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 景区门票价格 | ||||||||||||||||||||||||||||||||||
|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17:53 发表
景区门票价格收费项目计费单位收费标准批准机关及文号一、查济古民居风景区
泾县物价局泾价综[2005]68号、泾价综[2006]67号、县王稼祥故居管理委员会泾王函[2006]05号
1、门票
元/张30.002、学生、未成年人、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1 发表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说的太对了,我就是那个减少的,哭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2:12 发表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