变不离其宗。。。祖师爷都是释迦。。。。。。。。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0-18 21:08

   预祝联谊会圆满成功,多多配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00:53

2猛女上阵,牛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19 00:55

咋觉得是集体乡亲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0-19 12:35

祝活动成功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0-19 13: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7 20:48 发表
秋天是收心和思考的季节。。。对比基尼MM兴趣不是那么大。。。。。。对栖霞寺和红叶谷倒是很有兴趣。。。。。。。。


yes.
报名一个,床位一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0 10:5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00:55 发表
咋觉得是集体乡亲啊



所以我就不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20 19:30

不能这样狭隘的理解啊,我们也都参加了,坝上的兄弟们有空就一起来聚聚吧
作者: tiffany    时间: 2008-10-20 22:07

这次可以见到小安了,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0 22:21

原帖由 tiffany 于 2008-10-20 22:07 发表
这次可以见到小安了,呵呵


哇,小安的fans光临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0 22:3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0 19:30 发表
不能这样狭隘的理解啊,我们也都参加了,坝上的兄弟们有空就一起来聚聚吧



呵呵开玩笑的
那段时间我工作正好也比较忙
祝玩得开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0 23:14

原帖由 tiffany 于 2008-10-20 22:07 发表
这次可以见到小安了,呵呵
安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09:54

小T也去啦,我也可以看到你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0:26     标题: 将腐败进行到底!

没有想到腐败的活动这么畅销啊!~怪不得````艰苦朴素的自虐作风已经一去不返啦!~~嘿嘿~!

[ 本帖最后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1 17:25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21 10:29

大家还是很给我们2个美女面子呀,报名的人好多哦,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21 10:53

帐篷一人,孤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0-21 11:22

小安组织而且是FB活动一定要支持一下,我先占坑。已经发消息给月光不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0-21 11:26

补充:全部要床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11:46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21 11:22 发表
小安组织而且是FB活动一定要支持一下,我先占坑。已经发消息给月光不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1 14:09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5:02     标题: 三个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

[ 本帖最后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1 17:24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15:08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1 15:02 发表


你别老在边上起哄啊,想来就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1 15:33

能否在房间里铺防潮垫和睡袋。。。。不想带帐篷!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5:35     标题: 俺是想去的!就怕到时候有意外情况!给俺留个位子```到时候~将腐败进行到底~~`嘿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1 15:08 发表


你别老在边上起哄啊,想来就来




啦!啦!啦!

[ 本帖最后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1 17:28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21 15: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15:33 发表
能否在房间里铺防潮垫和睡袋。。。。不想带帐篷!


这个主意不错!懒得带帐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21 16:11

密报小安大人,3Q说力顶你的活动,准备率领6匹狼过来~

孤烟,浩浩融融,打地铺他们没有被子提供的哦,加床位更贵,所以还是要自己带好厚点的睡袋保暖。如果有个帐篷,睡着可能会暖和点~免得感冒!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1 16:13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16: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1 16:11 发表
密报小安大人,3Q说力顶你的活动,准备率领6匹狼过来~

孤烟,浩浩融融,打地铺他们没有被子提供的哦,加床位更贵,所以还是要自己带好厚点的睡袋保暖。如果有个帐篷,睡着可能会暖和点~免得感冒!


Q哥真是好兄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1 16:4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1 16:11 发表
密报小安大人,3Q说力顶你的活动,准备率领6匹狼过来~

孤烟,浩浩融融,打地铺他们没有被子提供的哦,加床位更贵,所以还是要自己带好厚点的睡袋保暖。如果有个帐篷,睡着可能会暖和点~免得感冒!
谢谢板娘提醒。。。!!我的睡袋是羽绒的,保温上没问题。。。。只要在房间里空档打地铺就OK!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1 17: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16:49 发表
谢谢板娘提醒。。。!!我的睡袋是羽绒的,保温上没问题。。。。只要在房间里空档打地铺就OK!



