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6 11:20 发表 都是江河日下的人,为啥要分手?应该相濡以沫才是的了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1:51 发表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