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1 发表 号称“三极女”,看过她的一个访谈节目,本来挺想听听的,一看还收费,有点诧异,她是缺钱还是缺名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0-28 15:34 发表 三级女!~~~~~~~~~~~~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