不过戴上睡袋和防潮垫很沉啊!~又占地方,如果不带这个30L的包足够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21 18:44

领导能不能标一下性别比呀?

女生多就不去了。。。

把机会留给可奈的美女们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0-21 20:00

顶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20:52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18:44 发表
领导能不能标一下性别比呀?

女生多就不去了。。。

把机会留给可奈的美女们吧。


喵,谁说联谊一定是异性啊,我们姐妹联谊不成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0-21 21:33

我想跟你的姐妹们联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21:38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21 21:33 发表
我想跟你的姐妹们联谊


先把你的队伍解散了,再报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1 22:31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1 17:11 发表



不过戴上睡袋和防潮垫很沉啊!~又占地方,如果不带这个30L的包足够了
问题是床位只有18个。。。要让给MM们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21 22: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22:31 发表
问题是床位只有18个。。。要让给MM们先。。。。。。


相当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0-22 09:05

[quote]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21 21:33 发表
我想跟你的姐妹们联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1 21:38 发表
先把你的队伍解散了,再报名 [/quote]

哈哈哈,笑死我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22 10:27

现在看来,大多数男生要睡帐篷了,哈哈~~~~FB的活动大家还是都喜欢的呀~~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10-22 10:32

本次活动牵涉到包温泉包别墅,为了让占坑的队员及早知道是否已经报上名,本活动10月22日起开始收取订金(账号公布在第一楼),论坛以收到订金确认为报名。后来占坑报名的队员也可以现在起交定金。

确定想去的队员尽早交订金确定,人数收满为止。

必须要睡床的同学请及早确定,确定后再有变动,床位不能得到保障。
有设想要睡床的同学,也请先提出来,我们努力解决床位!实在不能满足的话,还请多包涵!
要睡帐篷或者打地铺的同学都可以,装备自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11:41

睡帐篷啊!不是说可以打地铺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2 13:20

我先占一地铺。。。。。地席、防潮垫、睡袋自备!麻烦组织给安排一下。。。尽量是男生房的地铺,谢谢!!
作者: lizzy    时间: 2008-10-22 13:38

高价转让床位一个~~~~~

有事要退坑。看不到众帅哥美女,泪奔。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22 13: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2 13:20 发表
我先占一地铺。。。。。地席、防潮垫、睡袋自备!麻烦组织给安排一下。。。尽量是男生房的地铺,谢谢!!


你想把你安排在女生房间也不可能呀~~~~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2 14:11

HR 你打地铺啊!呵呵!也许说不定你会改变主意怎么办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2 14:33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2 14:11 发表
HR 你打地铺啊!呵呵!也许说不定你会改变主意怎么办呢?
如果有多余的床位,也不介意睡床。。。如果床位有多,望提前通知,我就不带防潮垫和睡袋了。。。。。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2 14:3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2 13:53 发表


你想把你安排在女生房间也不可能呀~~~~哈哈~~
但愿不要。。喜欢耳根清静,受不了那个闹腾。。。。
作者: shawn    时间: 2008-10-22 22:01     标题: 一点点心愿 !

双腿上已经驮着一个身体、一个头、一双手臂啦,好重好重耶,不想带帐篷、不想带睡袋,不想再背大包啦 !

[ 本帖最后由 shawn 于 2008-10-22 22:02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0-22 22:13

原帖由 shawn 于 2008-10-22 22:01 发表
双腿上已经驮着一个身体、一个头、一双手臂啦,好重好重耶,不想带帐篷、不想带睡袋,不想再背大包啦 !


你是想要睡床咯,哈哈,赶紧交订金就好了呀,很简单嘛~~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0-22 22:22

已经付款 2人

——要床位吗?
       幽游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0-22 22:30

睡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23 00:52

请汇好款的TX,告知汇款成功后如需要床位的也在短信中说明。

手机号码:13918969676     

也可以论坛短消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23 10:07

无需床位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23 10:34

不用床位。不用乘车,需要多少费用(帮某某某忙问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3 12:17

HHRR1人定金已交。。。。。。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