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2:42 发表 这家店我去过,本帮菜,味道不错。老店,门面很小,里面还挺大。去的时候还碰到一群上海的主持人去聚餐。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4 12:42 发表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2:46 发表 怎么办?喝酒不?? 如果不喝,全面禁酒!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4 13:14 发表 有事去不鸟……有饭后活动么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3:47 发表 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不知道在哪里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3:57 发表 好麻烦啊 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4 13:54 发表 你在陆家嘴? 二号线到静安寺,高兴走的话,走过去二十分钟 不高兴走的话,打车起步费。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4:31 发表 其实我也离的很远的,不过俺住乡下的,没好意思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14:16 发表 本帮菜,蹭饭兴趣大减……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4:49 发表 有没有搞错??? 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4 15:08 发表 为啥我一直对佳加汇聚楼有一种特别的好感? 晚餐没空,有后续活动来玩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02 发表 LS的 侬去伐啦
原帖由 小F 于 2008-10-14 16:44 发表 晚了回不去的话,可以提供你住宿。在浦东4号线塘桥站对面,昨天刚租满收回的,就是没有被子。如果晚了不想回了,可以将就下。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4 17:44 发表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14 18:19 发表 喝~喝~喝酒的~你一定要喝酒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14 15:52 发表 狂顶!!!哈哈哈哈 YY的忠实粉丝喵喵 狂顶狂顶!!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16:11 发表 8去 么去四姑娘山已经很受刺激了,去了三清更受刺激,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4 14:54 发表 海外爱吃啥呀,保罗比++好多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21:08 发表 呸,,,三清能刺激你啥?除了酒精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21:34 发表 我酒精过敏,谢谢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19 19:57 发表 补 喷血半裸照 久等了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19 21:09 发表 这张之前发生的故事实在是.............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9 21:17 发表 孤烟也混过去了?!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9 21:20 发表 恩,一直混到今天早上6点,很敬业。。。。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9 21:20 发表 扇子这张好可爱呀。。。眼神天真,表情无辜。。。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10-19 20:43 发表 肌肉的胸肌好圆啊,怎么看就象大NN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19 17:57 发表 男男之间 竟然如此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