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15:30 发表
在尼泊尔,一共看到听到3次SEE YOU NEXT LIFE...
一次在安纳普纳山上,小小的铁皮牌就是遇难者的墓志铭,see you next life 一起攀雪山的伙伴们。。。
另一次在大本营,HOTEL的老板那么对我们告别。。。
最后一次 ...





























































泛舟费瓦湖是件太有意思的事情了,我和maggie徒步归来后又泛了一次过瘾。。。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