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3 22:02 发表 我是不是问出了很多XDJM的心声? 方案1:四姑娘山的小规模聚?初定本周6晚上6点左右,地点待定? 方案2:YY很多TX国庆也出动去探访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一起交流下照片,说说旅途的奇遇?艳遇?想蹭饭的同 ...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4 09:02 发表 建议放在24号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09:05 发表 有你什么事啊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14 08:16 发表 噌饭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0:38 发表 满天星是谁啊,MS不认得,不过看名字应该是个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