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四姑娘山到底怎么三清?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13 22:02     标题: 问:四姑娘山到底怎么三清?

我是不是问出了很多XDJM的心声?

方案1:四姑娘山的小规模聚?初定本周6晚上6点左右,地点待定?
方案2:YY很多TX国庆也出动去探访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一起交流下照片,说说旅途的奇遇?艳遇?想蹭饭的同学,也一起来哦~~~

抛砖引玉,大家讨论~~~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3 22:05 编辑 ]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13 22:04

我觉得还是大规模先清一次
还钱的还钱,谈情的谈情,露脸的露脸,蹭饭的蹭饭……
这样才有利于今后小规模聚嘛!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13 22:22

去echo家,尝她的手艺,其他TX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家庭聚会 + 看片大会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13 22:26

都行!就是时间要跳过18-19号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0-13 22:45

先还钱,再聚会。
先大聚,再小会。

吃无所谓,有txm在就行。
我更待美女们小范围的8卦阵。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3 22:47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13 22:58

女TX八卦阵

男TX谈风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3 23:12

18、19两天喜酒宴挤成堆。。。。建议另择日期!!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14 08:1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3 22:02 发表
我是不是问出了很多XDJM的心声?

方案1:四姑娘山的小规模聚?初定本周6晚上6点左右,地点待定?
方案2:YY很多TX国庆也出动去探访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一起交流下照片,说说旅途的奇遇?艳遇?想蹭饭的同 ...


噌饭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14 09:02

建议放在24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4 09:0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4 09:02 发表
建议放在24号

有你什么事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14 10: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09:05 发表

有你什么事啊


我也要来参加的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0-14 10:38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14 08:16 发表


噌饭


满天星是谁啊,MS不认得,不过看名字应该是个美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14 10:48

蹭饭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0-14 11:30

同上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14 11:53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0:38 发表


满天星是谁啊,MS不认得,不过看名字应该是个美女。

呵呵,浙东及牯牛降都有她身影,不妨留意一下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14 16:51

满天星是谁?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14 19:31

她报名时叫小陆

小俊唯一的女挂,戴眼镜的女孩。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14 19:58

不认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8 21:41

三清如何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